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聚餐|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 真材實料全手作漢堡餐廳!(已結束營業)

彰化美食, 彰化漢堡專賣餐廳, 彰化網友熱烈討論的「全手作」漢堡餐廳【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用餐氛圍很適合學生、家庭族群喜歡異國口味餐點,主打手打漢堡排,肉品新鮮現做,用料實在,而且醬汁口味、組合非常多種,一口咬下超Juic,自家烘培漢堡麵包口感柔軟香氣十足,醬汁是酸奶口味,整體份量超驚人有夠飽,絕對是漢堡控一定要收藏的IG熱門打卡點餐廳喔!

中部行程推薦-彰化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彰化旅遊景點》彰化旅遊達人教你玩超過30條一日遊必玩路線規劃行程懶人包~


【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地點相當好找,就位在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463號

中山路二段230號與花壇街小巷叉路旁,斜對面不遠就是花壇鄉公所,備有專屬停車場,非常方便。

眼前一間整棟的白色城堡!光是外觀就非常淨白且吸晴吧!

大大的門面招牌在大馬路上相當顯眼。

鮮豔漢堡招牌更是誘惑人們來此飽餐一頓,

算是挺成功的吸引大眾目光,讓我們路過都很難不注意到它吧!((哈哈…))

除了可內用之外,也有似戶外用餐區,門面也是不少網美可以拍照的取景點。

彰化花壇這裡很少會有較大規模的漢堡店。

佔地200坪不小規模,裡頭的格局不算深,一眼就可以看到一邊是櫃檯與廚房,另一邊則是客人用餐區。

開放式的空間能一目了然的看見店家正在製作漢堡的過程。

亮眼的建築真是非常好拍照,全館共有1、2樓,簡單不繁雜的擺飾更有質感。

目前先開放1樓空間,2樓未來規劃公司學校團體聚會或包場服務喔!

平常日下午到訪,人潮滿滿滿。

所以假日想要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先預約一下吧!

店面寬敞明亮,用餐環境只有一樓座位挺多,四人一桌,六人一桌或是八人以上都可以。

也有吧檯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很OK啦!

內部裝潢充滿熱情美式拉丁風格的氛圍,讓用餐更有感覺!

小潔最喜歡亮橘色簡單大方沙發座位區,

活潑俏皮又用色大膽,讓整個用餐空間都鮮明明亮了起來呢!

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Le Li Burger 菜單 MENU

先來看看樂力漢堡Le Li Burger的MENU菜單

招牌樂漢堡、迷你樂堡組、樂便當、炸物小點、甜點及飲品這幾種類別。

以漢堡為主,自製手打漢堡排,嚴選澳洲草飼牛肉、台灣豬肉、台灣土雞肉,淋上慢火熬煮特製煙燻醬,手作濃郁白醬。

牛肉為主打項目,不過不吃牛的可以跟小潔一樣更換成豬肉。

點漢堡加$60元或$90元搭配指定餐點可直接升級套餐、再送$30元飲料任選一

可樂、zero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舒味思氣泡水、果汁$30元飲料均可任選加購。

樂力漢堡 真的完全實現「全手作」概念,

連甜點也是自家手做品牌在網購宅配早就銷售非常好,

現在有自己一個櫃位和工作室,有興趣的甜點控可以追蹤一下O miao 歐喵甜點紛絲團吧!

若剛好遇到店內客人多要稍微耐心等一下,餐點現做,像小潔來訪這天有好幾桌家族聚會,趁著跟老朋友聊天敘舊等候時間剛好。

快來看看小潔跟老朋友加起來共三位,第一次來【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點整桌下午茶套餐菜色吧!

