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景點 南石滬公園 喊得越大聲越噴發的喊泉超紓壓!

金門一日遊,金門必玩景點推薦,金門IG打卡熱點!金門縣金湖鎮「南石滬公園」多了最新網美景點「喊泉」,這是全國首座的大喇叭,透過大喇叭扯開嗓門,盡情嘶喊鬼叫,看著噴泉水忽乎高忽低,挺紓壓啦 !更適合情侶來這浪漫告白大聲公,請準備好10元硬幣,來這花少少銅板價就能把歡樂帶走!很讚的療癒系免費景點~^_____^/

📢 金門一日遊就醬玩:

太武山海印寺南石滬公園 喊泉(午餐)金許園昇恆昌免稅店船行堡山后民俗文化村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所陽翟老街沙美摩洛哥廟口大排檔海鮮小吃後埔小鎮

🚗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台灣!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安排 免開車輕鬆玩 搭車就到!

◎全文:金門這樣玩|跟著老兵金門自由行,金門三天兩夜10個必去景點一次看

◎全文:金門推薦飯店》Agoda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金門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推薦台灣隨身WiFi(台灣領取)  推薦中華電信4G 電話卡(桃園機場領取)

交通推薦台灣好行巴士-金門線乘車券1日遊,2日遊 台灣好行巴士-金門各路線乘車券金門租機車 ►金門租車

包車推薦金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烈嶼文化一日遊 金湖文化一日遊 記憶金城一日遊金門古寧蚵農一日體驗金門海人撿海螺、挖花蛤一日體驗

限定活動!金門漢服&旗袍體驗金門灣觀光遊船 金門烈嶼營區射擊體驗 戰地 SUP立槳體驗

Klook.com

🚗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金門景點:南石滬公園 喊泉

金門島的東南方的南石滬公園與料羅港、媽祖公園相鄰,

這地方早期是金門地區的花崗石礦場及碎石場,在2002年因產能不符經濟效益而停止生產,配合提倡環境保護,

礦場在停產後在109年7月轉型為「南石滬公園」,另新增「喊泉 」的新景點,帶動外來觀光。

昔日採礦留下的礦坑因積水而形成美麗湖泊,

湖面倒映整面懸崖峭壁加上岩層開採過痕跡,

花崗岩層層堆疊成特有的美感被網友們稱迷你版張家界」

這趟金門 最吸引我們一定要特地來朝聖!!!!

網美必來景點:「南石滬公園」裡頭這一個很夯的小小秘密景點「喊泉 」

喊泉設施開放時間

四月~九月每日9:00-18:00

十月~三月每日9:00-17:00

每週四進行設備保養,維護「暫停開放」

  • PS.請自備零錢!喊泉一次只要投台幣10元,可以玩50秒,就可對著大聲公高聲吶喊,就會啟動噴泉啦!

「喊泉」算剛開放不久的新設施,更有全國首見,別無分號的大喇叭,更是一絕。

這喇叭可不是只有被當拍照裝飾品而已喔!^^

只要透過喇叭用力的開口大喊,湖面上的雙魚就會噴出沖天水柱,頗深受大家喜愛呢!

大家別擔心搶不到,這裡總共設置兩台迷彩造型的大聲公喇叭。

好多旅人紛紛來這大喊舒壓,對著大喇叭發出吶喊,看著兩尾鯉魚隨著音量噴出高高泉水,朋友之間互相PK挑戰也相當逗趣! 

一個人有約50秒時間可以盡情發揮!((哈哈哈啊哈啊哈))

過程中喊越大聲飆衝越高,不時還可以看到大彩虹高高掛,拍照很映景呢!^____^

「喊泉」是利用互動式的概念,就像我們小時候玩耍的傳聲筒道理類似,

透過大喇叭傳出的音波數轉換成加壓馬達的動力數,

噴泉隨著喊叫聲量大小會噴出不同高度,

只要你的肺活量夠好,吶喊聲超過50分貝就能啟動噴泉,

喊的分貝越高,噴泉噴得越高,水柱會隨著音量高音來飆升到好幾層樓高。

聽管理人員說很多新人會選擇來這上演求婚記,幾乎都百分百成功,很棒嘿...

讓更多在場旅客一同歡樂幸福喜悅,這也是很棒的回憶啊!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著擴音器賣力吶喊,

另一頭水也應聲噴出,還噴得相當高,我們聽了都直接笑歪啦!((哈哈哈… ))

有不愉快或是對某人不爽全都大聲喊出來吧!

有人盡情高歌哼唱,也有人就像我們羅姐一樣使出鐵肺實力,結果太賣力隔天失聲了((想到就捧腹大笑ing…))

喊大聲噴越高,真的超好玩!

大人玩超紓壓、小孩玩超逗趣,大家趕緊跟我們一樣成為喊泉吶喊的有趣畫面之一吧!

快來測試看看自己的肺活量吧!

發洩負能量把壞心情全都拋諸九霄外,算是蠻有趣的體驗啦!

保證絕對會讓你喊破喉嚨,心情變超爽快XD

來到這裡有療癒的感覺,免費景點讓大家可以變化場景,這也是很適合拍照的網美打卡景點,別錯過囉!

最後,走在公園的濱海步道,面對大海寧靜景色,讓風兒靜靜吹拂著很舒服,最讓人留下回味無窮的驚喜。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對旅途中的風景處處充滿好奇心,懂得享受當下的及時樂趣,

有一種遠離喧囂的氛圍,真的不知不覺回憶起那一年,飛到日本沖繩踏浪的fu...

很喜歡金門「南石滬公園」「喊泉」讓大家互動逗趣氣氛,而且免門票免停車費真的很讚,

這裡也超適合拍照或錄影的,在這裡大拍特拍吶喊畫面,挺有趣的,很適合可以帶著全家或朋友同遊,到處逛逛走走!^_____^/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金門景點資訊☉
南石滬公園
■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四維路
■ 開放時間:AM09:00–PM18:00(每週四進行設備保養維護,不對外開放使用)

【↓↓↓•門 包↓↓↓】

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台灣!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安排 免開車輕鬆玩 搭車就到!

金門好好玩,搭台灣好行免開車交通行程規劃、景點推薦、必吃美食,尋找風獅爺,親子一日遊!

金門景點 沙美摩洛哥,沙美老街(免門票)一秒飛摩洛哥!

金許園 金門山外小吃 金門早餐這裡吃 阿兵哥最愛

金門景點 山后民俗文化村(免門票)保存最完整的古厝聚落 金門必遊景點之一

🚗 金門地區.熱門TOP 10住宿推薦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