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袋景點》嘉義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近東石漁港.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南鯤鯓代天府.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

布袋好美里彩繪村:全台最大3D地景彩繪,好療癒的海洋3D立體彩繪村。

IMG_4780888.jpg

IMG_4796.JPG

沒錯!最近,大家的臉書上一直轉載這個嘉義好美里的海洋世界彩繪村超爆紅!

今天小潔就要帶大家來去這個最新竄紅的彩繪村(高燒還沒停止喔:))

吼吼~~~ 不是秋老虎發威了嗎?

怎麼南部天氣還是熱呼呼,

大家出門在外記得要多喝水 保濕  保濕 保濕!!!

南部行程推薦-嘉義旅遊行程推薦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 7 條必玩路線!

◎全文:嘉義朴子美食》嘉義一日遊在地人帶路配天宮廟口巷弄古早味,6家排隊人氣必吃美食攻略!

◎全文: HotelsCombined  國內訂房2折起««« 嘉義 優惠訂房最低房價(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嘉義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推薦台灣隨身WiFi(台灣領取)台灣隨身Wi-Fi(香港領取)
推薦中華電信4G 電話卡(桃園機場領取)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台灣高鐵單次乘車券
九份接駁巴士(往返九份 – 西門町)台北故宮博物院&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聯票
集集鐵道與天空之橋清境農場放慢一日游
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遊花蓮海洋主題樂園很值得逛台南奇美博物館
阿里山小火車生態之旅推薦嘉義故宮南院 & 檜意森活輕體驗

漫遊百年府城 ►關子嶺溫泉與土溝藝術村輕旅行嘉義太平雲梯一日遊嘉義阿里山一日遊

阿里山小火車祝山日出美景三日遊奮起湖、阿里山遊樂區、檜意森活村一日遊阿里山遊樂區、奮起湖、中正大學(嘉義出發)

阿里山賓館二日遊  ►嘉義住宿推薦:承億文旅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 (嘉義出發)


IMG_4924.JPG

IMG_4920.JPG

IMG_4922.JPG

好美里位於嘉義布袋鎮,

其實距離台南北門的景點距離很近~~~
大家可以一起安排順遊的景點:

水晶教堂、南鯤鯓代天府、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等地方。

IMG_4804.JPG
不知道怎麼跑的話,請GPS定位好美國小就可以啦XDDDD

為什麼這個彩繪村會受到矚目呢?

順便上網做一下功課~(推眼鏡ing…)

IMG_4840.JPG

好美里位處嘉義縣西南方,

隔八掌溪與台南市北門區為界,

是嘉義縣最偏鄉小漁村。

這次的彩繪主題是『漫遊好美立體彩繪村』

全台首創的立體彩繪村

主要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希望藉由新觀光景點,

發展布袋地區特色之美。

IMG_4763.JPG

IMG_4761.JPG

IMG_4837.JPG

特地請來曾赴泰國學藝的藝術家曾進成老師操刀,

題材融入好美在地濱海漁村的海洋風情

利用作品與大家互動增加趣味性。

IMG_4918.JPG

太聖宮媽祖是當地主要信仰中心

IMG_4913.JPG

因為布袋鎮產產蚵,

散步在街上會看到一籠籠的蚵殼,

IMG_4907.JPG

IMG_4910.JPG

還會看到阿姨  阿伯正在現剖蚵仔(新鮮啦~)

應該很多小朋友沒見過活的蚵仔吧~~~

看來這也是來到好美里小漁村不可缺少的加分賣點喔^________^

IMG_4791.JPG 

好美里共有第93D彩繪完成,

還有第10幅正在進行中(加油!!加油!!)

都位置分佈在好美國小魍港太聖宮之間(快筆記ing~~~)

IMG_4776.JPG

這個作品是初次第1幅完成的3D彩繪

不得不說畫出來的效果真得很不棒…(拍手)

IMG_4914.JPG

更帶動了一連串在社區裡立體彩繪的創作呢!

IMG_4773.JPG

IMG_4772.JPG

IMG_4777.JPG

深海的大章魚、可愛的海豚游出了海底世界~~~

IMG_4806.JPG

就在太子宮旁邊一大幅,很好找!! 

IMG_4811.JPG

「鯊到好美」3D彩繪,

房子就像是個水族箱,破洞漏水後,

IMG_4807.JPG

IMG_4814.JPG

哇~~~鯊魚們衝破了圍牆,

朝著路上的行人襲來!(驚嚇!!)

