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住宿》海灣森林精品民宿。距離白沙灣只要5分鐘,檜木裝潢精品風格擁抱無敵海景,自由行旅客國旅秋冬旅遊補助適用。

屏東墾丁住宿,海灣森林,距離白沙灣只要5分鐘,如果你想找個能被環抱綠意,又能擁有美麗的無敵海景的地方,好好短暫度假,墾丁白沙灣附近的海灣森林精品民宿,整個園區內的房型都是主打原木建造,讓人留下美好印象,親子家庭最適合入住,絕對能滿足你們的願望,站在陽台還能居高一覽欣賞美麗絕美的白沙灣海景,根本就是一種奢侈享受!(查隱藏優惠價)

東部行程推薦-屏東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墾丁景點懶人包》墾丁、屏東自由行一日遊行程與必玩熱門旅遊景點、景點門票、交通、民宿、親子遊行程、墾丁IG景點!

◎全文:墾丁飯店推薦》Agoda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墾丁 人氣票券排行榜

1.【水上活動多合一(直接購券更便宜)

2.【墾丁藍色海岸一日遊 3.【墾丁快線來回票 4.【恆春半島東海岸線半日遊】

5.【屏東海生館門票 6.【墾丁恆春半島一日悠遊】 7.【海龜共泳潛水體驗】

8.【陽光墾丁衝浪課程】 9.【墾丁立槳衝浪體驗】 10.【墾丁帆船嘉年華】11.恆春古城溫泉巡禮】

推薦 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門票  推薦(與魚兒共眠)墾丁夜宿屏東海生館二日游


這次我們就特別挑了海灣森林精品民宿,是坐落於白沙沿岸防風林後方的一座秘密森林花園,

背山面海的擁抱,有海灣、有森林,而且到南灣、恆春,哪裡玩都非常方便。(查隱藏優惠價)

一進到海灣森林精品民宿就像飛到國外入住高級渡假村的感覺,

整個園區佔地非常寬廣,有大草地又有森林般綠意盎然樹木,又臨近海邊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民宿取名為“海灣森林”真的非常名符其實呢!(查隱藏優惠價)

備有大型停車場,記得要先下行李再開到停車場,

因為停車場這段路都是小碎石路,實在真得很卡不好拖行李呀!

走進接待大廳就能不時聞到芬芳的原木香氣撲鼻而來!(驚!)
整個大廳採用大量的台灣國寶檜木、肖楠和櫸木等建材,

整個接待櫃台根本是高級飯店水準服務,有別於一般人對民宿的印象,而且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的親切回覆我們的需求。

一樓還有個販賣商品的商店,裡頭擺放非常多很有特色的文創商品,

大家可以到這邊順道欣賞、逛逛,大廳也有展示高級精品的原木傢俱,

當然,有喜歡也可以採買回家喔!說不定會被妳們挖到寶!

每個角落都令人想再次駐足,一個很優雅又寬敞的空間。

書桌上有提供免費的旅遊書籍與店家資訊可自由取閱,光是坐在大廳的休息區等候,就讓人瞬間感覺相當放鬆~

處處充滿著木頭的溫和感,海灣森林的確是個很有溫度的精品民宿。(查隱藏優惠價)

海灣森林有兩館,餐廳、藝文區的是可以看到山景的森林館(forest)

另外一棟是擁有美麗海景的海灣館(Bay)。

園區種植大多數是亞熱帶植物,

中東海棗、老欉雞蛋花、白水木… 又喚起小潔前不久才飛到泰國渡假的氛圍呢!(哈)

Check in完之後,服務人員協助帶領我們到靠海比較近的白色這棟海灣館Bay

這區雙人房居多,服務人員說整個園區房間都是檜木為主打造,房間地板是採用非常稀有的台灣櫸木,一片一片手工拼接而成,光著腳丫踩在上面好舒服。

而且房間內處處可以看到都是以原木打造的手工傢俱,也太棒了。

我們入住二樓可以看到海景房型,情侶倆人來渡假的話,

也可以選擇聽海雙人房,還有超甜蜜的公主白紗蚊帳床!實在有夠浪漫~

這組床躺睡起來軟硬適中,超級好睡,床組的觸感也好舒適呢^____^/

房間加上獨立陽台約有30坪大的空間,進到房內就覺得好寬敞好舒適呀!

海灣森林採用70%的台灣原木裝潢而成,

打開房門馬上就聞整間房都充滿天然的木頭清香,彷彿讓人覺得置身在森林之中XD

整個房間的採光設計也非常棒,

非常想稱讚民宿的房間內的設計非常巧思,都有幫我們想好需求。

靠近玄關處這個小小吧台我就非常喜歡,如果另一位正在使用浴室,若需要洗手就深深覺得好貼心。

這天也是在吧檯邊打電腦喝咖啡,完全超放鬆呀!哈哈哈哈哈

除了吧台,旁邊還有一區庸懶的沙發區,而且躺起來很舒服,

我想這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一定非常需要的,

孩子有大桌可以吃零食或翻翻圖畫書或玩具大拆解都非常適合!

