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景點》免門票親子景點!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踏青.窯烤PIZZA.草地.戲沙池.可帶寵物!

雲林一日遊,免門票的親子同遊景點,位在雲林縣崙背鄉「千巧谷牛樂園牧場這裡不收門票的『免費景點~(拍手ing…)

自己覺得挺可愛的免費親子景點. 大人小孩都適合來玩

踏青、溜小孩、情侶約會除了是親子好去處也是拍照景點一開幕就造成轟動人潮!!!

IMG_0166.JPG

IMG_0227.JPG

中部行程推薦-雲林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2018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台灣!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安排 免開車輕鬆玩 搭車就到!

◎全文: agoda國內外訂房2折起««« 雲林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IMG_0233.JPG

還沒進園區內遠遠就先被這全棟粉紅色Pink  Pink牛牛彩繪屋(超吸睛!!)

IMG_0166.JPG

IMG_0206.JPG

超級適合踏青蹓小孩情侶約會可帶寵物入園半日遊(歡呼啦!!)

IMG_0234.JPG

IMG_0170.JPG

IMG_0228.JPG

IMG_0230.JPG

入口處這幾隻追逐玩耍的小牛兒(((真可愛^^)))

小潔看到了一直捧腹大笑,實在太討人開心啦(哈哈…)

IMG_0161.JPG

IMG_0165.JPG

IMG_0180.JPG

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打卡 XDD

坐在草地上感覺超愜意der^_________^y

IMG_0061.JPG

IMG_0183.JPG

IMG_0216.JPG

IMG_0063.JPG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全區共分:彩繪屋、MOO喝鮮奶茶小站、戶外表演區、沙坑、手腳沖洗區、MOO喝咖啡披薩屋、
錦鯉魚池、乳牛餵食區、乳牛草地區、MOO導覽室、MOO麵包伴手禮、停車場

IMG_0188.JPG

IMG_0226.JPG

IMG_0082.JPG

IMG_0133.JPG

牧場 佔地寬敞,有大片草地,也有餵魚池,還有大沙坑。

IMG_0037.JPG

IMG_0036.JPG

IMG_0210.JPG

大沙坑很適合給小朋友們玩耍堆沙堡

光是沙坑就可以玩一個小時,根本就是遛小孩的好地方嘛XD

IMG_0178.JPG

IMG_0154.JPG

IMG_0060.JPG

IMG_0068.JPG

IMG_0066.JPG

園區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牛公仔的可愛模樣~~~

小朋友都巴著黏著拍照,我也是啦(啾~)

除了大門處旁的粉紅彩繪屋,園區內還有其它三座館。

IMG_0052.JPG

IMG_0047.JPG

IMG_0054.JPG

先來到導覽室,有點像雲林故事館一樣,介紹有關崙背鄉的特色。

只是介紹還滿少少的感覺很空蕩。

咻一下~ 拍拍照就走出來啦XDDDD

IMG_0069.JPG

再來這就是另一個賣點就是『牛牛的家』

IMG_0085.JPG

IMG_0074.JPG

IMG_0072.JPG

吼吼~~~ 我們只能遠遠望著他們啦XDDDD

好可惜!當天 姊 等到小牛都吃飽了還沒看到任何一隻奔跑的牛牛(笑!)

IMG_0217.JPG

IMG_0148.JPG

IMG_0223.JPG

IMG_0078.JPG

IMG_0218.JPG

孩子們好像都喜歡圍在這裡看魚兒游來游去,吼吼~嚇人的魚超大尾!

IMG_0156.JPG

IMG_0171.JPG

再來我們前往麵包烘培坊賣場瞧瞧~~~

IMG_0204.JPG

好多樣的麵包、糕點和伴手禮,

繞了一圈看滿多遊客都買她們的招牌:金色乳酪蛋糕、鮮奶酪。

(上面還有貼滿食尚玩家強力推薦商品~~~ )

IMG_0191.JPG

IMG_0194.JPG

IMG_0202.JPG

小潔自己有買她們的  鮮奶酪 很推薦,奶味香醇濃郁,相當好吃。

受不了剛出爐的麵包之誘惑,剛出爐還熱騰騰的黑糖麻糬吃起來也很讚!

