▌食記▌超划算又吃很撐平價異國料理,創意南洋蔬食讓味蕾大開:台中「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

// 晚餐吃了沒?

捧油們~今天來吃「素」吧!

這幾天天氣又變好冷!要注意保暖唷( ´ ` )

 

熱浪島位於大墩十街與大光街口,鄰近文心森林公園,招牌非常的斗大醒眼( OДO)

這一家南洋風素食餐廳真的好好吃,十分有異國風味的料理,

完全逆轉我們對素食的新想法,它完全抓住了我的胃!!!!!握拳

IMG_4270.JPG

熱浪島店內空間寬敞,整個空間用餐起來還感覺滿舒服

1F簡單自然的店內設計。

很有南洋慵懶風格的露天座位!!!(搓手)

2F空間非常適合公司開會或家庭聚餐,朋友聚集交流的好地方。

有夠大心!!!還有附設兒童遊戲間,讓小朋友有空間可以翻滾(((

菜單內容很吸引人!!!

將馬來西亞特色美食與蔬食融合,變化出具有特色又道地的蔬食料理…()

老闆特地邀請馬來西亞大廚來台灣技術指導,而且還是天王劉德華指定專屬素食大廚!!!!(大拇指)

 

(((舔手指ing你懂這種胃很小又想點很多菜的猶豫心情嗎!??(抱頭逃跑))

喔耶!!!那馬上來看看我們的必點菜單吧2人份)

 

↑↑↑海南雞飯NT$139(附湯)

說起新加坡的食物,最耳熟能詳的莫非海南雞飯了!!! 那又香又嫩的南洋風味海南雞總是讓吃過的人回味無窮(((

海南雞飯那淡淡的香茅味 南薑粉那飯好好食´ڡ`๑)

(((吼吼!!!老闆再開玩笑嗎?!端出辣椒當配菜,想唬嚨我(攤手ing)

錯錯錯!!!它是青龍,味道十分清新爽口,外貌似青椒又似辣椒,吃下去有韭菜的爽脆口感,又有青椒香氣。

吃來格外清爽開胃蔬菜!!!!(大拇指)

 

↑↑↑咖哩魚頭NT$159

這一鍋非常厲害 (推眼鏡)

淡淡的椰奶香引發出咖哩本身的香氣,滑順的秋葵伴隨稍微辛辣的口感,其中的甘甜滋味另人難以外懷(′ω‧‵)

咖哩的味道很香濃,老闆可是大老遠跑去東南亞把那邊道地香料秘方全扛回來。

湯汁看似辣油光亮但喝起來單純甘美!!!()

(((吼吼!!!因為實在是「!!!!!!真的會有令人想再多扒1碗白飯的魔力,非常可口好吃!!!!(大拇指)

↑↑↑沙嗲串燒NT$90

獨特醬汁的沙爹串燒

有一種氣味濃烈、口感黏稠的醬料,甜甜鹹鹹的滋味中,又附帶著一些由香茅、薑黃和其他辛香料組合而成的特有香味

這個盤串燒就厲害了,算是無敵招牌菜,就連吃完了還不知道自己吃的是素肉!!!

百香果薄片搭配沙爹好對味!!!切成一片一片,清爽好入口(○^^○)/

嘖嘖!!真的太好吃囉

↑↑↑炒蘿蔔糕NT$60

銀芽 碎菜脯 蘿蔔糕炒到香辣味足,雞蛋嗆味又可口

最大特色就是蛋一定要炒得很軟嫩香酥。

————————————————————–

主餐填飽後一定會留點空間給最愛的甜品,嘖嘖!!!真的太滿足囉ψ( ̄︶ ̄

↑↑↑椰子加央法式NT$55

微甜又不會膩口

兩片吐司中間抹上椰子口味加央醬,裹上蛋液煎得油亮油亮吃起來甜甜的,椰子味不會很重,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香甜

如果再淋上楓糖漿,也是很享受!!!!!握拳

↑↑↑鮮水果茶NT$55/

裡面有加多種水果果粒,好解膩,酸甜好滋味,有豐富的維他命C好深得我心(`笑))

 

↑↑↑海南咖啡NT$80/

天氣冷冰冰的來喝熱呼呼咖啡,剛剛好ψ(´)ψ

同時享受咖啡的香味與紅茶的韻味,有重烘培香味,酸味很少、苦味不多。

(((吼吼!!!真的很大一杯,賺到喔~(大嬸ing)

————————————————————–

呼呼!!!都介紹完了,天呀!!吃得好飽喔!!!! 

(((人生就是要吃完鹹鹹吃個甜甜才完整 (筆記)

 

好吃不好吃這蠻主觀的,只能說熱浪島品質不錯、老闆服務也很熱情,絕對讓人會想再去(至少我本人還會再去(*3(笑))

好討厭隔壁桌餐點看起來好好食喔!!!改天再來一頓女孩們蔬食下午茶聚餐(´ `)**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超級重要!!!

聽說現在假日常客滿,一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喔!!!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拜託!!!

肚子是不是餓扁了啊(ˋ ε ˊ ” )真不該放火燒大家的胃,但是真的好過癮!!!

無肉一點也不俗!!!喜歡這種南洋風味料理的朋友,不妨找時間來坐坐嚕!!!

請斟酌點餐不要浪費不要貪心!!!(摸頭) 

 

感謝熱情好友 假日農夫好食推薦!!!

此為試吃品嚐文,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附上店家資訊讓大家參考!!!請慢慢享用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就以上

…………………………………… 

【美食小資訊】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街331

電話04- 23190331

營業時間AM10:00~ PM10:00(有免費WIFI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