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有鯊魚出沒?!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 TOAST划算實惠大份量的早午餐好選擇!親子聚餐好去處!

台中鯊魚咬吐司(學士總店)這間店夯很久喔~常常看到IG網美跟一群鯊魚拍照美美打卡,美翻啦~(啾 ❤)

都這麼夯,小潔兒不來朝聖分享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大家呀XDDDD

先來給大家眼睛亮一下,這些鯊魚部隊與餐點真的很可愛又吸睛!用餐空間還算寬敞,可是座位上都挺舒適的,很多人直接拿筆電在那邊寫文或是聚餐聊天,餐廳的氣氛很舒適。

連小朋友都開心到不想離開,果然是假日、大熱天、雨天讓爸媽溜小孩的室內好去處喔!(嗚~歡呼!!!)

下次聚餐的時候別忘了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XDDD

很適合大家簡單聚餐約會,在這兒慢慢吃飯聊天十分愜意,不妨來這裡用餐,再喝杯清涼飲品消消暑,好好推薦給想要輕鬆心情的你們^___^

更多台中旅遊資訊

➡ 台中旅遊行程景點懶人包攻略

➡ 台中好好玩6個景點.美食好吃.好玩.免費景點.好輕鬆溜小孩、情侶約會推薦行程

➡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超霸氣!一整顆鳳梨插著吸管喝!食尚玩家就要醬玩來推薦採訪!

黃色的招牌和可愛的鯊魚LOGO的確會讓人有想進門嚐試看看的衝動~~~

台中早午餐、創意料理、下午茶,從早吃到晚都有美食可以吃的概念,果然是大家最愛的選擇鯊魚咬吐司這品牌從台中起家一直到現在擴店到各縣市的版圖相當穩固,也不斷的更改菜單增加更多符合大眾族群的口味!

當然,在台中的早午餐餐廳的確是佔有鶴立雞群的地位~(舉大拇哥ing…)

鯊魚咬吐司(學士店)就在中國醫藥學院對面,鄰近中山堂
在附近都有很多家私人大型收費停車場 or 路邊停車格,真得很方便呢!!

原來鯊魚這麼早就開門營業了,生意真的非常好,我是平日中午才來的還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沒別的理由,透過上班族與學生族左鄰右舍之間的強大網路傳播功力,店家根本不用特別宣傳,每天的來客數量就非常驚人呀~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一整面的玻璃窗使得,讓用餐空間光線充足且明亮,一旁還有面窗的座位,

等候大約十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吼吼~炎炎夏日能躲在裡面吹涼涼、吃美食、是不是感覺很幸福啊^______^ y

有時不妨停下腳步,挑選一間自己喜愛的小餐館,休憩一下,享受當下的放慢慢心情 慢慢放空。

謝謝店員給我們四人座位,不然真的會蠻擠的XD

學士店 的概念就是滿滿可愛鯊魚圖案裝潢,可愛的鯊魚黃黑的高對比配色讓人很容易注意到啦,黃色系環境滿滿朝氣也很舒適~(扭動ing…)

整家店走Bling Bling路線的氛圍相當年輕活潑,感覺又更加貼近時尚感^_^

真的讓人好喜歡,光是看到這群小鯊魚就已經快融化了~

很能感受到鯊魚就在身邊環繞著,每一處的規劃總是有讓人要搶位的FU…
深怕自己愛的位置被坐走啦~嗚嗚!!!

鯊魚咬吐司(學士店)提供:有WiFi插座、不限時用餐、無收服務費。

每人有低消為一項單品 (優惠價不列入個人低消)

每次看大家在IG都分享甜食比較多,所以點個這季新出來的鹹食來看看。

大家真的別小看這家的名字,叫鯊魚咬吐司是有原因的,就是吐司吐司吐司!!!

好吃吐司有一種很紮實,另一種就是我比較喜歡的蓬鬆又鬆軟的口感啦!

感覺來這兒沒吃到布丁吐司就落伍了…

我與好友看了菜單滿久才決定要點什麼(?)

每道餐點圖片都看起來十分很可口,很想每一道都點來享受一下XD

菜色有些許改變跟小潔兒之前來吃的不一樣,大部分都是鹹食,甜食其實不多,有蜜糖、鬆餅、厚切土司、布丁土司。

飲料選擇還蠻多的,有咖啡、冰沙、歐蕾、熱茶及各式茶品。

餐點多半在$150元到$300元之間,份量其實還頗大。

而且以台中精華地段餐廳的價位來說,比起一般早午餐餐廳,其實並不算貴喔!!!

