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買伴手禮|Mr.Rich Bakery魔術兔曲奇~香港牛油餅乾伴手禮新選擇,包裝漂亮.內容多樣.經濟實惠送禮有面子。

我們努力對工作保持使命感的同時,對自己也不忘好好善待 ❤

那些與好姐妹才會做的事:小潔兒準備了一系列的Mr.Rich Bakery魔術兔曲奇,讓大家滿足地品嘗來至香港的點心。

吃到食材最無負擔的感覺,搭配咖啡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甜甜的香氛讓人聞了之後有想要舔一口的感覺,很適合和好朋友相約下午茶來個少女心噴發。

到香港旅行不只吃遍美食又可以買很過癮,回國前,絕對不能忘記購買伴手禮送親友或自己品嚐。

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老牌【珍妮曲奇Jenny Bakery聰明小熊餅乾】

不過,港式曲奇品牌實在太多,口感都不相同。

近日小潔兒收到來自香港好朋友寄來的另一曲奇品牌Mr.Rich Bakery魔術兔曲奇

包裝精緻又兼具美味的伴手禮,果然,帶來送朋友讓自己的面子滿滿,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笑)

吃過之後,我們深深覺得也不錯,

外型粉嫩色系包裝應該也會是女孩兒非常喜歡的 ❤

查了一下官網,目前在台灣新光三越JASONS超市也買得到。

這次收到的是『圓形』『方形』鐵盒裝。

粉藍色/單層/一盒190g,三種口味。HKD $73

粉紅色/雙層/一盒350g,五種口味。HKD $126

鐵盒後方都有清楚標示每種口味的資料。

其中人氣最好的就是這盒Mr. Rich 5 mix(350g),務必不能錯過這個口味!

LOGO是一隻可愛的魔術師兔子,絕對完美的視覺包裝(笑)

收到一份得體合適的伴手禮,

可以加溫彼此的情感,暖進心裡甜在嘴裡。

五款口味,

每一款都是使用紐西蘭高純度的牛油來製作,有原味牛油

採用比利時巧克力粉為材料的比利時巧克力

採用多種咖啡粉混合的咖啡、還有焦糖抹茶紫心番薯口味。

適合配茶或咖啡比較不容易覺得膩。

輕輕拿一塊起來餅乾外觀的感覺滿細緻。

官網說,Mr.Rich魔術兔曲奇所用材料

皆選用國外頂級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吃起來感覺奶香比較沒那麼濃郁撲鼻,不過,依樣入口即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

小潔兒最喜歡焦糖抹茶牛油原味

味道挺有層次,

平常在家可以當下午茶,無負擔的美味新能量。

微笑在心裡:)

聽朋友說第二款的是最熱賣、大受歡迎的-魔法六味曲奇手工餅乾(HKD 118元),也是我的最愛。

有雙層、單層、

漂亮精緻、內容多樣,送禮實惠又有面子(笑)

裡頭有巧克力杏仁、巧克力酥片、咖啡核桃、黑白芝麻捲、紅莓杏仁捲等口味,

餅乾吃起來比較硬脆的口感,好好吃。
餅吃膩了,還可以搭配紅茶配上各式小點,給人不一樣的禮盒感。

而且是香港本地製作

目前可在香港九龍門市香港機場選購。

1.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第七層離港層東大堂D22及第六層離港層西大堂D23。

2.香港九龍門市地址:彌敦道242號。

總之大家下次有來到香港玩,在彌敦道逛街的時候,

記得來吃吃看,或許你也會和小潔兒一樣喜歡上這款魔幻兔餅乾呀^___^

你們喜歡哪一個口味呢?每一個都想收藏!

寫完也餓了,你們呢?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香港美食資訊 

Mr.Rich Bakery 魔術兔 曲奇餅乾 FB /官網

香港九龍門市地址:彌敦道242號 (九龍佐敦地鐵站B1出口餘仁生旁邊)

營業時間:15:00~20:00

電話:+852 9659 7700

 更多港澳旅遊分享 

澳門美食|澳門一日遊走!尋找大三巴.新馬路.議事亭前地周邊巷弄美食小吃大攻略:瑪嘉烈葡式蛋撻.黃枝記粥麵.許留山.檸檬車露.恆友魚蛋.義順牛奶(美食地圖)

[澳門自由行]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路氹歷史館+嘉模會堂+嘉模聖母堂,濃濃葡萄牙異國風情建築之美,澳門拍婚紗外拍.約會好景點~

澳門自由行|必玩推薦.澳門觀光塔360°旋轉餐廳Buffet ,登上塔尖高空俯瞰城市全景及驚險刺激的高空活動唷!

[澳門美食]氹仔官也街(手信街)一日遊,米芝蓮級小食,你食過幾間?澳門美食街必吃必買手信美食吃喝玩樂地圖攻略。

澳門飯店|澳門最佳西方新新酒店(Best Western)舒適.交通便捷.價錢合理,一泊一食附葡式早餐,房型視野極佳!

[澳門自由行]港澳必玩推薦.大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哇!賽車迷此生必朝聖的最佳景點唷!免費入場.免費賽道體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