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斗六美食》消暑散步美食! 高雄人氣鹹水雞來斗六囉!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現點現做 獨家特製4種醬料!保證一吃就上癮!激推必吃泰式、原味油蔥、和風玉露、火工辣醬

唰嘴滋味的「鹽水雞」絕對是悶熱天氣必吃的清爽小吃!【鮮鹽堂泰式鹽水雞】斗六店 位在火車站對面,康是美隔壁,店家都是每日新鮮準備食材,搭配獨家特製的四種醬料,激推最受歡迎招牌泰式、原味油蔥、和風玉露、火工辣醬,再自己選擇多種食材搭配特色醬料!根本完全滿足饕客們挑嘴的味蕾。小潔非常喜歡傳統口味的原味油蔥,吃起來有爆香油蔥味的感覺很涮嘴,可以再搭配辣到噴汗的火工辣醬,每次都不自覺的全部四種醬料口味都打包帶回家跟家人一起過癮享用唷!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勿開車

小潔上次到高雄踩線認識美食部落團客,那天晚上宵夜就打包她們很愛的【鮮鹽堂泰式鹽水雞】,也特別推薦我一定要嚐嚐泰式鹽水雞,聽說在高雄目前還一直不斷的拓展新分店,原來高雄人都愛這家獨特風味、爽口好吃的鹽水雞。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在高雄開了好幾年也成功拓展多家分店,都深受附近在地居民喜愛生意每一家都好的嚇嚇叫~
現在斗六市區也能吃到同樣的好滋味囉!!(好幸福^^)

中部行程推薦-雲林美食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雲林斗六美食] 吃貨們請準備!排隊也要吃!跟著這樣吃,絕對不怕踩到雷!六家雲林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

◎全文: 雲林景點》馬鳴山鎮安宮 五年千歲公園 迷宮秘境 親子同遊闖關去!


這個月來雲林踩點又美食新發現!原來,我們那晚吃到思暮好久的好滋味【泰式鹽水雞】

也悄悄的在斗六市開分店啦!位置就在最熱鬧斗六西市場,位於「大同路」「愛國街」交叉路口,康是美COSMED 藥妝店 騎樓下,這樣形容應該很好找,從斗六火車站 步行至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只要一分鐘,才一下子就發現到了。

哇~ 攤位全部是醒目的寶藍色系,超級亮眼!不多看一眼瞧瞧它在賣什麼都不行啦!!走過路過的妳們一定跟小潔一樣不由自主的就被它吸引過去喔!!(哈哈…)

每天下午兩點開始營業,一到下班時間,總會湧現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尤其是蔬菜類食材幾乎被搶光光,小潔來訪兩次都差點買不到想吃的搭配組合,尤其是新鮮蔬菜類單品~(遮臉ing…)

每次只想要吃一點點,都會情不自禁的加點好多單點品項。

一般我們常看到的幾乎都是傳統鹽水雞多半都以白胡椒提味而已,我們卻赫然發現!【鮮鹽堂泰式鹽水雞】是市面上第一家擁有多種口味的創新鹽水雞吃法,併出多種獨特口味。

飽滿多汁的花椰菜、彩椒、玉米筍、必點小黃瓜、筊白筍、高麗菜 …等等,這裡的菜都處理得好乾淨,看起來就好好吃,來來來!好像再跟我招手一樣。

不僅視覺看到很開胃,連吃起來都有飽足感,果然是夏天必吃必吃必吃美食!

還有!還有!每日都會準備一個隱藏版配菜,小潔當天看到市面上很少見的海菜紫晶藻

紫晶藻常作為涼拌菜配菜,口感帶嚼勁略脆脆 ,而且熱量低又無負擔,沒想到放進鹽水雞料理有夠清爽耶!

豬耳朵喜歡Q脆口帶一點煙燻味又讓口感層次豐富。

吃菜菜也要點肉肉,每日營養飲食都要均衡一下!

走近一看,小小一攤車透明櫥窗裡頭就擺滿Q彈可口的雞翅、雞腿、雞胸肉可選,還有多種配菜可以選擇,整個鋪得滿滿的!

還有各種雞內臟類(雞腱、雞心、雞腸、雞冠、雞心、雞皮)

店家不定期都有不同的優惠,我當天居然碰上點餐就贈送兩支雞翅!!(((超佛心來的啦)))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菜單MENU。

單點品項蠻多的,
現場還會有一些菜單上沒列出來的隱藏版喔!!

喜歡這透明化的直接秀出價目表,價位也相對的比較親民可愛一點點 :)

傳統油蔥 – -> 免費贈送  洋蔥絲

招牌泰式 -> 免費贈送  青木瓜絲

火紅辣醬 – -> 免費贈送  細削筍絲

和風玉露 – -> 免費贈送  柴魚海苔

菜單都有明確標價,

想吃什麼直接寫上數量就對啦~

而且最吸引人的亮點就是選擇不同醬料還會免費贈送滿滿配菜,感覺非常非常划算耶!!