IMG_4808.JPG

好可愛小海龜也都游出來啦~~~

IMG_4784.JPG

IMG_4785.JPG

IMG_4781.JPG

豆腐鯊、旗魚、與在地特產石斑魚

還有遇到熱心的村民 義工們 教我們如何跟彩繪互動拍照,揪厲害(推眼鏡…)

妳們看是不是拍照起來感覺很有趣~~~

IMG_4793.JPG

美好國小校門口一小角落…

IMG_4799.JPG

IMG_4797.JPG
也有一面超精彩的美人魚彩繪牆
讓人宛若置身在海底世界(好美~)

IMG_4816.JPG

IMG_4819.JPG

IMG_4861.JPG

IMG_4832.JPG

 這裡最多人逗留拍照啦~~~好可愛XDDDDD

尚未完成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Q版的臉型表情真令人會心一笑呀~嘻嘻:D

IMG_4823.JPG

還有這心機很重的老巫婆卻很可愛,

每個畫中的角色都很棒。

IMG_4824.JPG

超大蘋果咬一口啦

IMG_4831.JPG

IMG_4829.JPG

走累了!!還有咖啡  飲料可以解渴一下啦~~~~

老闆還會熱心免費為大家導覽介紹(不錯~~)

IMG_4864.JPG

IMG_4815.JPG

餓了還有在地美食可以嚐嚐

(我們不餓就沒吃喔~~~)

村子內的蚵嗲小吃生意也不賴,大家都很捧場喔^________^

IMG_4859.JPG

好美漁村公園入口

IMG_4836.JPG

IMG_4835.JPG

IMG_4847.JPG

會先看到天神與惡魔開打對立,
超大綠巨人表情是不是挺嚇人啦!!!(~~~)

IMG_4855.JPG

IMG_4854.JPG

IMG_4844.JPG

這天很幸運遇到原創作者蹲在大太陽下拿著彩刷努力完成另一次的大工程~(汗!!)

好美里漁村公園裡即將有全台最大「傑克與魔豆」3D立體彩繪出現~~~

(幫大家筆記一下嘿^^)

請期待….

IMG_4900.JPG

IMG_4897.JPG

IMG_4898.JPG

IMG_4858.JPG 

或著站在懸崖邊…..
也有驚險刺激的效果喲!

視覺的延伸感,

讓人有種想一起進入3D栩栩如生世界?

IMG_4894.JPG

蓮花池畔賞蓮似乎挺不錯der^____^

光用質感」兩個字來形容說,

小潔就覺得滿獨特啦~

IMG_4888.JPG

IMG_4887.JPG

彩繪範圍雖然不大,

不管是牆面還是地上都是以在地漁村的海洋風情為主題3D彩繪。

IMG_4889.JPG

IMG_4892.JPG

趕緊拍照留影~(眨眼)

不管是站著 蹲著 趴著 都能拍出很不錯的效果呢!

 IMG_4873.JPG

最後開車要離開時,

才來到這個剛才路過的檳榔攤,

吼吼~~~ 這一幅  我們找好久原來藏在小角落

IMG_4871.JPG

這幅是小潔最喜歡的啦~(啾咪)

IMG_4872.JPG

IMG_4877.JPG

喔喔~~~手法細緻感覺壁畫上的老虎真得動起來了!(虎虎生風~~~好威!!)

完全把親子互動情感表達入骨(好溫馨~)

IMG_485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這周邊還有幾幅很漂亮的大作品,

好美里彩繪村預計將有103D彩繪,

有順道就安排過來走走,

雲嘉南好好玩,千萬不能錯過!!

 …………………………………….

【旅遊小資訊

漫遊好美立體彩繪村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32(魍港太聖宮前)

國道三號接續台82號快速道路,往東石前進左轉台61線,往布袋右轉163縣道左轉好美國小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更多台灣旅遊懶人包資訊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遊記▌平溪線鐵道一日遊:十分老街放天燈、十分大瀑布、猴桐貓村,一票玩到底超划算!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29條路線全攻略!

苗栗景點懶人包》苗栗旅遊行程推薦.親子同遊.約會~苗栗一日遊12條必玩路線

雲林景點懶人包》雲林一日遊7條旅遊路線、IG美拍必遊景點、必吃美食、住宿推薦

嘉義景點美食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7條必玩路線!

高雄一日遊》高雄怎麼玩?推薦10條一日遊必玩行程.美食.住宿推薦懶人包!高雄旅遊景點推薦!

台南旅遊美食懶人包》台南一日遊行程推薦,超過10條人氣路線打卡點讓你玩透透!

綠島自由行懶人包 |台東綠島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泡湯.兩天一夜.三日遊行程彙整 + 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火燒島行程規劃/住宿/交通全攻略

小琉球自由行懶人包|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划獨木舟.看海龜攻略懶人包一次搞定!

🚗 嘉義地區.熱門TOP 10住宿推薦

HotelsCombined 比較最低房價(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嘉義夜市5分鐘:福泰桔子商旅 – 嘉義文化店|$1,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火車站3分鐘:Liyaou里亞環島行旅|$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飯店位置便利:嘉義HOTEL HI 垂楊店|$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房間空間大乾淨:嘉義HOTEL HI 新民店|$1,7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市區飯店、離車站10分鐘:嘉義皇品國際酒店|$1,7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近旅遊景點、遊玩方便:嘉義兆品酒店|$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嘉義市區高級飯店:嘉義耐斯王子飯店|$3,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平價飯店:嘉義尊皇大飯店|$1,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無邊際泳池、近旅遊景點:嘉義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2,5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文藝氣息Motel飯店:嘉義天成文旅|$2,6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