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小琉球一日遊|烏鬼洞雪花冰!坐擁百萬海景吃冰看海超夢幻

小琉球隱藏版的賞海龜秘境!必吃獨家秘製阿嬤古法柴燒烏鬼桑椹冰!

小琉球景點,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行程推薦,有山有海的小琉球,擁有豐富的特殊景觀,是台灣唯一的珊瑚島,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玩三大熱門景點。在烏鬼洞旁邊的烏鬼洞雪花冰 是賞海的絕佳地方,擁超廣角迷人海景,到處都看到綠蠵龜的身影喔!不能錯過島上獨家的阿嬤古法柴燒桑椹醬、現烤魷魚頭、小琉球伴手禮通通一次購足,小琉球一日有吃有玩都在這一篇分享玩給大家,可別忘了收藏到口袋名單呀!

南部行程推薦-屏東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小琉球懶人包》小琉球一日遊自由行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划獨木舟.看海龜攻略懶人包一次搞定!

◎全文: HotelsCombined 國內訂房2折起««« 小琉球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屏東住宿即時房價台東住宿即時房價澎湖住宿即時房價綠島住宿即時房價墾丁住宿即時房價

🚗 東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墾丁包車接駁墾丁交通票券:墾丁快線來回票(高雄出發) 高雄直達墾丁民宿 / 往返包車一日遊墾丁熱門打卡景點包車遊

小琉球來回船票+電動機車出租 大鵬灣 – 小琉球往返船票小琉球機車租借小琉球浮潛體驗小琉球二日遊-奇幻珊瑚島.環島.祕境夜遊.觀星 小琉球半潛艇海底觀光一日遊 小琉球海上獨木舟體驗 小琉球藍色珊瑚島 小琉球獨木舟 & 浮潛體驗 與海龜共游一對一潛水體驗 

🚗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東港通小琉球搭船資訊

東港碼頭出發至小琉球交通方式只能搭船,這裡有分民營、公營的。

公營交通船票價:全票 200 元、半票 110 元、公務票 150 元、來回票 380 元。

民營交通船票價:全票 230 元、來回全票 410 元、半票 120 元、來回半票 210 元、保險票(0~3歲)30元、來回保險票 60 元。

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非常近,實際航行時間還須視天候、海況而有不同,差不多30-40分鐘的船程就能抵達小琉球。

小琉球必去景點:烏鬼洞風景區

小琉球三大必去熱門景點:烏鬼洞、美人洞1、美人洞2及山豬溝

很推薦可購買套票,買一張票一張票就可在兩日內暢遊三個景點,小潔覺得很划算!

景點聯票:全票120元/半票80元/團體票100元 (團體人數20人以上者)

島上溫度實在熱到受不了呀!

正好是桑椹盛產季節,小潔這就先帶大家直奔吃冰消暑一下嘿!

烏鬼洞雪花冰 是一間可以看海放鬆的好地方,位於烏鬼洞風景區裡面的販賣區旁。

第一眼乍看彷彿身處於小希臘渡假FU,挺浪漫100分,難怪在地人一直跟小潔推薦這家店!

而且也是小琉球唯一一家獨家販售,祖傳手感古法柴燒桑椹醬。

偷偷告訴妳們啦!這是在地朋友推薦給我,

有機會來旅行,這家店絕對收藏到筆記本裏的私房景點。

室內休憩區有冷氣開放,店家推薦我們直接挑選戶外休憩區,

除了環境寬敞舒適,坐在懶人座位區上,

可以面對百萬無價的湛藍大海美景,聽聽音樂,喝喝飲料吃吃冰,

超級消暑啦!!!!!好慵懶的跳島渡假FU呀。

依指標走進來,右邊是烏鬼洞,左邊是烏鬼洞雪花冰、洗手間及木雕、珊瑚展覽館。

先來看一下烏鬼洞雪花冰MENU吧!

有推出好幾種口味的雪花冰,人氣冠軍的烏鬼雪花冰是必點招牌,

若是芒果盛產季,芒果牛奶雪花冰也是熱門必吃冰品喔!((幫大家再次筆記一下ing…))

消費任一冰品之後,記得按讚+打卡

店家會再加贈烏鬼蜜桑椹醬鮮切芒果丁喔!

一定很多朋友沒看過桑椹本人長多妖嬌吧!((遮臉ing))

每一桌上都有擺上一小盆桑椹植栽,可見店家實在很用心。

小琉球是珊瑚礁地形排水性良好,隨著海風帶來鹽份,

所以大家看到這裡的桑椹果實顏色略偏深,滋味特別酸甜多汁。

烏鬼桑椹醬

傳承一甲子,店家遵循大灶爐古法柴燒十二多個小時熬煮而成,

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保留最傳統味道,也沒有人工添加物,因為耗時費工,幾乎都沒有人做,

因為數量有限,只要一上架都會被識貨饕客一掃而空,難怪人氣爆棚啊!

也是小琉球唯一的獨家販售的手工特產桑椹醬喔!

小潔也搶到最後兩罐桑椹醬,店家說季節限量供應,能不下手打包嗎!((哈哈))

可以當下午茶搭配優格、麵包抹醬或打成冰沙飲,口感真的超百搭。

小琉球名產不只有麻花捲,桑椹醬也很厲害吧!^___^/

烏鬼雪花冰

我點的烏鬼雪花冰火速送上桌囉!

桑椹醬給的很大器一點都不手軟,滿滿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桑葚果粒,說真的食材給的霸氣不手軟,

而且味道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口,一整個超滿足幸福感。

很簡單很傳統的古早味桑椹雪花冰淋上柴燒熬製的桑椹醬,

濃郁的牛奶雪花冰當基底製作而成,哇!簡直可說是人間美味!

