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下午茶推薦》八野爺土鳳梨酥。超美超好拍!不止是網美店,現場可以試吃!手工餅乾 一口酥 嘉義伴手禮

嘉義美食「八野爺土鳳梨酥 IG人氣打卡點,真的會少女心大爆炸啦!

嘉義美食嘉義朴子下午茶推薦,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的「八野爺鳳梨酥  8yaya」嘉義伴手禮 不是只有福義軒、方塊酥,Q萌的小熊包裝又再次激起宇宙少女心啦!很浪漫的伴手禮店,網美拍照的好地方!光是外觀就很好拍啊~但千萬不要以為八野爺就是網美店而已,還有價位超可愛又好吃的招牌土鳳梨酥,還是經由朴子「八聖爺」神明允筊點頭過的鳳梨酥專賣店喔!

朴子旅行,不妨來八野爺土鳳梨酥歇歇腳,品嚐一下專屬嘉義口味的休閒甜點,都很適合全家同遊、情侶約會吃下午茶喔!

實在是有收服這個少女心大爆炸的小潔的心呀……

嘉義一日遊:

嘉義阿里山車庫園區 –>嘉義檜意森活村 –>北門驛站 –>朴子配天宮廟口美食巡禮–> 嘉義朴子成功餅乾廠 –> 八野爺鳳梨酥 –>北歐工坊(晚餐) 

南部行程推薦-嘉義旅遊行程推薦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7條必玩路線!

◎全文: HotelsCombined  國內訂房2折起««« 嘉義 優惠訂房最低房價(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位於嘉義朴子的八野爺,就位在168縣道上,

這個名字「八野爺」唸起來諧音「八爺爺」是不是很可愛的風格,吸睛的爺爺招牌!

白晳的色調帶點異國情調的室內咖啡館,門面是歐式鄉村風的氛圍感!走過路過都很難不引人注意。

進入店內感覺一點都不像是賣鳳梨酥,擺設超美迷人!

一整個超級療癒人心,保證讓愛拍照得妳們可以拍好拍滿拍美美。

復古的紅磚瓦地磚,充滿可愛、溫馨、古樸於一室的空間,

一隅可見大大小小的台灣檜木製成80年歷史中藥櫃,

採用木質感搭配做工精細的日本百年老鐵壺裝飾,

帶點古著日本風又不失溫馨感,

好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閨蜜姐妹一起來享用美味的甜點!生活不就是應該如此愜意嗎^____^/

來來來~

妳們看看這次的少女魂蹦出真的要大爆炸啦!

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呢!(羞)

店內也充滿了很多很多小巧思!用了許多小熊公仔超夢幻的。

內心有著一股莫名的療癒感蹦出來~~~

而且據說上頭的小熊畫作與擺設都是老闆娘親手佈置的!也太厲害了吧!

只能說老闆娘真的很懂我們這小姊姊年紀的少女心啦!!!!(笑)

尤其那一整透明櫃內收藏著來至世界各國手工限量版的泰迪熊,

牆上的大小熊畫作,隨處可見的小熊公仔,可愛程度讓小潔驚呼連連!!!!(哇)

店內超多可愛的泰迪熊,實在很吸睛!

這些幾乎非賣品多是畫作與收藏,放在店內展示給造訪的客人朋友一同共享。

我們就一直在想這家風格跟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很相似,一問店員才知道原來兩家店算是關係企業。

座位空間不算太多,這裡的座位區大多為四人座,

大長桌沙發區也有八人座,人多人少都適合!

八野爺這裡除了買伴手禮,

也可以喝下午茶,飲料的價位算平價,鬆餅大約$100~200元左右。 

看這溫馨的店,

販售的不只是手工餅乾,還有赤子心。

商品陳列架展示共有三種八野爺的包裝樣品,

我們果然是美麗視覺取寵,內外包裝盒都太超可愛,怎麼好像是喜歡外包裝,反而鳳梨酥已經失焦了(哈哈)

注意看喔!嘉義最佳伴手禮在這裡,愛吃鳳梨酥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一位對烘焙實在一竅不通的吳老闆,擲筊請示從小信仰的「八聖爺」神明,接連得到八聖爺允筊後,才有今天的” 神明加持的鳳梨酥 ,單純只是渴望做鳳梨酥給幼稚園小朋友吃的故事……

除了鳳梨酥、手工餅乾外,

周邊的其他客戶訂製商品也不少 ,包裝盒與紙袋都是有搭配的,在包裝的設計上很用心。

唉唷唷~大家也知道,這頭視覺系出身的小潔對這種萌萌達可愛小物絕對是毫無招架之力。

我想不管是大男孩、小女孩真的也無法抗拒這麼可愛小熊熊吧(哈哈)

來來來~簡單的文青小擺飾也是超級可愛的!

是不是超級可愛啊啊啊!!!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拍出最美的IG照片喔!當然只要是網美一定想來朝聖的啦~(嗐森~忍不住想聽你們的尖叫聲)XD

現場可以試吃,店家會準備給試吃用的一口酥與手工餅乾。

一口酥其實就是鳳梨酥,只是做成一口大小的份量嘟嘟好~

八野爺鳳梨酥的餅皮有五種口味,搭配酸度適中的土鳳梨,並保留果肉口感。

(原味、伯爵紅茶、抹茶、竹炭、玫瑰)

我們點了兩杯冰涼飲料配著剛好最後一塊黑金磚鳳梨酥(今日全數賣完了XD)

內餡選用台灣產的土鳳梨,吃起來微酸,小潔問了一下製作,

店家表示堅持使用 100%土鳳梨 + 麥芽糖,以純天然的食材,手工做出最健康的鳳梨酥。

一棵黃澄澄的土鳳梨果肉,經過慢火熬煮,僅可製成四塊鳳梨酥。

原味內餡是土鳳梨果肉很明顯,餅皮還保留一定的厚度,脆脆的口感大搭甜酸度適中土鳳梨內餡,

餅皮口感與內餡很搭,算是挺好吃的鳳梨酥,很特別!

小潔挺喜歡的。

本來想準備打包一盒鳳梨酥伴手禮,結果銷售一空,不過我們下午茶吃得挺滿足,一樣開心離開可愛小店^______^/

口味上真的也很用心!也推翻了網美店是不好吃的印象呢!

絕對會回訪的好口味,也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嘉義美食推薦
八野爺土鳳梨酥 官網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大鄉里24鄰大槺榔958號
電話:05-3708258/05-3708356
營業時間:AM0900 ~ PM18:00

🚗 嘉義地區.熱門TOP 10住宿推薦

HotelsCombined 國內訂房2折起««« 嘉義 優惠訂房最低房價(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嘉義夜市5分鐘:福泰桔子商旅 – 嘉義文化店|$1,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火車站3分鐘:Liyaou里亞環島行旅|$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飯店位置便利:嘉義HOTEL HI 垂楊店|$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房間空間大乾淨:嘉義HOTEL HI 新民店|$1,7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市區飯店、離車站10分鐘:嘉義皇品國際酒店|$1,7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近旅遊景點、遊玩方便:嘉義兆品酒店|$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市區高級飯店:嘉義耐斯王子飯店|$3,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平價飯店:嘉義尊皇大飯店|$1,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無邊際泳池、近旅遊景點: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2,5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文藝氣息Motel飯店:嘉義天成文旅|$2,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