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花蓮 禾田野咖啡廳~沒錯,想要日本風不要真的跑日本!

IMG_8588.JPG

IMG_8585.JPG

在台灣各地都有不少日式風味老宅,真的(`笑))

現在不需要特地跑去日本囉!

這次花蓮小旅行,第四天午後來到壽豐鄉的禾田野

IMG_8487.JPG

讓人彷彿走進日本舊時光,下午能來這散散步好幸福哦~

踏入禾田野,彷彿就有在日本的錯覺!!

IMG_8493.JPG

在這裡,原本是廢棄的舊甘蔗原料區辦公處,

70年老宅有繼續綿延利用的價值~

IMG_8492.JPG

她是有溫度的老房子,

這棟充滿日式風格建築很難不被她吸引!

光這個角度我們就拍了好久(((好興奮

 IMG_8494.JPG

很喜歡 禾田野 院子裡老樹成蔭的環境,

腳步自然而然的放慢了,

心也隨著沈靜了

 IMG_8587.JPG

是不是看了就很悠閒呢?我們來到日本朋友的家?!

進來日式建築裡嚐美食,GO~

IMG_8561.JPG

拉開木門,

在外頭就可以清楚瞧見服務人員在吧台穿梭工作的模樣(((忙碌~

IMG_8510.JPG

我好喜歡這兒的擺設!

一張仿舊沙發椅、一座座燈,就讓人忍不住愛上這一隅的風景,

很有古樸的味道

IMG_8499.JPG

讓人不由自主開始被迷戀了

IMG_8500.JPG

 

IMG_8502.JPG

抬頭左右看,

每一小角落都好有味道:

IMG_8556.JPG

隨處可見利用小擺飾,營造出溫馨的舒服感,

其實還頗有在自家的味道。

IMG_8503.JPG

 

IMG_8508.JPG

老房子依舊散發出它獨特的風味。

IMG_8519.JPG

 

IMG_8539.JPG

每張照片都令人覺得好有味道^^

IMG_8521.JPG

還可以聞到塌塌米的香味

我想這也許就是老屋專屬的迷人魅力吧

IMG_8528.JPG

 

       IMG_8516.JPG      

我們是過中午才趕過來的,全是香港來的客人就客滿一下等上好一陣子,

沒想到這麼偏僻的地方,生意還挺好的XD

 IMG_7077.JPG

看一下菜單:義大利麵、燴飯、小火鍋、輕食等等

IMG_7092.JPG

姊妹們點的是小火鍋,

份量還蠻多喔(((驚~

IMG_7087.JPG

 

IMG_7085.JPG

實際吃下來也很飽喔!

套餐有附上飲料和甜點。

IMG_7083.JPG

小潔點了義大利麵類套餐,

先來了沙拉,醬料是果醋醬汁加梅子粉,吃起來很清爽可口

IMG_7100.JPG

有酸有辣勁,麵條硬度適中很Q彈,蠻好吃的

簡單的套餐品質上都表現的還不錯(((拍手ing…

 IMG_8552.JPG

我點的咖啡來了~焦糖歐蕾D

得到了簡單小熊拉花一枚,挺可愛的啦!

還蠻大杯的~

↓↓↓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隱藏版可愛的拉花,歡呼~↓↓↓

IMG_7830.JPG

大眼抹茶拿鐵,

簡直逼真到像是怪獸降臨~

IMG_7834.JPG

~超萌的逗趣表情,讓小潔直呼超級卡哇伊,

想喝喝看嗎?

老宅就彷彿正悄然地睡著了…

我們坐在窗邊用餐好似聽得見微風在耳邊輕拂,顯得那麼靜謐~

IMG_8535.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這間真的CP值算高的餐廳d(*)

如果時間允許,還真想在這待一整個下午呢XD

吃飽繼續趕路啦(((扭動~

就以上 

…………………………………….

【店家小資訊

禾田野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212號(約台9 224.5Km處)
電話:03-86537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0:00 (每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花蓮壽豐鄉不再是秘境的夢幻湖(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Villa),張張都像明信片、超好拍!

花蓮松園別館+臥松園區,彷彿時間就此停住,一個與世隔絕的現代桃花源~

花蓮民宿「干城小鎮」坐擁田園景緻,快帶寵物入住民宿渡假去~

花蓮民宿「礁岩海灣民宿」不用飛出國~也能住到超有VIEW的無敵海景城堡民宿!

南投旅遊景點懶人包超過50個不藏私一日遊、二日遊、三天兩夜行程推薦

▌情人節特輯▌女孩們尖叫!與愛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私心推薦8家超浪漫異國情調餐廳

▋美食旅遊▋彰化鹿港美食推薦和旅遊景點行程攻略懶人包這裡看!(最近更新:2014/8/25)(路線1

遊記彰化小確幸一日遊行程,醬玩就對啦:村東國小圖書館/雙心池塘/進昌咖啡烘焙館/清水岩童軍營地溫泉區(路線2

美食旅遊在地人強力推薦~騎彰化YouBike微笑單車,一日遊景點、小吃美食,吃喝玩樂全部打包~(路線3

遊記彰化王功漁港半日遊輕旅行~王功美食小吃+濕地生態+芳苑燈塔+林家鮮蚵專賣店,必玩必吃!(路線4

旅遊食記雲林賞桐花一日小旅行,看完古坑荷苞山油桐花還能去哪玩?行程規劃推薦,簡單分享!

遊記食記台南懶人包再一彈!揪姊妹一起去這些私藏景點超推薦,一日行程規畫!

遊記新竹小旅行好吃、好逛分享:味衛佳柿餅加工廠、南庄老街、向天湖、南寮漁港、鴨肉許、世博台灣天燈館 

遊記台南也能這樣玩旅遊懶人包,讓你打包帶走:「綠色隧道、莉莉水果店、DIY煮椪糖、台灣咖啡博物館、安平漁港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