IMG_0135.JPG

IMG_0132.JPG

IMG_0096.JPG

園區走晃了一圈,這間共豬舍改裝後的餐廳很有工業風FU!

IMG_0147.JPG

IMG_0129.JPG

IMG_0117.JPG

IMG_0122.JPG

感覺用餐環境滿舒服的,座位也滿多。

來這兒約會果然好浪漫喔(笑…)

IMG_0104.JPG

IMG_0101.JPG

IMG_0106.JPG

點餐區的前面放置了很多大木箱子,有點像在日本吃”立食”的感覺喔~

大家一起站著吃披薩也不賴^_______^/

IMG_0100.JPG

一早來雖然有吃過早餐看了一下菜單~~~(推眼鏡ing…)

好困擾喔!!好想點個披薩   小蛋糕  好都想全部點來吃看看(((果然是吃貨XDDD

IMG_0125.JPG

IMG_0128.JPG

窯烤PIZZA共有六種口味,價格大約是二百多元左右

果然是現點現做~~

IMG_0140.JPG

點了造型很吸引人我的”牛愛水手星星“是不是超可愛的~(啾)

IMG_0146.JPG

星星角邊的部分口感很Q,

上面的乳酪滿好吃 奶味很綿密喔~

IMG_0124.JPG

一整個混也不會太鹹,算是大小朋友都能接受的。

乳酪蛋糕 奶味很濃,外面那層餅皮有點硬就是了

IMG_0237.JPG

IMG_0058.JPG

千巧谷牛樂園 牧場算不小,規劃動線還不錯,還不用門票(佛心來der~~~)

有足夠的空地可以讓孩子奔跑~奔跑耗盡體力(哈哈XDDDD)

結論就是很適合遛小孩的好地方啦~(笑)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旅遊小資訊】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羅厝村東興182-32號(台19與雲154甲交叉口)
營業時間:9:00~21:00(賣場到20:00)
電話:05-6969845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 推薦更多雲林好玩景點

 雲林景點》馬鳴山鎮安宮 五年千歲公園 迷宮秘境 親子同遊闖關去!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OTOP地方特色遊程:瑞春醬油觀光工廠+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虎尾北港景點》免開車也能自由行一票玩到底!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一日遊只要$150元,北港朝天宮、源順芝麻觀光油廠、布袋戲博物館。

[雲林斗六美食] 吃貨們請準備!排隊也要吃!跟著這樣吃,絕對不怕踩到雷!六家雲林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大頭蔥肉蛋餅. 西市鄧肉圓.大娘土魠魚羹.涼泉芳冰店.芊品手作蛋糕坊.鐵町心作鐵板燒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連假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 千巧谷牛樂園+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菓風巧克力工房+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雲林美食.虎尾美食] 散步甜點推薦!雲林療癒系甜點店:Magma熔岩起司塔天天新鮮出爐, 推薦起司控必訪!銷魂起司內餡爆漿超邪惡!

[雲林美食]虎尾雄野燒肉食堂~價格平價親民的單點燒烤店,食材優且服務好,專人服務,享受入口油香四溢的痛快!虎尾吃燒肉首選!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農村輕旅行,古坑.斗六私房景點,達人帶你玩!行程規劃推薦,簡單分享!

[雲林虎尾美食]秣馬鯛魚燒たい焼き-連在地人愛買的散步甜點!藏巷弄排隊銅板人氣美食.口味選擇超多.現點.現烤熱呼呼.餡料滿到爆出來的平價鯛魚燒!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住宿推薦

雲林住宿即時房價 | 嘉義住宿即時房價
彰化住宿即時房價 | 台中住宿即時房價

agoda國內外訂房2折起««« 苗栗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