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那間披薩 (已歇業)

披薩吃到飽真的沒有開玩笑,就是【那間披薩】(已歇業)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Pizza名店,這裡除了有提供有多種口味的Pizza、義大利麵、燉飯、飲料跟濃湯、炸物都蠻好吃的,價格親民份量多,口味創新多變,服務人員送餐頗迅速的,鹹香滋味吃起來不會太膩,應該不少大人和小孩會喜歡這口味,讓我們都吃的飽飽der!^^ 大學生、小資族午餐外帶也是百元有找的超可愛價格!!超划算價格也能輕鬆享受美味披薩大餐,外帶也好吃喔~

中部行程推薦-台中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30條路線全攻略!

◎全文: 台中飯店推薦》HotelsCombined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Klook.com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LA PIZZA 那間披薩

整理附近的景點給大家,安排一日遊玩透透!

準備好跟著小潔一起開啟愜意小時光~

帶一點隨興自在工業風的披薩店,

LA PIZZA店採用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頗感心曠神怡許多。

一格一格的用餐區,空間不算擁擠,木質桌子搭配跳躍色系的鐵椅。

整間店超可愛,每個角落都讓人愛不釋手,還有不少角落適合拍照,很歡樂的氣氛呢~~~

充滿鮮黃色調讓我們感覺活潑好嗨喔!

準備好猛按下快門!

門口旁還有IG打卡拍照背景牆,是不是超可愛~(啾咪❤)

哇~生意很不錯,正餐時間幾乎要客滿了…

用餐空間分為1、2樓,一樓環境比較適合小家庭跟三五好友聚餐,看來大家都還蠻愛LA PIZZA店的嘛~

二樓的閣樓,採光很不錯耶!

好舒服感覺!很喜歡~

也很適合多人聚餐或團體包場辦活動。

目前有開放訂位!建議10人以上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

那間披薩 菜單(用餐時間為1.5小時,10%服務費,提供wifi無線上網。)

披薩吃到飽$ 349元 (100公分以下免費,130公分以下半價)

→ 三歲以下免費

四到六歲收清潔費$69元 (不含10%)

→ 國小全部以及65歲敬老以上$150(含10%)

國中以上全價$349元+10%

商業午餐只有平日一~五中午提供,

外帶$99元起,套餐+$49元、飲料暢飲+$30元沒有提供炸物。

跟小潔一樣不想吃到飽飽飽的妳們,也可以單點,有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炸物等,口味種類更多可以選,

價格$130~230元不等,以上都可以外帶耶~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沒有使用調理包或微波食品,可以安心食用。

今天來挑戰【那間披薩】倆人單點+套餐,

我們不敢點的太豪氣,只含蓄點了內含3塊義式炸雞、炸物拼盤、芥末龍蝦沙拉大披薩一個、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青醬培根燉飯套餐。

店裡有自助汽水機,可以內用無限暢飲耶^___^b

等待餐點正在出爐時,先喝杯飲料解渴吧。

沙拉用是比較爽口的百香果醬汁,玉米濃湯用料就非常大方,口感也還算是濃郁!

芥末龍蝦沙拉 Pizza,這不只是吃噱頭,

披薩單點的價格都大約在$150左右,最貴也只有$230元。

每次光想要挑哪個口味,貪心鬼常常現身,就想每種口味都想來一份,內心戲上演掙扎很久啊(笑~)

酥脆薄餅皮上有一塊塊的龍蝦沙拉,光看就覺得誘人!!

龍蝦沙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帶一點微微青椒味,滿好吃,絕對可以列為必點口味!

味道竟然很不賴,

口感和味道都頗有層次感,一個人來吃可能會吃到崩潰XD

如果倆個人小鳥胃,建議可以先點一份主餐就好,吃不完浪費食物就不是好的態度~(哈)

青醬培根燉飯,服務人員大力薦青醬奶油系列都很是店內熱門排行前三名。

鹹培根不會死鹹肥膩,還有滿滿的香菇提味^ ^

米飯用的是在地台灣米,燉煮到口感軟爛,吃起來濃濃的九層塔香好過癮,會一口接一口啊~

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用料也蠻實在,吃到很多雞肉球和香菇。

原以為義大利麵是偏硬的,但吃一口發現完全不會Q彈好吃,,麵條融合南瓜醬汁都有入味,好吃!

薯條、炸物現點現炸,

撒一點點海鹽,不會太鹹,薯條好邪惡酥脆,

吃到馬鈴薯原味綿密的口感。

洋蔥圈炸衣包裹更加酥脆,能吃到洋蔥本身的甜味,酥酥脆脆,很涮嘴。

3塊義式炸雞,現炸出爐就立刻送到客人面前,不是老早就炸好放在保溫台躺很久的。

哇~ 熱騰騰的香酥口感,炸雞油脂部位QQ的,

吃進嘴裡不油膩,咬開來也是肉嫩又多汁,

根本勝過外面知名炸雞店的炸物,

很好!喀ㄔ喀ㄔ~吃太爽快,還引來隔壁桌小朋友的側目關心XD

最後還有甜點是茶凍,吃完才想到還沒拍照XD

真是心滿意足,好飽啊~~(摸肚ing…)

餐點的部分真的蠻平價的,每一道餐點的口感都令人非常驚豔,份量多又能飽足,

LA PIZZA店是一間高CP值的披薩店,很值得推薦給妳們。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