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南新景點!!全台第一間美妝觀光工廠!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免門票、隨心所欲、輕鬆免費試妝、讓女孩兒失心瘋還能變美的聖地/情侶約會/聚會PARTY/美妝/特賣會/親子遊/台南一日遊

全台第一間美妝觀光工廠!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免門票、隨心所欲、輕鬆免費試妝、讓女孩兒失心瘋還能變美的聖地/情侶約會/聚會PARTY/美妝/特賣會/親子遊/台南一日遊

IMG_740566.jpg

台南仁德工業區內,

這座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是全台灣第一家以美妝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大拇哥ing~)

IMG_7200.JPG

喜歡彩妝的女孩兒應該都會感興趣滴!(歡呼~)

裡面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彩妝、美妝用具,好拍好買好好逛XDDD

IMG_7205.JPG

 

IMG_7439.JPG

整座工廠看起來就像幾何圖形拼湊起的彩妝盒(看起來好繽紛~)

IMG_7209.JPG

 

IMG_7208.JPG

創立於西元1981年,其實TJCOS台鉅早就營運超過30(超久!!!)

除了總部設在台灣台南,另外在中國大陸也有工廠,

也幫很多知名品牌代工化妝產品,另外也自創City color美妝品牌。

2015/3/28開幕,算是一個很夯的新景點(幫大家筆記ing…)

IMG_7197.JPG

 

IMG_7443.JPG

 

 IMG_7206.JPG

規劃善也蠻完善的~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IMG_7217.JPG

走進服務櫃台~先詢問一下每日定期導覽的時間,

每天AM10:00PM14:00推出定時免費導覽 (團客可另安排導覽時間。)

IMG_7210.JPG 

終於到了10點,有可愛導覽員會幫我們解說瞜~

IMG_7211.JPG

先來到戶外的芳療庭園,認識一些香草植物….

園區外圍種植有數種天然香料植物,像是薄荷、薰衣草等都是化妝品的必備原料。

IMG_7431.JPG

 

IMG_7424.JPG

不錯喔~不錯喔~不愧是美妝工廠就連小細節的廁所都有時尚fu~

除了讓大家方便以外

IMG_0584.JPG

 

IMG_7429.JPG

感覺就像來到了咖啡館一樣,舒服的完全不想讓人走嘛!!!^^

男廁也清新透亮喔~

IMG_7426.JPG

 

IMG_7285.JPG

牆上掛滿一幅幅很精緻柔美的美女彩繪,聽說這也是老闆品味收藏~

好囉~我們今天從淺入深,故事越來越精采喔~

IMG_7286.JPG 

首先要去二樓  三樓參觀。

平常二樓  三樓是沒有供自由參觀,只有導覽才可以進入

導覽員會很詳細用活潑的方式跟大家互動介紹^_____^

時間約30分鐘左右~

IMG_7280.JPG 

先來到三樓看一段影片~認識一下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整體是用卡通動畫的方式來表達~可愛介紹一看就懂!連小朋友也很適合喔~

IMG_7296.JPG 

來就到二樓啦~ 這裡有DIY教室喔~

現場製作出蝸牛保濕精華液、護手霜或是護唇膏等的產品,

如果想要DIY需提前預約~想知道最新DIY項目,

可以直接詢問粉絲團。

IMG_7293.JPG

 

IMG_7295.JPG

體驗DIY課程還有暑期團體優惠,平日10人以上預約可享9折優惠

20人以上預約,可享75折優惠,只到8月底止喔~

IMG_7301.JPG

經過登機門準備一起飛出國際線吧~GOGOGO~

 IMG_7317.JPG

旗下City color品牌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販售~

City color彩妝品牌 1982年在美國L.A.創立,

以世界各城市女性為靈感創造全系列彩妝品,也代表著不同個性的女性~

IMG_7303.JPG

 

IMG_7305.JPG

 

IMG_7308.JPG

很多產品都有特色也很特別~

還有產品開發流程的互動遊戲,這些真的要跟著導覽才好玩!!

IMG_7289.JPG 

阿嬤的復古梳妝台,

讓旅客藉由古早味的太空面霜、茜娜面霜、真珠膏等等商品,遙想早期的梳妝歷史…

IMG_0601.JPG

 

IMG_7325.JPG

 

IMG_7328.JPG

這些彩妝盒也太可愛了吧! 

IMG_0595.JPG

還早期幫日本三麗鷗代工過的可愛Hello kitty 彩妝,

喜愛Hello kitty 粉迷應該都會很瘋狂~~~

 IMG_7321.JPG

最後搭乘時尚巴士準備下樓Shopping(眨眼~)

好像自己就是櫥窗的模特兒,可以在裡面拍照,我也在這拍拍拍不停呀XDDD

IMG_7376.JPG

 

IMG_7397.JPG

逛累了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服務生還貼心告訴我,新消息!!

TJ+ Cafe複合式餐飲咖啡廳7/12開始有早午餐唷,好棒!之後小潔也要再過來嚐嚐~~~

IMG_7380.JPG

 

IMG_7401.JPG

 

IMG_7385.JPG

優格霜淇淋  好好吃,一點都不甜膩(大推)

享受著喝涼涼時間~好愜意啊!