每款都是獨家研發口味,光是看到招牌上美美的料理照片,整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小潔這次買鹽水雞根本是只要看到喜歡吃的就加點又是瘋狂亂點XD

熱呼呼的夏季沒食慾時,晚餐或者消夜都很適合來一盤涼涼開胃鹽水雞料理蠻適合的啦~

而且店家都是每天一早採買準備好的新鮮食材,打好獨家醬汁,再馬上放置冷藏櫃冰鎮,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每天吃到的蔬菜都是很新鮮的,不用擔心吃到隔夜菜,新鮮又好吃,大家到現場購買等候一下下無妨啦。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有四種獨家特製醬料 -> 招牌泰式、傳統油蔥、火工辣醬、日式和風

小潔大口大口的嚐一輪之後,最激推必吃 招牌泰式 及 傳統油蔥 ,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點好組合開始現點現做,準備在一旁欣賞老闆娘「骨肉分離」刀功秀吧!

哇~ 動作也太快了吧!動作好熟練,才一下子雞腿「骨肉分離」,實在嘆為觀止呀!(直冒汗ing)

小潔看傻了幾乎要來不及拍啦 XDD

接著將食材全部放進鍋內與醬料,食材都會充分均勻攪拌,讓每一款餡料都沾上醬料…

美味的鹽水雞就大功告成囉!

原味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小潔心中排行榜第一名就是 傳統油蔥,袋子一打開來滿滿的油蔥香氣撲鼻而來絕對不誇張!
我馬上推薦給很多朋友,她們都跟我一樣愛極了這個古早味!

原味油蔥 口味不只是店家無敵招牌,更是深最受大小朋友喜愛,沒錯!這道獨家醬料真的很對我們的胃,洋蔥絲搭配油蔥醬,一整個好棒棒的清爽又不油膩,超級大推!(舉大拇哥ing…)

不用再多說,店家根本完全不手軟!附上免費的薄切洋蔥給的像小山丘一樣堆疊!

非常適合搭配脆筍,脆脆清甜口感,好飽足滿喔。

加上軟Q的手工米血吃起來超飽足!配料有脆筍、海帶根、金針菇、花椰菜、豆皮、手工米血

另外肉肉控可以搭配雞脆腸、雞翅、和德國香腸,滿足一下味蕾。

一點都不嗆辣的冰鎮洋蔥!吃起來冰涼超甜又解膩,讓鹽水雞吃起來更加分不少耶(哈!)
淋上這醬料,雞胸肉都變得很夠味,包覆油蔥醬汁鹹度剛好,搭配花椰菜黃椒小黃瓜多了一點爽口清香。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絲)

帶有濕度的招牌泰式,真的很好吃!也很適合搭配大量的生菜、蘿蔓蔬菜,脆脆咬感好好吃^____^b

獨家調配製作的泰式醬料,帶有酸甜微辣滋味,根本是夏天賣翻天的超級開胃料理啊~

看這份量,滿滿一大團的青木瓜絲免費贈送,店家給得很豪邁大器!

我這次打包回家都過半小時拿出來吃,味道又更加夠味醬汁完全滲入食材,酸酸甜甜的很涮嘴!很涮嘴!很涮嘴!

自己又忘記配料點了哪些,

只記得好像有花椰菜、玉米筍、百頁豆腐、雞腱、雞胸,反正滿滿一大袋很澎派組合。

手工米血軟 手工製作的就是不一樣,完全吸飽飽醬汁,好喜歡口感豐富Q彈咀嚼!

連平常不愛吃米血的小潔都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這一味了!(哈哈)

當然,還可以再加點一些豬脆腸或是雞腸子,咬在嘴裡卡滋卡滋的感覺特別可口。

貢丸都是挑選過的,吃過就知道,不是一般那種粉漿調理過多的口感啦!

泰式醬汁滲入雞脆腸那帶點酸鹹又帶甜甜的,冰涼的洋蔥、青木瓜絲吃起來爽脆,

跟傳統的胡椒味味鹽水雞又是完全不同風格,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好涮嘴!舔手指無法停下耶~(哈哈)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

哇嗚~看到紅通通的火工辣醬,聽說他們的辣椒醬也是必吃鎮店招牌,

無辣不歡!絕對是嗜辣控的最愛口味,小潔最喜歡吃辣的一定要點火工辣醬,光小辣就麻燙燙的很過癮!

就算辣呼呼的還是不自覺被吸引,一直不斷吃著…

果真一絕,拌到蔬菜裡也很好吃。

建議先初嚐一下真的不是一般的辣,下手不要太重,先點小辣即可!

