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民雄「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超夢幻濃濃童話風以小熊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近頭橋工業區內。

IMG_41466.JPG

嘉義一日遊,民雄「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這裡最近真的好夯~ 好夯喔~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一整個充滿童話風(眨眼~

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自107/02/10起,園區酌收入園清潔費$100元可全額抵園區消費(除投幣式設施),

詳細抵用辦法請見園區公告。
*未滿12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持身障手冊者免費入園

IMG_4072.JPG

南部行程推薦-嘉義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嘉義旅遊景點懶人包》嘉義吃喝玩樂一日多條嘉義在地旅遊熱門景點.熱門美食攻略!

◎全文: ▌嘉義奮起湖旅遊景點 ▌嘉義一日遊!搭台灣好行阿里山線玩奮起湖(畚箕湖):必吃奮起湖老街美食.阿里山森林鐵道親子遊推薦路線


 IMG_40755.JPG

光是「熊大庄」童話城堡外觀建築那麼吸睛,怎麼能錯過呢?~

IMG_41322.JPG

有沒有看到小熊熊正在向大家招手,

太可愛~ 太可愛~ 太可愛了啦^____________<

IMG_4077.JPG

每個經過   路過「熊大庄」的路人不管大人或小孩,
都會忍不住拿出手機跟這棟夢幻城堡拍照~

IMG_4154.JPG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這棟童話城堡其實主要是咖啡廳。

IMG_4148.JPG

IMG_4150.JPG

IMG_4149.JPG

室內採光明亮,沙發區座位寬敞舒適,

走到二樓還可以遠眺「熊大庄」全景,還不錯!!

IMG_4155.JPG

「熊大庄」園區真的不算大,但是很好拍~

IMG_4157.JPG

奇怪了~ 到現在還掛牌子公告沒正式營運,一樣吸引好多人來打卡呢!

裡面搶滾滾,外面攤販一樣也跟著熱鬧起來~

IMG_4156.JPG

(停車場規劃挺寬廣,有指引   很好找不用擔心沒車位^_^)

GO~ 進入「熊大庄」長廊~

IMG_4085.JPG

IMG_4083.JPG

工廠內部則像是個繽紛的大森林,超級卡哇伊~

就依照參觀路線移動,

慢慢走進了童話的森林裡…

IMG_4113.JPG

色彩鮮艷的大蘑菇也很好拍呢!

 IMG_4086.JPG

IMG_4117.JPG

這些小熊公仔也太可愛了啦~

IMG_4118.JPG

難怪這麼孩子黏著小熊不放都瘋狂搶著拍照丫~

IMG_4122.JPG

IMG_4091.JPG

IMG_4126.JPG

好不容易等到前一批人出去才拍的到稍微空的景(嘆氣XD

IMG_4127.JPG

~好童話~裡面許多造景都相當可愛,

大家來這裡,一定要盡情的拍照呀!啾咪♬♪♫

IMG_4094.JPG

好像童話故事書跳出來的立體屋,非常逼真(揉眼睛~

IMG_4096.JPG

女孩兒最愛的泰迪熊啦(熊抱~

IMG_4112.JPG

不少遊客等著拍排隊拍照~

人群全部一股腦擠上,沒騙妳不誇張!

IMG_4098.JPG

也不少座遊覽車團客來這兒

每個地方都很好取景,可惜!這天沒辦法好好拍照啦~(汗)

 IMG_4110.JPG

來到販售區裝潢充滿甜蜜(真夢幻^^)

全部都是以為主題,

IMG_4109.JPG

IMG_4108.JPG

連商品包裝都是圖樣,太可愛了!

讓人很好奇了,迫不及待想進去看看裡頭賣了啥玩意?!

IMG_4099.JPG

IMG_4103.JPG

本來還以為是賣咖啡

原來是販售清潔用品面膜和保養品

IMG_4106.JPG

要不要消費就請大家,自己斟酌控制一下囉!

IMG_4105.JPG

還有免費試用品可以體驗~

小潔也來塗塗抹抹一下(太開心

IMG_4129.JPG

逛完購物區,我們繼續往前行~

園區內的步道有一間玻璃屋餐廳看起來挺美der(水啦~

IMG_4132.JPG

IMG_4135.JPG

餐飲單價不高~

就是人太多   沒位子

IMG_4134.JPG

還是簡單點了冷泡茶解渴~     吹吹冷氣~也挺舒適(扭

IMG_414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不過人潮真的太可怕了!

只能說,想要好好逛「熊大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的朋友,真的不要假日來嘿(• д•))/

那以上囉

 …………………………………….

【景點小資訊】 
●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7電話:05-2213799
開放時間:AM8:00~PM17:00,無公休日
(酌收入園清潔費$100,可全額抵園區消費)
開車→民雄交流道左轉接外環道>過民雄陸橋後右轉接省道台一線
(沿路經過吳鳳科技大學)>工業二路右轉>166縣道左前行駛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搭公車→嘉義車站搭乘7316路嘉義縣公車(05-278-8177),
於愛之味站下可抵熊大庄。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住宿推薦  

雲林住宿即時房價  嘉義住宿即時房價
彰化住宿即時房價 | 台中住宿即時房價

  更多嘉義旅遊資訊 

2018嘉義旅遊景點懶人包》嘉義一日遊吃喝玩樂行程推薦:一日多條嘉義在地旅遊熱門景點.熱門美食攻略!

▌食記▌嘉義「屋子裡有甜點」,來古早味印刷廠品嚐手作療癒系甜點,好滋味,位置有限、記得訂位!

【嘉義.民雄】全台最美校園偶像劇、拍婚紗最愛景點~隱藏版龍貓森林隧道.國立中正大學

▌食記▌Google搜尋:嘉義鹹酥雞,首頁第一名就是這一家!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在地經營15年嘉義必敗朝聖名店,價位實在口味多,在地人極力推薦!

嘉義景點》嘉義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將軍府~免門票有吃有喝有玩,把金德恒將軍府原汁原味都搬到觀光工廠裡啦!

嘉義景點》嘉義布袋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近東石漁港.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南鯤鯓代天府.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

▋美食▋嘉義民雄「Do right 渡對」老屋餐廳。舊碾米廠改建空間充滿人文情調,推薦「苦戀花麵線」記憶中的媽媽味,另有無菜單料理。

▌遊記▌嘉義民雄新景點-「熊大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超夢幻濃濃童話風以小熊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近頭橋工業區內/休閒/美容保養/嘉義一日遊/親子遊/免門票

嘉義美食旅遊|嘉義一日遊懶人包行程推薦~桃城吃喝玩樂好好玩!!

▌嘉義奮起湖旅遊景點 ▌嘉義一日遊!搭台灣好行阿里山線玩奮起湖.阿里山森林鐵道親子遊推薦路線

▌遊記▌嘉義「森林之歌」太夢幻了!就在台灣~日夜景色皆迷人,五光十色巨大蛋塔城堡~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裡真的好童話呢~~~
    但…….人潮呀好可怕喔
    版主回覆:(08/09/2015 01:58:55 AM)
    是呀。魅力驚人吧!建議還是退燒一點去玩比較有品質噢^_^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