當然一定要點招牌樂漢堡系列啦~

BBQ培根起司雞肉堡套餐豪華脆薯煙燻培根豬肉堡套餐特製煙燻培根豬肉雙層堡可樂套餐、水果杯、起司肉醬脆薯、洋蔥圈、雞塊。

一顆顆的漢堡實在是好吃看了又很療癒~

倒數 5 秒,開、動、啦XD

BBQ培根起司雞肉堡 $110+$60 升級套餐 (精緻甜點一份、$30元飲料任選)

所有餐點都是「全手作」供應,肉排、漢堡、醬料都是真材實料自產自銷,不任何添加物,讓來吃的客人都能安心食用。

自家手作小蛋糕,巧克力香氣濃郁,蛋糕體濕潤微甜而不膩口,我們都很喜歡。

手打雞肉排淋上自製酸奶口味醬汁,整體開胃涮嘴!!!!!

加上慢火煎酥脆的培根片、酸黃瓜、自製辣醬、番茄等配料堆疊組合,無辣不歡的你一定要試試,

上層皆放上一片起司片,雞肉是土雞肉咬下超Juicy…

作漢堡麵包口感鬆軟又Q彈,澎鬆的口感在嘴裏沒有負擔,乾脆直接把漢堡拿起來啃最舒服!

整體份量超驚人有夠飽女孩兒一個人吃掉一整顆很可以~

豪華脆薯煙燻培根豬肉堡 $135

我自己挺喜歡配上乾酪及酸奶氣醬汁的風味呢!

洋蔥帶點辛香甜感、鮮脆生菜相當有層次感爽口,更搭配超香的焦脆培根,擺著酥脆綿密的炸脆薯及醃黃瓜。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刺激,還有厚實多汁的手打台灣豬肉,

台灣豬肉排相當厚實帶汁,乾酪的香氣和酸黃瓜酸香,相當加分,這口味小潔真的好喜歡喔!

大口咬下去就簡單兩個字 滿意

特製煙燻培根豬肉雙層堡 $155

整份餐點以漢堡為主,特製煙燻培根豬肉雙層堡套餐,因友人不吃牛,所以將牛肉排更換成豬肉排。

生菜、生洋蔥、酸黃瓜、自製煙燻醬、番茄等配料組合,

帶點煙燻味醬汁又層次豐富,豬肉排的熟度掌握的剛好,我很喜歡!

自製麵包相當厚實,則是越嚼越香,加上起司覆蓋的厚實雙份豬肉排。

大口咬下相當揪細,超級爆汁手打豬肉漢堡啊!

原來店家堅持肉排堅持「天天手打、新鮮現做」

就是要讓我們只要吃一口就能感受到的與眾不同的扎實感!

季節水果杯 $50

看到店家老闆拿出自家種植的蓮霧現切,真的比拳頭還要大顆,有嚇到我!!!!((哈哈…))

季節限定,不點一杯來嚐嚐怎麼行呢!^^

比想像中還要甜又多汁((猛點頭ing…))

起司肉醬脆薯(牛豬混合$80

現炸黃金脆薯,份量也蠻多的大家一起吃很過癮,吃起來好像比較不罪惡無負擔的感覺!誤 XD

淋上熱呼呼的起司肉醬香氣十足,我決定趁熱嚐鮮,速速消滅它((哈!插腰大笑ing))

洋蔥圈(四塊$40元、雞塊(六塊$60

洋蔥圈,超有脆度酥脆鹹度恰恰好。

雞塊,小雞塊粉裹得不厚,雞肉超級香酥多汁嫩口,完全炸到脆得可口,小朋友一定會很愛搶食這一盤。

【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花壇在地人開的漢堡店。

整體餐點的表現不錯,價格也不貴,有路過彰化花壇想聚餐的你們可以進來 【拉丁風味 樂力漢堡】 坐坐喔!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鮮嚐鮮。^____^/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更多彰化旅遊美食資訊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免門票景點!超夯北海道彩虹霜淇淋、捏麵人DIY、溪湖糖廠小火車親子同遊!

台版侏羅紀公園、一秒飛日本兼六園、特色伴手禮 親子好去處一條路線玩彰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