基本的豆皮、豆干、科學麵、雞卵、雞心、… 這裡也都有。

「雞卵」就是母雞尚未孵化的雞蛋,在小時候常吃到,現在就比較少見了。

帶有濃厚蛋黃的Q彈度口感,包覆麻辣醬汁香氣,很討人喜歡。

因為這辣真的太麻辣,配上贈送的古早味的筍絲,口感十分清脆,咬在嘴裡卡滋卡滋的脆脆爽口好好吃。

連不起眼的豆皮吸附更多醬汁,搭配上火工辣醬氣味,想要更涮嘴可以試試中辣或大辣,

絕對可以一整個火辣辣的躁氣都全身而退,超消暑退火的啦XD

這辣度真的超級正!我愛 我愛死了XD

而且每一款食材都略帶有鹹辣度,果然是宵夜搭配小酌的下酒菜啊~(歡呼!!)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鹽水雞餡料帶有柴魚與芝麻香氣,爽口淡雅的日式和風,我的老天鵝啊!這根本大小朋友都通吃的醬汁!

和風玉露 不用多說大家一看到和風兩個字就知道是日式口味,

推薦肉控試試!蘿蔓新鮮脆爽,加上Q彈的雞腿肉、雞翅或是飛魚卵腸 都充滿獨特嚼勁,也是很涮嘴的口感。

配料有多汁的娃娃菜、杏鮑菇、豬脆腸、溏心蛋非常日式!好愛這種甜甜鹹鹹的醬汁,爽口中帶有柴魚香,好吃又沒有負擔!

飛魚卵腸、雞脆腸、雞翅、豬耳朵 這四款都是必點咬勁配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飛魚卵腸 每一口都充滿波波爆漿口感,好特別喔!推薦大家可以點這個 溏心蛋 真的軟嫩綿密口感好日式!

各式蔬菜們~
最喜歡花椰菜、玉米筍、小黃瓜筍乾木耳也不錯~

也可以搭配清脆的小黃瓜,都是每次買鹽水雞必點菜色。

鹹甜和風醬加上頭再灑滿免費贈送柴魚海苔,很適合搭配洋蔥、青木瓜絲及小黃瓜,咬感爽口更豐富一點,

小潔有再偷偷多加手工火辣醬,小小辣度是可以很加分吃起來更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勿開車

如果問我四種口味哪一種好吃,我只能猶如打開食尚潘朵拉的美味之盒,只好由妳們自己來嚐嚐評分一下,重新認識這家【鮮鹽堂泰式鹽水雞】魅力在哪呦^______^/

小潔在火車上就先偷吃第好幾口鹽水雞肉之後,太後悔了!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鹹香脆口,太好吃了吧!剛剛為什麼不再多買一點啦 (((扭動ing…)))

冰冰涼涼的「鹽水雞」就是下酒菜最佳首選,

從高雄紅到中台灣的人氣名店【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四種獨特風味的醬料,才能一直深深擄獲吃貨們的心。

推薦給愛吃清爽鹽水雞料理的你們^____^b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雲林美食資訊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斗六店)
電話:0926-127-30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32號 
(康是美新斗六門市旁,大同路與愛國街交叉路口,斗六火車站步行一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下午14:00~晚上22:00 / 週一公休
FB粉絲專頁:鮮鹽堂泰式鹽水雞斗六店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住宿推薦  

雲林住宿即時房價 | 嘉義住宿即時房價
彰化住宿即時房價 | 台中住宿即時房價

更多雲林旅遊資訊  

2018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OTOP地方特色遊程:瑞春醬油觀光工廠+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虎尾北港景點》免開車也能自由行一票玩到底!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一日遊只要$150元,北港朝天宮、源順芝麻觀光油廠、布袋戲博物館、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斗六美食] 吃貨們請準備!排隊也要吃!跟著這樣吃,絕對不怕踩到雷!六家雲林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連假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 千巧谷牛樂園+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菓風巧克力工房+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雲林美食.虎尾美食] 散步甜點推薦!雲林療癒系甜點店:Magma熔岩起司塔天天新鮮出爐, 推薦起司控必訪!銷魂起司內餡爆漿超邪惡!instagram打卡超好拍!

[雲林美食]虎尾雄野燒肉食堂~價格平價親民的單點燒烤店,食材優且服務好,專人服務,享受入口油香四溢的痛快!虎尾吃燒肉首選,推薦安格斯霜降牛和松阪豬,近虎尾科技大學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農村輕旅行,古坑.斗六私房景點,達人帶你玩!行程規劃推薦,簡單分享!

[雲林虎尾美食]秣馬鯛魚燒たい焼き-連在地人愛買的散步甜點!藏巷弄排隊銅板人氣美食.口味選擇超多.現點.現烤熱呼呼.餡料滿到爆出來的平價鯛魚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