服務人員效率高速度很快,沒等候很久馬上送上餐點~((驚!!))

有跟小農合作的水耕生菜到肉品等等,都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餐點還常常推陳出新,快來吃吃看不一樣的我們這次在鯊魚咬吐司點了什麼好吃吧^_______^ /

起司丁骨後切豬排 $360元

這一份餐點贏得女孩兒的讚賞!!看起來就超豐盛好吃的啊❤

看到兩大厚厚布丁吐司還有一整罐的蜂蜜漿我就嗨了!!!!

還有再給一小杯蜂蜜漿,覺得不夠的可以加個開心XDD

重點是這道菜我個人非常喜歡,除了有酥脆的薯條之外,

炸雞翅肉很多汁(這也是有單點的),算很嫩,炸的金黃金黃的外表,就是那摸討人喜歡❤

快快馬上開始瘋狂按快門啦啦啦啦~~~

其實就是法式吐司,沾上蛋液再煎就變成像布丁的顏色,上面那片是甜的口味,尤其是撒上些糖粉更是誘人甜蜜呢!

邊帶點酥脆口感,吐司內柔軟好吃呢~(笑笑…)

一端上桌我們都傻眼了,這豬排是King Size來著的嘛!!!!
真的是很厚切的耶,看了都飽了XDDDD

焗烤真的是很邪惡的食物,一切下還會噴汁肉汁,把乳酪趴在鹹香的豬肉塊一起入口,滋味特好~

澎湃的羅浮火腿早餐 $180元

一樣是濃濃焦糖香氣!!光聞了就讓人感到幸福~

吐司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呢~~簡直就像布丁一樣柔軟呀! (///▽///)

讓人忍不住告訴自己就算會變胖也沒關係啦~呵呵

特製的羅浮火腿厚實鹹香,相當的厚實,口感不會很死鹹,入感咀嚼感比一般火腿片要來的滋味棒!

份量很足,以女生的食量來說,這個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培根煎的焦脆口感是我喜歡的。

配料吃起來都相當新鮮,尤其是那碗滿滿的綜合生菜沙拉,味道很棒,吃起來很清爽~(好喜歡 ❤)

下次如果還會再來吃鯊魚咬吐司的話,我絕對要再點布丁吐司啦>/////<

木瓜牛奶冰沙是它們家的不敗招牌飲料,幾乎我看每桌檯面上都會有點一杯啊^^

經典的比例不會太甜,喝起來還算挺香濃的喔~(冰的(///▽///))

然後木瓜牛奶混著小碎冰挺好喝的XD

熱呼呼的天氣喝起來非常過癮啦~(猛點頭ing…)

雲霧芒果綠茶(季節限定)
現在正值芒果季節,怎能錯過這款季節限定呀^_^/

我很愛芒果那種酸甜迷人的香味,
喝起來不會過冰,微酸微甜,伴著滑潤清爽的綠茶好好喝唷~喔!!我戀愛了XD

以鯊魚咬吐司餐點價格也很親民,算是實惠的早午餐又不必擔心吃不飽耶…

很適合姐妹聚會聊天拌嘴的舒適環境,服務態度也態度非常親切,也主動先行幫候位的客人做點餐~

下次再找時間來試試漢堡口味這樣^________^y

看到吐司的照片,肚子又餓了~(喔!沒事XD)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台中美食資訊  

鯊魚咬吐司(學士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 5288
營業時間:07:30-21:00

 更多台中旅遊資訊  

台中旅遊行程景點懶人包|台中好玩推薦旅遊行程規劃:一日遊.二日遊.必玩景點.親子旅遊.必吃美食.下午茶餐廳.小吃.新景點.租車推薦.懶人包攻略總彙整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東勢一日遊推薦2景點+5家在地美食小吃:梨之鄉採水梨. 蝶古巴特親子DIY.東勢巷弄美食尋飽趣.台中親子景點!

台中美食|台中美術館週邊平價複合式餐飲:SUNNY HAUS 晴朗家 Brunch & Café,BRUNCH

台中美食|台中一中商圈超人氣必吃咖哩飯-Mr.38咖哩界傳

[台中一日遊懶人包]台中美食、景點~親子同遊二日遊就這樣玩,大甲還能這樣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