不過,爸媽要收拾玩具可能會瘋掉啦(哈)

除此之外衣櫃裡面還有提供拖鞋、雨傘、鞋拔和保險箱,根本就是依照五星級飯店的規格。

備品是百貨公司專櫃可以看到的南法香頌有機沐浴品與台灣在地的茶籽堂,都是海灣森林提供的盥洗備品之一。

浴室的空間也是頗大,完全的乾濕分離是我很喜歡的設計,空間不壓迫也非常棒,

也將泡洗澡的空間獨立出來,有一個可以看到外頭風景的大浴缸,

擁有浴缸真的太加分,會讓整個渡假心情得到很大的滿足。

喔喔!真的又讓人好想來泡澡放鬆呢。

除了房間大質感夠,小潔覺得超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擁抱無敵海景的獨立大陽台,

光是這個面海陽台就值得來住一晚。

沒想到走出陽台就能直接看到遠方的海景海灘,

也能看到迷人的夕陽景色,愜意的隨坐在喜歡的角落,坐在這邊耍廢,

遠眺遠方藍天白雲,沒有人聲喧雜,只聞鳥兒之聲,真是一大享受~

海灣森林的服務人員說走去白沙灣只要5分鐘,跟妳們說喔!

可以跟民宿外借腳踏車,用步行方式應該要走一小段路啦!

下午時間家庭客可以準備好泳裝、毛巾、礦泉水,

可以安排帶著孩子們到白沙灣踏踏浪、曬一下日光浴,咻~果然是遛小孩消耗體力的行程。

一覺到天亮好眠,隔天早餐是半開放式的餐廳,天花板及傢俱依舊使用大量溫潤的原木建材,

沒有整面密封的牆阻隔,而是以原木年輪紋路拼接當作鏤空屏風,我很喜歡!

寬敞舒適,簡單素雅,多了木材溫潤的優雅氣息,整片落地窗看出去是充滿綠意的氛圍喔!

餐桌間的距離安排得很舒適,

高挑的寬敞空間及大量的原木傢俱讓人感覺得相當自在許多。

海灣森林的早餐挺講究,除了分成一人一份「日式定食套餐」

另一旁還有另外用心準備豐富的 西式Buffet自助吧可以吃到飽享用,食物相當豐盛多樣,而且品質都很好!

沙拉、飲料、麥片、水果跟各式麵包、吐司、馬芬蛋糕及抹醬均自助式取餐,想吃多少自己斟酌拿捏就是別浪費喔!

日式小菜口味都做得挺好吃,而且配色和擺盤都好講究,我們就這樣大快朵頤的猛吃,

早餐吃了一整份的日式套餐又吃了好幾盤西式早餐,乾脆直接飽到中午 XD

吃完超級滿意的早餐之後,建議大家別急著離開,可以再去園區逛逛,享受一下煩擾生活中難得偷閒的休息時光。

我們這次旅行前完全沒有做功課、沒有安排任何新景點拍攝,都處於放空模式,

這樣也有好處,像這間民宿就讓我們出乎意外的滿意!

如果你們剛好想找個能接近自然又能聽海唱歌的民宿,海灣森林會是你最棒的選擇!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墾丁白沙灣住宿推薦
海灣森林精品民宿
●電話:08-8866558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樹林路1-5號(接近墾丁白沙灣)
➤➤(↑↑ 點我查詢最新/即時房價 ↑↑)
●官網:http://www.bayforesthotel.com/

🚗 更多台灣

懶人包》跟著達人一起玩一整年超過100條台灣自由行路線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森食堂新台菜海鮮料理。每日當地漁夫現撈直送、墾丁創意台菜海產、食尚玩家推薦

海灣森林精品民宿。距離白沙灣只要5分鐘,檜木裝潢精品風格擁抱無敵海景,自由行旅客國旅秋冬旅遊補助適用。

台東綠島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泡湯.兩天一夜行程全攻略

🚗 墾丁熱門住宿首選推薦

阿猴城民宿(Akau City B and B)

福華渡假飯店(Howard Beach Resort)

墾丁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H會館(H Resort)

好望角渡假村(Beach Inn)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Gloria Manor Hotel)

墾丁凱撒大飯店(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悠活度假村(Yoho Beach Resort)

愛丁堡十六民宿(Edinburgh 16 Inn)

河堤時尚旅店(Riverside Hotel Hengchun)

墾丁慢生活民宿(Kenting Slow Life Bed and Breakfast)

➤➤【墾丁熱門住宿推薦+空房查詢】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