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 Car全球接送機服務.包車自由行:華語司機溝通沒問題,國外自由行如此輕鬆簡單!

最近小潔透過背包客朋友的推薦才發現這麼棒的包車接機服務Have Fun Car這一家位於台灣的旅遊網路公司(跨國團隊-全球合作司機超過萬人)

提供「全球華人旅客」出國機場接機或包車服務,讓旅人在國外可以很安心且迅速抵達目的地!

若是第一次參加國外跟團體旅遊的旅人們大多會很期待記劃下次自己來一趟自由行,更希望能免去跟團趕時間的壓力,尤其像我們就是愛拍照,旅遊景點寧可安排少一點,但是確能好好認識在地文化並慢慢開心拍拍照耶^_^

自由行規劃會有一種莫名的小小成就感,但是,實際抵達機場之後,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拖著大小行李手拿地圖轉搭不同交通工具,天啊!暈頭轉向的開始就先苦惱自己。

Have Fun Car就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全球各地你想去的大小城市,包含台灣各機場往來、景點來回、當地交通地陪,都是可以利用包車來完成的。

全球機場中文接送

基本上全球每個角落,都可以體驗Have Fun Car的服務,遙遠國度像是南非、希臘、保加利亞、瑞典、俄羅斯、芬蘭、波蘭、義大利⋯

或是較近的亞洲熱門旅行地方台灣、日本、韓國、泰國⋯

都可以找Have Fun Car

由當地華語司機提供專業的服務,不用擔心語言溝不良的問題,車輛類型多樣,有小轎車、休旅車到廂型車通通都可以選擇,可配合旅客需要想包車半天或一天都可以,

還有即時線上服務,有問必答不管是詢價、機場接送、包車,讓國外自由行變得簡單輕鬆許多。

完全是客製化!完全是客製化!

小潔一直很想規劃韓國首爾自由行,帶著爸媽來去首爾個六天遊,抵達仁川國際機場開始,接下來一連串的搭地鐵轉巴士相關資料都得靠自己先做好功課才行啦!

而韓國也是台灣旅人們最愛旅玩的國家,不過首爾在小潔的印象中,我們上次恰巧遇到連續假日,仁川機場內擁擠的盛況真是有點嚇到我耶!

而且搭上機場巴士有夠擠死人,實在很怕這站沒留意到過了下一站怎麼搭車往返,不會講韓語又不會說英語,還真是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XD

包車中文陪伴旅行或機場接送

「Have Fun Car」標榜提供全球華人旅客出國旅遊或商務的接送機與包車服務。

主打特色是由當地華人司機接送機包車服務。

抵達及回程都能很放心的交給他們,車上能放心搭過站的問題,也不用人擠人搞得心情不舒服啦!!

再來就是減少某些治安不佳、地點不熟、語言不熟…不應該出現的麻煩問題!

家族旅行、親子旅遊,可減少舟車勞頓,包車自由行是解決交通的最好方式!

最怕就是冬天旅行的行李箱內厚衣物塞特別多超過10公斤以上都是正常的,一想到還要沿途搬運更是累到自己啊!

這次選擇「Have Fun Car」的接送機服務,全中文專人接送服務、免費等待90分鐘、協助搬運行李、辦進房手續,簡直是VIP級的服務嘛^ _^b

不論是商務接機、朋友揪團小旅行或家族自助旅行都超級便利,不只容易免去排隊買票等車的時間,連搬運行李回國都輕鬆不費體力。

尤其是想要規劃第一次帶爸媽出國來玩或親子趴趴走,有老人有小孩的包車,那就更要大力推薦~(很安心❤很放心❤)

簡單安排幾個景點包車出發「包車自由行」純粹提供國外的用車服務,他們不販售行程、不推銷門票,

景點與路線都由我們自己決定自行規劃行程、時間、地點安排,也不會產生任何旅遊糾紛,所有車輛都是當地國家合法車輛與當地華語司機。

快記重點喔,先確定這次出遊人數和行李數來選擇適合乘座的車型。

有5~12座車型,含司機共有5人、7人、9人、12人

記得訂購車子時,一定要把行李數算進去,尤其是自由行,大家都是帶著大行李來塞滿滿的戰利品。

這時就要注意,如果是4位乘座想用5座車型,記得行李數就要斟酌算進去一下,

或是改7座車型免去空間乘坐的不愉悅,

若是行李數增多就直接訂7人座的車,費用也才增加200多元而已,坐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各類型包車路線與接送機價格,鎖定從仁川機場出發到首爾市區的接送。

與預訂機票和酒店相同,都是越早預訂越抵!
而價格會依照客戶的屬性來做貨幣報價,比方說:韓國旅客會提供韓幣價格計算。

 

上面幫大家直接截圖先前的包車旅行價格參考,但是先特別提醒大家,價格是浮動的,要以雙方確認的詢價以及服務內容為主喔!

歡迎諮詢 (價目表參考: https://goo.gl/3gnVaG)

註:浮動價格機制,以當下報價為準。

Have Fun Car粉絲團或Line@直接詢價價格,線上完成訂購

「Have Fun Car」無提供官網,直接使用Face Book發訊息或加LINEWe Chat通訊軟體直接連繫。

大家如果對包車自由行有興趣,可以直接加入Have Fun Car的粉絲專頁或直接私訊詢問價格,提出您們需求與想法,Have Fun Car就會直接幫您線上答覆及提供報價。

華語司機、台灣客服,都是由各國本地華人司機來幫大家服務,只要出發前兩天提供司機資料,基本上就可以互相連繫上,在台灣就能先將接機送機的時間和地點,處理完畢!

機司都會準時來接機,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其他相關有費用上的問題,在預約時都可以先問清楚再出發。

在Facebook上都有旅人寫滿滿好評推薦,讓大家可以大大放心^_^

由各國本地華語司機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你輕鬆玩遍世界各地,連巴黎、德國、希臘通通都也有服務,真的遍及全球!!

如果是商務洽公考察有需要用車服務,也能直接在台灣訂包車服務,語言不通也不用太擔心,就讓國外自由行一切都變得那麼簡單。

剛好出國旅行的妳可以規劃一趟簡單輕旅行吧~

Have Fun Car 全球包車自由行
Have Fun Car相關資訊:
Web:www.facebook.com/HaveFunCar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 WeChat(微信):twhavefu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