IMG_7447.JPG

 

IMG_7449.JPG

 

IMG_7454.JPG

戶外咖啡區也很繽紛,好好拍喔~~~

IMG_7246.JPG

 

IMG_7274.JPG

 

IMG_7223.JPG

 

IMG_7350.JPG

接著下來,根本快  快  快  失心瘋啦~~~

讓愛美的女孩兒裝滿戰利品的販賣區(好得意^_^)

IMG_7269.JPG

 

IMG_7421.JPG

為了讓媽媽可以好好逛賣場,這裡提供了小朋友的遊憩區,

也讓爸爸或老人家可以在這裡休息~(貼心 貼心)

IMG_7353.JPG

 

IMG_7249.JPG

還有玩美試妝台,滿足每個女孩兒的愛美平台~~~

喜愛畫什麼的顏色都可以,

一直試用  一直試用就對啦!

IMG_7260.JPG

 

IMG_7265.JPG

如果想體驗彩妝在臉上呈現美美的效果,記得要素顏來最棒~

IMG_7419.JPG

 

IMG_7361.JPG

還有看著孩子們也想要當美美變小大人,感覺好可愛喔!!(扭動…)

IMG_7221.JPG

 

IMG_7225.JPG

 

IMG_7344.JPG

 

IMG_7228.JPG

 

IMG_7345.JPG

不僅有彩妝,還有一些手工肥皂、洗髮精… 等等沐浴品

還有很日系的保養品。

IMG_7261.JPG

 

IMG_7254.JPG

 

IMG_7356.JPG

 

IMG_7243.JPG

種類非常的多,幾乎想的到的底妝、眼妝全部都補貨的到XDDD

很好逛~價格真的算便宜啦~

IMG_0602.JPG

 

IMG_7253.JPG

針對小朋友研發的無毒兒童彩妝~

有些特別在國外販售很嚇嚇叫喔!

IMG_7371.JPG

小朋友專用照相機造型的眼影盒,太可愛啦~~~

IMG_7233.JPG

 

 IMG_7403.JPG

現場有高品質的彩妝教學,還提供有正確的保養方法(好棒~)

也有提供拍照的打光棚子場景

IMG_7411.JPG

哈哈哈,是不是很像拍雜誌封面的感覺~啾咪 

來到這裡讓我整個少女魂燃燒了~~~

 IMG_7413.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吼吼~簡直就跟百貨公司一樣好逛嘛!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根本就是敗家天堂吧XDDD

女孩兒準備好了嗎?!

這絕對是愛美的您不能錯過的好去處~GOGOGO

……………………………………. 

【景點小資訊】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89

電話:06-2052013

開放時間AM9:00PM5:00(每周二休館)(開幕期間免費參觀)
【定時導覽】10:0014:00(團客可另安排導覽時間)

❤❤延伸閱讀❤❤ 

懶人包台南也能這樣玩旅遊懶人包,讓你打包帶走:「綠色隧道、莉莉水果店DIY煮椪糖、台灣咖啡博物館、安平漁港、林默娘公園、觀夕平台」

遊記食記台南懶人包再一彈!揪姊妹一起去這些私藏景點超推薦,一日行程規畫!

台南北門新景點一日遊推薦,台灣版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溜小孩好地方!

台南DOGA香酥脆椒專賣店 (安平旗艦店) ~彩色童話小屋賣地獄辣椒冰淇淋(散步甜食)

台南2014月津港燈節,鹽水上河圖好藝術!

台南啥咪!?一支黑輪只要兩元? 台南銅板小吃「台灣黑輪2元」。

台南揉眼睛!荷蘭大風車,居然跑來安平!!「台灣咖啡博物館」安平港休閒廣場

台南異國風情小歐洲漁港~夏日輕旅行:安平漁港+林默娘公園+觀夕平台。

台南美的像一幅畫~台灣的迷你版亞馬遜河「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60年的老牌「莉莉水果店」騎樓下每到夏天就從早到晚大排長龍,必吃一盤古早味薑汁番茄

台南發現及將快消失的的古早味零食.煮椪糖

台南隱藏台南市區中心,出現江南小樓閣,連當地人也都愛來「公會堂+吳園藝文中心」

台南百花祭美麗的邂逅~喜歡「台南公園」的氛圍一不小心好浪漫!

台南古蹟巡禮~赤崁樓旁的平價路邊攤人氣日本料理店.山根壽司

台南不像是在台灣,日式古蹟居然是小學禮堂??? 忠義國小武德殿

台南漫步安平老街~隱藏巷弄私藏景點:穿越時空小巷道『茉莉巷』轉角,意外發現『安平鄉土文化館』

台南異國情調小確幸!買一張高鐵票~也可以遊一趟歐洲!國立台灣文學 

台南看老屋說故事,藝術與懷舊交織,藍晒圖必拍的景點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北勢街)

情人節特輯女孩們尖叫!與愛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私心推薦8家超浪漫異國情調餐廳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