每咬一口,都會在嘴中爆汁出來,

就是酸酸甜甜的討喜的味道,清爽度100分,真的好吃!((猛吸口水in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另外再加點:炭烤魷魚頭、小琉球限定卡布敦啤酒。

小琉球 卡布敦啤酒,啤酒上印有小琉球的特色風景點圖樣,

超級推薦必買,拿來當作來小琉球旅遊的紀念品送朋友也不錯喔!((哈))

現烤魷魚頭

傳統炭火烤魷魚,要很快速俐落的不斷翻面,逼出多餘的水分,烤起來才會香脆,

老闆翻烤太迅速,沒兩三下就烤好魷魚頭,害我差一點沒拍到呀!

難怪在地人稱他「小琉球第一快手」,不猛按讚怎麼行啦!^_____^b

啪啪啪~~~炭火燒得很旺!!!!!

魷魚頭在炭火上烤到魷魚鮮味都到處飄散,當場好多遊客都聞香而來!!!!!

現烤現壓現吃,烤好的魷魚頭越咀嚼越香超好吃,有夠涮嘴,

一份才100元的現烤魷魚頭,香貢貢啦~

跟朋友一手啃魷魚條,另一手來一瓶冰涼的卡布敦啤酒享受大海無邊際壯闊之美,太療癒啦!

架上也有販售一些行李箱內不占空間的小琉球伴手禮,好吃的魷魚口味很多,

魷魚絲、烤魷魚頭及魷魚片,都可以免費試吃,一包100元

都是銷售大受好評,遊客都是五包、十包直接帶走,

包裝印有Q版幽靈也好可愛唷!拿來送同事或親友也很體面又經濟實惠。

記得戶外座位當然要挑海景第一排情人雅座,

吃著雪花冰,吹著鹹濕的涼風,欣賞著湛藍海景,有夠浪漫到極點。

來小琉球一定要來逛烏鬼洞,玩累了後,更別錯過!

烏鬼洞雪花冰 推薦小琉球鮮味魷魚乾伴手禮,必吃一碗島上獨一無二的烏鬼雪花冰,爆炸消暑!

小琉球美食推薦
烏鬼洞雪花冰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信義路49之1號(小琉球烏鬼洞風景區裡面)
⊙電話:08-86113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AM08:00-PM18:00 
⊙FB粉絲團點我按讚

吃完冰,準備來一點都不可怕的烏鬼洞冒險吧!!!!((哈哈))

烏鬼洞是來小琉球必訪的景點之一,

隨時看到海龜出沒的超美秘境快跟著小潔走吧~

從入口進入往右走除了可以爬過迷你的洞口,沿路海蝕天洞非常夢幻喔!

一路上都可以賞天然珊瑚石灰岩景色,

步道維護很完整,帶小朋友來走走也很安全。

這兩處望海涼亭,可是IG網美最愛打卡點,

放空坐在涼亭,吹吹海風,

看著可愛的海龜不時探頭衝出水面,真的好逗趣呀!

這邊可以從高處清楚看見藍綠色的小琉球珊瑚礁海域,而涼亭的這一角拍攝,用不同角度看小琉球,

視野很棒!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湛藍大海,讓人感覺超舒服!

站在眺望台上,海水超乾淨清透,

在這個海面上,不時還可以看見海龜家族一隻隻浮上來呼吸,超有趣。

小琉球必去景點:美人洞

另外還有必玩景點美人洞熱門的浮潛地點,

小琉球的海水湛藍又非常清澈,天然景色真是令人迷戀~(我好愛^^ )

在這邊的海面上,隨時都可以發現到可愛的大小海龜出沒喔!!!!!!

小琉球必去景點:花瓶岩

小琉球的特色礁岩地標花瓶岩

更是相當熱門的浮潛地點,更是必來打卡景點~(快快筆記。)

我最愛的還有這張小琉球街上,海龜公仔真的超可愛,好一個超熱門打卡點!

礙於趕搭晚班的船班離開,只能當天來回一日遊,

時間上非常趕三個風景區採點差點走不完呢!奔跑~~~

小琉球就是爆炸熱呀!!!!!!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筆記ing))

期待下一次再回小琉球旅行的小日子快點到來~啾咪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推薦更多南臺灣好玩景點懶人包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墾丁景點懶人包》墾丁、屏東自由行一日遊行程與必玩熱門旅遊景點、交通、民宿、親子遊行程、IG景點!

屏東美食|東港一日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連在地人也推薦!東港華僑市場9家東港美食懶人包分享

綠島自由行懶人包 ▌台東綠島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泡湯.兩天一夜.三日遊行程彙整!

台東景點》蘭嶼一日遊!蘭嶼必玩景點不能錯過的秘境:東清秘境、情人洞、貝殼砂、野銀冷泉

🚗 墾丁熱門住宿首選推薦

阿猴城民宿(Akau City B and B)

福華渡假飯店(Howard Beach Resort)

墾丁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H會館(H Resort)

好望角渡假村(Beach Inn)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Gloria Manor Hotel)

沐夏墾丁會館(Moon Shy Kenting Boutique Hotel)

悠活度假村(Yoho Beach Resort)

愛丁堡十六民宿(Edinburgh 16 Inn)

河堤時尚旅店(Riverside Hotel Hengchun)

墾丁慢生活民宿(Kenting Slow Life Bed and Breakfast)

➤➤【墾丁熱門住宿推薦+空房查詢】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