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蘭嶼美食推薦-島民冰狗店 哈士奇陪你吃刨冰看海景!島上最療癒的冰店!島民散步甜點!

蘭嶼美食筆記,快收進甜點口袋名單!在蘭嶼椰油村朗島7-11附近「島民冰狗室」邊看海邊吃甜點超棒超棒超棒超放鬆!最大特色就是有很熱情的四隻哈士奇陪你吃冰!刨冰價格算是相當合理,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東部行程推薦-台東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台東景點》蘭嶼一日遊!蘭嶼必玩景點不能錯過的秘境:東清秘境、情人洞、貝殼砂、野銀冷泉

◎全文:台東美食》食在蘭嶼不踩雷!美食總整理:超過9家蘭嶼好吃餐廳不用排隊爽爽吃美食攻略!

 蘭嶼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推 薦台東富岡港/墾丁後壁湖至蘭嶼來回船票 機場接送-高雄小港機場往返墾丁

墾丁-蘭嶼來回船票(金星客輪 )蘭嶼浮潛、夜遊、回船票、住宿3 天 2 夜套裝行程

台東-蘭嶼來回船票(恆星客輪) 蘭嶼機票、深潛、機車租借二日遊 台東往返蘭嶼機票、機車租借

蘭嶼- 兩隻魚海景民宿(含機車) ►蘭嶼套裝行程-浮潛、BBQ吃到飽、機車租借 蘭嶼機車租借24H

推 薦一對一蘭嶼潛水體驗蘭嶼浮潛體驗 蘭嶼燒烤BBQ吃到飽(晚餐)  ►蘭嶼 SUP 立式單槳體驗蘭嶼野銀地下屋體驗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來到蘭嶼就能感受到這裡炙熱的高溫會咬人,我們幾乎天天滿身大汗乾了又濕濕了又乾頗消耗水份!

每天下午時光就想要安排一段不同海邊下午茶的來避開太陽消暑一下,

就這樣讓小潔無意間分別發現兩家海景小店:「島民冰狗室」 「旅人‧ROVER」((好得意撥頭髮ing…))

在蘭嶼好吃的美食其實選擇真的沒有,非常單純。

不過,小潔頗推薦這家「島民冰菓店」較具特色小店。

位於椰油村的一間露天冰菓店,,在海邊的小貨櫃屋,距離開元港走路約5分鐘到達。

原本的名字是「島民冰狗室」,但因為後來大家都叫「冰菓」,遂成為現在的「島民冰菓店」

看海吹風,再搭配一碗刨冰,哇嗚~開心和哈士奇一起度過奔放時光。

好喜歡這裡藍到不行的海景,每一角落看海出去的景色都很療癒,港口停靠遊艇的引擎聲,一陣一陣熱浪席捲拍打著岩岸,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山羊團隊緩緩墊腳尖順著岩石從你眼前得意路過呢((哈哈…))

這裡沒有電風扇,緩緩海風一陣陣吹來頗舒服的!

我們運氣還不錯雖然天氣不怎麼穩定,台灣剛好相反都是大雨滂勃好幾天感覺快滿出來了…

島上下午斷斷續續一直忽雨忽停的,

所以沒有排隊等候太久就有位置可以入內吃冰啦。

哇~ 好喜歡!好喜歡!前方是廣角180度看不到盡頭的大海!((轉圈圈))

看著山、看著海、看著雲,感受著海風吹來鹹鹹的,心就會平靜一下,

大家就來這裡自己找氛圍吧!XD

島民冰菓店內不大,一排排竹子築成的露天乘涼棚子,

任誰都會喜歡簡單的,沒有豪華裝修,唯獨風格大不同就走很可愛風。

好啦!也可以來尋寶!這裡也有販售寄賣部分蘭嶼的手作小物、紀念品,最常見的明信片和編織手鍊、腳鍊…等手工藝品。

老闆娘也是攝影愛好者,店內收藏不少老相機。((推眼鏡ing…))

最大特色就是有四隻哈士奇駐店,

小潔就是被他們可愛的汪星人身影給吸引來的!((啾咪))

四隻哈士奇都很熱情,有狗兒貓兒都好可愛,記得喔!愛他們就別傷害他,

狗兒貓兒們不能吃甜食,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他們貪嘴撒嬌,被萌Q的眼神吸引就而忍不住想餵食,

記得!母湯喔!母湯喔!

