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景點》華欣巨石摩艾咖啡Moai Cafe@Cha-am熱門IG打卡點.復活節島巨石陣和摩艾玩美拍趣!

華欣的咖啡休息站超療癒的復活節島巨石摩艾Moai Cafe

泰國皇室度假勝地華欣,位於七岩的Moai Cafe @ Cha-am 摩艾咖啡,整家店到處都是滿滿的摩艾為主題蠻逗趣,沒想到現在泰國也看得到呢!根本就不需要到遙遠的復活節島嘛!

咖啡館餐點以飲料和蛋糕甜點為主,小潔超想快點分享好可愛的Moai Cafe摩艾咖啡 給妳們,愛拍照人絕對必來的IG打卡景點呀!

.

想好好遊玩華欣用包車最方便、最省時間,到 Klook路客 先在台灣預先訂好包車遊覽行程,大部分都可以直接用手機APP出示票卷,不用換票領票,真的很省時喔!
從曼谷機場直接載你往華欣一路玩,車上還有中、英文導遊帶領,如何規劃行程、一次整理提供大家參考筆記喔!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泰國曼谷景點》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手搖船初體驗逛大街~觀光客的最愛,電影都愛來取景拍攝!

🚗 泰國自由行最便宜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好用網卡推薦 DTAC 8日泰國eSIM網卡泰國 WiFiTrue Move 16天

交通推薦 泰國清邁國際機場接送曼谷機場接送曼谷機場快速通關芭達雅接送曼谷BTS一日票

 包車1日遊 曼谷賽佛瑞動物園丹能莎朵&美功鐵道北碧野生動物園美功鐵道市場&安帕瓦螢火蟲珊瑚島無人機攝影格蘭島水上活動一日遊清邁白廟&藍廟&黑廟清邁大象保護區

超划算門票! 王權天空步道暹羅海洋世界賽佛瑞野生動物園象神博物館 & 古城 76 府真理寺芭達雅老虎園四方水上市場東芭樂園清邁夜間動物園清邁泰拳表演清邁熱氣球清邁天空視圖平行飛機

熱門推薦:昭披耶河遊船晚宴!公主號白蘭花河號璀璨珍珠號悅榕莊番紅花號SIRIMAHANNOP柚木船Manohra Cruise清邁平河美食遊船

熱門餐廳推薦 悅榕莊61F晚餐彩虹雲霄酒店餐廳曼谷巴士美食之旅芭達雅Tappia Floating Cafe清邁Khan Toke 帝王餐

 舒壓按摩推薦 Let’s RelaxDivana SpaOasis Spa芭達雅7 Spa親子按摩清邁Fah Lanna清邁 Lila spa

Klook.com

🚗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曼谷就是非常都市潮流的地方,來到華欣馬上趕到腳步變慢,有種想放鬆的感覺!

若是從曼谷市區開往華欣大約3小時,前一天晚上我們住華欣,所以直接過來不塞車40分鐘就到先到Moai Cafe 摩艾咖啡,

沿途真的蠻多景點可以走訪,再順道前往還有拷龍穴、拷汪宮、聖托里尼樂園,都可以安排停靠下車拍照走走的。

不用飛那麼遠去復活島看摩艾本尊,前往華欣的路上「七岩cha-am就有一家Moai Cafe 摩艾咖啡。

這家Moai Cafe景觀好迷人,特別好拍照!

獨特的外觀搭配周遭的摩艾造景,成功吸引許多觀光客進來拍照。

Moai Cafe 摩艾咖啡在泰國目前有7家分店,風格都不同,主打咖啡為主,整個咖啡廳弄得像石窟洞一樣,咖啡廳後方還有民宿、秘密花園也超好拍!

這裡的摩艾巨人,還真的非常龐大!

Moai Coffee的佔地不大,隨便拍照都挺美的!而且許多遊客經過都不禁駐足拍照打卡,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啦! 

