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那祭_板前炭燒居酒屋~日式無菜單料理店,使用在地新鮮食材,價格親民,近陽明國中、三民市場,店內座位數多,團體聚餐的好選擇!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img1474286563128.jpg

IMG_0109.JPG

剛從八卦山天空步道散步完,市區塞車非常嚴重,絕對不能傻呼呼的跟外地遊客擠吃飯啦XD

這種涼爽天氣就會讓人很想吃涼呼呼的日本料理 和好友討論後,

就決定來造訪這間位於三民市場附近的「阿那祭_板前炭燒居酒屋」,印象中這間日本料理店開幕才1年多,

走的是無菜單料理的用餐方式,

不過,這兒停車較不方便,建議騎機車前往。

IMG_3971.JPG

IMG_3974.JPG

IMG_0113.JPG

外觀看起來很和風,跟我在沖繩吃飯的餐廳好像喔!!

真的很有日本的影子阿~~~^^

IMG_3972.JPG

門口的小黑板上有寫了該店的當日主打。

IMG_3973.JPG

如果是中午時段來用餐,週二~週五更提供了商業午餐(有四種套餐可選擇)。

一開始從外觀看店面沒很大,但走進店內發現我錯了,

該店的座位數超多啦!!

IMG_0105.JPG

IMG_3944.JPG

IMG_3986.JPG

IMG_3985.JPG

所以如果有想揪團體來聚餐的話,

店內也有好幾個小包廂,可以容納20人以上同時用餐,

包場費用就要再跟店家詢問吧。

img1474285066203.jpg

img1474285217317.jpg

IMG_3969.JPG

IMG_3965.JPG

IMG_3966.JPG

一走進餐廳,映入眼前的就是日本料理店很常見的板前區,

椅子是清一色的高腳椅。

IMG_3988.JPG

IMG_3964.JPG

如果不想坐板前,想跟朋友面對面聊天的話,那在餐廳的另一排還有小張的雙人桌

店內環境非常日本風,

走進店內彷彿走過了任意門,來到了日本。

IMG_0017.JPG

點餐之前有跟師傅聊了一下,由師傅依照客人的預算配菜,

帥氣的阿虎師傅正開始忙著在備料出餐。

IMG_0068.JPG

IMG_0004.JPG

準備開始吃好料的了,

師傅在開始上菜前會介紹說該店的菜色。

聽了這麼多,不知道師傅今天會端出什麼樣的日式菜色,真是讓人期待。

其實吃! 小潔不會太拘泥於一定要用日本食材,台灣也有很多很棒的在地食材哦!^^

IMG_0033.JPG

IMG_0036.JPG

IMG_0035.JPG

季節綜合刺身

馬上端上了第一道精美的生魚片,

哇~這就讓我們都嚇到了,這間店好大器阿~(超厚片!)

IMG_0042.JPG

鮭魚肚部份有三大塊,從斷面看就可以看出油脂豐厚,非常的豪邁。

入口後芥末的香氣跟鮭魚油脂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的美味。

對我來說好吃的生魚片不只是要新鮮,

師傅的刀工也要極好!!!

IMG_0044.JPG

胡麻時蔬

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蔬果沙拉,

但當我吃了一口之後,就發現沒有那麼簡單。

香濃的胡麻醬汁 有層次且充滿日式風情,

再與洋蔥、生菜、玉米、蕃茄、小黃瓜、秋葵、玉米筍、蘋果、奇異果一起入口,

口感層次超豐富…

味道清爽不膩口,這盤我還滿喜歡的。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青甘下巴

這道食材用的是是青甘魚下巴

下巴的肉還蠻多的

但可能火烤時間沒拿捏好,當我們在吃的時候,覺得肉質上有比較乾澀了一些,有點可惜。

IMG_0077.JPG

炸蝦壽司

個人口感比較偏愛和風 較不喜歡甜滋滋的沙拉醬淋佐在壽司上頭~(遮臉XD)

炸蝦反而瞬間被搶走一些光彩了XDD

不過,炸蝦油炸火喉需再拿捏好   肉質水份沒有被鎖住。

IMG_0064.JPG

IMG_0067.JPG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口感最為滑溜的一貫,一大片的比目魚鰭邊肉,

完整的包裹了醋飯,幾乎是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強烈推薦必吃。

IMG_0081.JPG

炙燒干貝

我個人很喜愛吃干貝,所以看到有Q軟大干貝都會心花怒放XD

IMG_0085.JPG

將干貝炙燒過後,完全逼出大干貝的甜味,

抓一點魚子醬配色,真是奢侈的吃法~

吃起來鮮甜無比,喜歡吃干貝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推薦。

IMG_0096.JPG

IMG_0097.JPG

柚香杏鮑菇

一開始以為會是烤烤松阪豬或者烤雞肉之類,結果竟然是烤杏鮑菇,

柚香口感更有清爽和脆口多汁,也較不容易膩口

幾乎一整盤都被我吃光光啦XD

IMG_0087.JPG

蒜頭湯

湯品部份就是很家常的蒜頭湯,

簡單的鮮魚 海帶芽當提味,這湯算不錯喝阿。

IMG_0098.JPG

IMG_0104.JPG

明太子櫛瓜

哈哈!!烤好的櫛瓜再淋上香濃的明太子醬,強烈推薦必點。

IMG_0056.JPG

IMG_0062.JPG

鹽烤牛肋條

以紫洋蔥絲襯底,

牛肉大約是5分熟左右,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帶有嚼勁…

IMG_3978.JPG

這樣一頓吃下來好飽,

吃完後覺得這真的是有濃厚日式色彩的日本料理店,

所以推薦這間給大家嚕!!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阿那祭 板前燒烤居酒屋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390號

電話:04-7289935
營業時間:週一17:30~01:00/週二至日11:30~13:30,17:30~01:00

❤❤延伸閱讀❤❤

IMG_753566.jpg

 ▋彰化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在地彰化人推薦獨家祕境連假攻略吃喝玩樂~彰化美食/鹿港美食小吃/必玩必吃/推薦/美食餐廳/花季/行程規畫/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親子旅遊

IMG_91778.jpg

 ▋美食旅遊▋彰化鹿港美食推薦和旅遊景點行程攻略懶人包這裡看!

IMG_0324.JPG

▌遊記▌彰化旅遊新亮點!八卦山天空步道全新地標全台灣最長天空步道,推薦兩條彰化一日遊玩透透路線!!必訪景點.必吃小吃行程安排~免門票參觀/一日遊/彰化美食/親子旅遊

 快來我的地盤:粉絲團 / Instagram / 手機 APP / Tumblr / Google+ / 新浪微博 ,一起聊天吃喝玩樂: )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