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友善民宿]雲頂Villa民宿♥萬里住宿好選擇,一泊三食.山林風光.包棟規格.房間溫馨可三代同堂.鄰近亞尼客菓子工房.北海岸私房祕境萬里鏡湖!

DSC0081088.jpg

IMG_0007.JPG

雲頂Villa民宿♥萬里住宿好選擇,一泊三食.山林風光.包棟規格.房間溫馨可三代同堂.鄰近亞尼客菓子工房.北海岸私房祕境萬里鏡湖!

小旅行的第一天,告別了人潮擁擠的金山老街鴨肉店,繼續停留在萬里,因為下大雨就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隨性的移動!

雲頂Villa在山上的一私人會館的兩層樓,

在未開放之前,這兒算是民宿主人招待高爾夫會員私人俱樂部的招待所。

更多台北旅遊資訊

➡ ▌遊記▌平溪線鐵道一日遊:十分老街放天燈、十分大瀑布、猴桐貓村,一票玩到底超划算!

➡ [九份景點]驚艷水金九一日遊!金瓜石黃金瀑布+十三層遺址+陰陽海+濂洞國小~充滿歷史回憶的金瓜石十三層遺址,一定要放入行程內的!

➡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宜蘭行程推薦/民宿/必玩必吃宜蘭美食行程推薦都在這!8條路線隨你挑!

DSC00810.JPG

DSC00813.JPG

DSC00815.JPG

我的老天鵝呀!都春天來了氣溫還真是難以捉摸呀!
大家可要穿的保暖些~~chu~

高級又舒適的民宿真是物超所值!

還記得前陣子我去台北嗎?我們一共在台北停留了兩天,
除了聽講座之外,還去了金山老街走走,
總之這兩天就是一直不斷的吃!吃!吃!(遮臉ing…)

DSC00906.JPG

15822642_362873624086401_8840866378725528078_n.jpg

由獨立的大門進出,進入園區內的第一個分岔路口就可以看到這個設施指標介紹,指引你往想去的地方噢!

這裡的路牌在Google的地圖上還沒註冊

如果地圖指引來到太和路7 可能會摸不著頭緒XDDD

DSC00776.JPG

IMG_0033.JPG

DSC00740.JPG

雲頂Villa是一個以休閒藝術來規劃的渡假民宿

DSC00733.JPG

IMG_0028.JPG

DSC00735.JPG

館內設施空間與客房內均典藏了許多款國內外藝術真跡

在很多細節的設計都非常的用心

DSC00835.JPG

一到館長就先幫我們準備好暖暖胃的甜點啦~~~

下午茶是萬里最有名的∥亞尼克菓子工房∥波士頓蛋糕搭配illy咖啡  

這蛋糕果然厲害!好吃綿密又不膩口!巴不得想再來一塊~(遮臉ing…)

趁著晚餐時間未到,趕快先來拍拍照啦!!

不過因為當天都一直處於下雨天~~所以我們拍得景色都貨真價實的處在雲頂~~~

嗚嗚~~我們怎麼那麼幸運剛好選在雨天> <“

DSC00777.JPG

DSC00775.JPG

佔地6000坪!擁有180度的壯麗山景!!!

view好棒!這裡的景色一天中變化萬千,
從晨曦到黃昏皆有不同風情。

DSC00786.JPG

DSC00802.JPG

DSC00803.JPG

這邊有大片的細葉杜鵑原生杜鵑綠色植物非常的美~~~

也是一個很棒的拍照點

15966243_370011113372652_3834432798764588292_n.jpg

這裡有提供給喜歡打高爾夫的妳們一個私人發球練習檯,

從發球檯到果嶺距離約120-150碼,因為隱密性非常高,可以享受到安靜且無人打擾的練習時間

除了高爾夫球發球台之外,還有適合全家休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

有山泉泳池與 SPA 池、越野車體驗車道、季節賞花步道、綜合球場(籃球場、網球場)、烤肉區

到處洋溢著休息度假氣息耶~~~

img1488984338458.jpg

IMG_0023.JPG

我們一路散步下山,走入村子裡發現隱藏在群山中的私房景點鏡湖 ?

湖水碧綠,面如鏡,周邊有環湖的步道

真的很迷人改天再發一篇文章介紹給大家吧^_^

DSC00822.JPG

準備 check in後我們就直接上樓囉~

這次我們一群人選擇包棟入住雲頂Villa一館 裡面一共有兩間家庭4人房及3間雙人房獨立別墅

溫泉會館   二館現在還在蓋,預計今年暑假會開幕喔~(拍手ing…)

img1488982783195.jpg

img1488982706481.jpg

IMG_0016.JPG

景觀雙人房A201  A202  A203《查房價》

四人家庭房型A101    A102 《查房價》

DSC00901.JPG

DSC00904.JPG

DSC00899.JPG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帶給大家一點小驚喜,不但提供免費舒適的嬰兒床、澡盆

這對於出門旅遊要帶大包小包的媽咪來說 很便利!!