Moai Cafe@Cha-am 摩艾咖啡的後面有提供民宿,

都是童話故事書裡頭會出現的可愛小屋。

從小聽童話故事長大的女孩們,

內心是否都曾跟小潔一樣,曾幻想過浪漫公主夢呢?^_^

夢幻破表的城堡民宿,不只建築外型歐風華麗,

連週遭的花園有假山、有魚池、香草花卉區頗如詩如畫,在這裡住上一晚,應該做夢都會笑吧!(呵呵…)

走進花園祕境之中,

一幢幢有如格林童話的情境小磨菇屋映入眼簾。

另外還有許多散落在各個角落的可愛摩艾,連摩艾都偽裝米奇現身,令我們感覺超爆笑啦!^____^

Moai Cafe & Resort @ Cha-am滑了一下看到粉絲團上有標價格,一晚蠻便宜的才 700銖。

一尊尊可愛摩艾讓人目不轉睛,喝完冰涼涼的好喝咖啡,不妨走到後面花園散散步,把無敵好心情無限延伸~

還有縮Mini版的巨石陣加上一整排的摩艾兵團,真的是小小型的復活島呀…

每尊摩艾Moai都很好笑,摩艾真是好可愛!

整個園區運用多尊小摩艾人、石塑摩艾像妝點,打造出溫馨又充滿童趣氛圍的大空間。

很難在一家咖啡廳看到這麼多搞笑的摩艾吧!

Hello!我們咖啡廳都還沒進去坐,瘋狂完全忘我拍,光是照片就拍一輪未停了!

七岩店的Moai Cafe室內就還好,還是戶外景觀比較厲害!

一進廁所就看得出屋主的用心處處都是可愛驚喜,

摩艾分為男版、女版,讓人一眼就可以辨認出來是女廁所、男廁所的標誌!!!令人噗哧一笑(哈哈哈哈…)

因為戶外天氣真的夭壽熱 41度,是不是很熱很熱很熱~~~

拍拍美照趕緊躲進咖啡廳吹冷氣,喝點冰水補充水分吧。

一樓也是販賣區但是沒有冷氣,大家幾乎直接爬到二樓的咖啡廳啦~

登上2樓觀景台視野更遼闊,

鳥瞰視角會發現,巨石摩艾的造景很吸睛耶!決定讓小潔駐足停留多一點拍照時間啦!

整個咖啡廳就像是巨大石窟一般,

裡面有埃及還是他國文化的圖騰就看不懂XD

MENU有寫英文和泰文跟中文,不用擔心點餐看不懂,這邊除了飲料之外還有賣一些甜點XD

飲品都很不錯喝,不是那種一杯甜到只有螞蟻人才喝得下去的甜度(哈!)

天氣真的太熱了,泰國是個重口味的國家,而且飲料的冰塊都加很多整杯多到要滿出來下去中合飲料甜度,

如果妳們跟她說少冰,只會給妳半杯量飲料喔!

少冰 少糖(泰語):ㄋㄧ ㄋㄨㄞˇ(Noiˇ)

不論是芒果冰沙、泰式奶茶冰沙、咖啡都很好喝!完全無踩雷!

我們點的這杯冰拿鐵咖啡75泰銖

每一杯份量都很有誠意!價格也很親民,都不超過100泰銖。

欣賞窗外巨石摩艾的景色,給人無限的放鬆心情。

摩艾石像嘟著嘴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來拍個IG網美必拍動作吧!餵摩艾喝咖啡!

真的看起來很療癒又很欠揍吧!((哈哈哈…))

Moai Cafe摩艾咖啡大約歇歇腳停留30~40分鐘時間也挺足夠啦!

玩的心情開心最重要,當然小潔又收錄滿滿的美照全紀錄~(好得意ing…)

愛拍照的旅人們,這裡小潔超級推薦的喔^____^

快快把他們收藏到你的旅遊筆記內!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摩艾咖啡 Moai Cafe’&Resort Cha-amโมอาย ชะอำ
●地址:Don Khun Huai, 七岩區碧差汶里 76120泰國
●電話:+66 64 040 1193
●營業時間:平日0830-1730 / 假日0830-18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