很愛討抱抱!店狗兒一出場就像萬人迷一樣馬上就融化了我們的心。

快來跟小潔一起發呆看海吃刨冰好療癒喔^____^/

換說重點是美食啦!!

來時就看一下桌上手繪小板子~MENU也太可愛了吧!還有本日的精選甜點喔!

島民散步甜點~販賣的東西很簡單,每日提供的蛋糕和甜品都是限量的,熱門到平日都要排隊才吃得到,所以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平時吃冰冰的幾乎都是兩人合吃一份就ok,

我們是因為想拍照也更想多嚐鮮所以一人選了一款口味啦。

這次我們點了兩款冰:手工芋頭冰淇淋、焦糖煉乳刨冰

手工芋頭冰淇淋 (NT.60元)

老闆娘手工熬煮的當地旱芋頭加上牛奶、鮮奶油、蛋黃、忌廉做成綿綿的芋頭冰。

看似樸實,我都覺得香氣、甜度、濃郁度都很道味,冰淇淋入口清爽不會太甜膩~

冰送上桌時,都會再次提醒我們海風比較大溶很快
所以要快點吃…

焦糖煉乳刨冰 (NT.80元)

鏘鏘~這一款點餐率頗高的。

根本是少女心大爆炸!對小潔來說還真蠻有療癒的效果~

最上方的甜甜撲鼻香氣直衝的醬汁光看就覺得超濃郁,

養眼又涼眼的牛奶糖醬,如果覺得焦糖味不夠濃郁,旁邊還有一小杯的濃縮可以加呢!

中間全是滿滿牛奶糖漿!!!!

所以吃完上層後還要一直往下挖挖挖挖到底~

一樣甜而不膩,超級超級超級清爽好入口~~~

另外他們的刨冰比較細,

所以要盡快吃完避免融化或是被風吹襲到山崩啦!((會崩潰ing))

光看就覺得好想再吃喔…

這兩個口味都是我的菜。

可愛的澎澎頭刨冰並不只適合拿來拍IG美照,

店家選用的原料來說在島上算是貨真價實的原味,且價格算是相當合理,看了實在很透心涼^_^

想前往蘭嶼島的你們不妨可以將『島民冰菓店』收進口袋名單吧!

還有叮嚀大家想來看哈士奇,有時候也是要碰碰運氣喔!

天氣不好或心情不好都有可能沒開店,我心已大烊,店也是!

再次叮嚀大家:每年12月到隔年的1月是淡季島上店家不一定每間都有營業

那就滑一下店家粉絲團吧!說不定會剛好正要開門營業喔!((笑笑…))

*本篇為自費遊玩,實際感受分享*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蘭嶼美食推薦|
島民冰菓店《FB:島民冰狗店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椰油296-7號
■ 電話:0975-667-868
■ 營業時間:10:30-18:30

花東旅遊工具 

台東住宿推薦即時房價查詢
花蓮住宿推薦即時房價查詢

🚗 更多台灣吃喝玩樂行程推薦

跟著達人一起玩一整年超過100條台灣自由行路線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台東花蓮旅遊行程懶人包 ▌一日.二日.三日遊推薦.交通推薦.行程規劃.懶人包.遊玩攻略看這就對了!

台東美食》蘭嶼最大夜市!小島唯一戶外美食街 東清夜市,蘭嶼旅遊必玩景點!

綠島自由行懶人包 |台東綠島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泡湯.兩天一夜.三日遊行程規劃

▌小琉球自由行懶人包 ▌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划海上獨木舟.玩浮潛.看海龜,超充實!好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一次搞定!

▌美食▌東港一日遊必吃美食.必訪廟宇.連在地人也推薦!

墾丁景點懶人包》墾丁、屏東自由行一日遊行程與必玩熱門旅遊景點、景點門票、交通、民宿、親子遊行程、墾丁IG景點!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