IMG_0039.JPG

小潔入住的是四人家庭房型  A102《查房價》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發現!一泊三食促銷價《查優惠》活力早餐2+下午茶點2+海陸精緻鍋物2人份
完全就是被窗外這片山景給吸引,
多麼令人放鬆的景色呀

IMG_0045.JPG

一進門玄關,整體挑高的豪華設計風格

房間也蠻大間的,地板使用全實木地板,踩起來好舒服。

DSC00893.JPG

DSC00760.JPG

磁卡式安全感應門鎖、乾溼分離衛浴設備、頂級沐浴用品組、小冰箱一應具全。

img1488984392484.jpg

使用的清潔產品是選用有機的名牌精品。

在英國只要提到Molton Brown製造,就如貼上了「質量保證」的標籤一樣,

產品研發皆自各地植物與海洋原料中萃取精華,強調溫和、低敏!

img1488982594926.jpg

DSC00749.JPG

設備很新穎,浴室採用大量義大利進口卡拉拉白天然石材與乾濕分離設計,
很特別的是浴室還有附上冷暖氣 除濕空調

瞧瞧這白到透亮的泡澡缸,

房裡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可以無止盡的泡喔!!
晚上泡一次早上再泡一次,哈~好過癮喔~

TOTO頂級免治馬桶  的確有嚇到我,只因為家裡有了它可以懶到不用自己掀馬桶蓋~哈哈哈哈

DSC00769.JPG

DSC00770.JPG

房間內有個小書桌,
也有wifi可以使用不過有一點點微弱,不過不影響寫文~(呵呵XD)

DSC00761.JPG

DSC00825.JPG

原本以為提供季節迎賓水果是假的XDDD

是可以吃頗甜多汁啦(笑笑…)

IMG_0049.JPG

IMG_0042.JPG

房內設備也是一應具全不馬虎。

慵懶舒服的大床,床墊非常的舒服啦~~~

可以在這邊坐著看電視.休息聊天,而且還不用起身拉窗簾(一整個很廢…)

拿起遙控器就能將窗簾關上XDDD

是一個非常舒服安靜的環境

特地翻開看了一下,原來床墊是英國的莎貝絲名床(sabace)

吼吼~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設施。

IMG_0046.JPG

DSC00882.JPG

會館一整個整理得很舒適,讓人就像回到家一樣就不想出門,

所以我們真的一進這個門晚上就沒再踏出去遊蕩過了(嘻嘻^_^)

看到這張柔軟舒適的沙發,小潔只想把整個人丟進去躺平,賴在上頭不想動啦!

DSC00830.JPG

DSC00855.JPG

入住雲頂Villa附贈的是隔日早餐,但當天的晚餐要怎麼解決呢?雲頂 當然是有供應晚餐的,

相信來住的人勢必不會錯過這裡的晚餐,

一方面是萬里這一帶入夜後覓食不是那麼方便,再來是晚餐聽說很精采,小潔又怎可能錯過呢?

DSC00861.JPG

DSC00833.JPG

這頓冬季限定極品海鮮鍋從開始到結束有一套所謂管家的桌邊服務,

所以用餐時間是統一在六點開始,大家必須在六點前準時入席,不要遲到喔~

總不能讓所有房客都在等我們一桌吧~(害羞>//////<)

DSC00853.JPG

台灣黑毛豬大骨、嚴選Prime等級無骨牛小排

牛肉是超級珍貴的部位阿~♫

而且這個部位嫩到不行!

讓我超級期待啦!!!

DSC00843.JPG

DSC00842.JPG

再搭配與當季蔬食鮮果熬製而成的湯頭溫潤甘醇,

主廚打從一早就開始精心熬製準備~

DSC00846.JPG

DSC00850.JPG

主廚每日清晨特地到鄰近龜吼漁港採購現撈海鮮~()

萬里蟹   肉質也帶點彈性,味道很美麥
好好吃配飯一口接著一口……

DSC00874.JPG

一樣離不開金山的主題海鮮,萬里蟹是這裡的特產,甜點還有濃濃的仙草()布丁()

滑嫩嫩咕溜咕溜 又是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

呵呵 滿滿的海鮮肉肉兒, 大伙一起搶食很過癮!!

img1488982815679.jpg

最後漸入佳境時氛!大家舉起杯子!

用眼睛細看燈光下的這杯私藏紅酒,透過燈光的照射,整杯就像紅寶石閃閃發亮

以上紅酒均有獨家販售,會上癮,請小心品酌…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0869.JPG

DSC00870.JPG

美酒配佳人 怎麼… 那麼美好…..

醉心著迷人的饕客宴,這一夜,真令人陶醉。

渡過美好的一晚,隔天迎接著我們的,除了一絲絲的陽光,還有在地朝食

DSC00890.JPG

主餐是單點的一人份套餐,一次精彩呈現。

金山王肉包配上一碗芋頭米粉湯很有在地味,口為簡單清爽不油膩,而且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XD

不用排隊就能吃到飄香的老味道!

DSC00891.JPG

該說些什麼呢?

我覺得,對於雲頂Villa我無從挑剔了,就用心的品嚐它們吧!

吃完早餐我們隨即到外面曬曬太陽、散散步,
好悠閒呀!

DSC00818.JPG

整潔的空間住上一晚還算滿舒適,

親切的館長讓我們覺得好像來到了老朋友家作客一樣。

周末假日就想這樣懶洋洋放空一下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民宿小資訊】

雲頂Villa民宿

   [FB]  [官網]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太和路7-10

訂房專線:0905-399-009 (張先生 館長)

↓↓↓ ↓↓↓

宜蘭X東北角X新北市兩天一夜行程:

D1平溪線鐵道一日遊,一票玩到底,超划算!浪漫偶像劇場景,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D2浪漫水金九半日遊這裡有無敵海景,三貂角燈塔南雅奇石北海岸季節限定,老梅綠石槽 

宜蘭三天兩夜行程:

D1烏石港、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外澳服務區(午餐)樂山溫泉拉麵

窯烤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異國風情好好拍>  幾米廣+飛天火+綠鐵樹丟丟噹森林八方景精品窩B&B民宿>羅東夜市 

D2天送碑車站>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清水地熱公園梅花湖公園騎腳踏車

宜蘭兩天一夜行程:

D1長埤湖風景區(午餐)大洲魚寮無菜單料理 >羅東運動公園>(住宿+下午茶)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晚餐)兔子迷宮親子餐廳

D2: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窯烤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望龍埤&花田村風景區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