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景點》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台版小奈良,IG打卡熱點,零距離被小鹿包圍也太療癒吧!

不需飛日本奈良,來墾丁小奈良: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與小鹿班比拍張照吧!

墾丁親子同遊首選,墾丁小奈良,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超級可愛又有人氣的梅花鹿,它們喜歡與遊客互動,來鹿境玩,你可以隨時零距離擁抱、餵食梅花鹿,享受被梅花鹿的撒嬌融化的感覺。

被朋友IG打卡燃燒好一陣子,到底是誰教梅花鹿天生怎麼那摸可愛呀!哈哈哈~~~

趁著來墾丁渡假小旅行的機會,順到來走訪,沒時間去日本奈良看鹿沒關係,先來台灣墾丁的鹿境感受一下傳說中被超萌der小鹿斑比團團包圍的驚奇吧!^____^

東部行程推薦-屏東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小琉球自由行懶人包|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划獨木舟.看海龜攻略懶人包一次搞定!

◎全文: Hotelscombined 國內外訂房2折起««« 墾丁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屏東住宿即時房價| 台東住宿即時房價澎湖住宿即時房價 | 綠島住宿即時房價墾丁住宿即時房價

墾丁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墾丁包車接駁 墾丁交通票券:墾丁快線來回票(高雄出發) 高雄直達墾丁民宿 / 往返包車一日遊 墾丁熱門打卡景點包車遊 台東富岡港/墾丁後壁湖至蘭嶼來回船票

推薦 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門票  推薦(與魚兒共眠)墾丁夜宿屏東海生館二日游

小琉球來回船票+電動機車出租小琉球體驗潛水(免潛水執照) 小琉球二日遊-奇幻珊瑚島.環島.祕境夜遊.觀星小琉球半潛艇海底觀光一日遊 小琉球海上獨木舟體驗 小琉球藍色珊瑚島 小琉球獨木舟 & 浮潛體驗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位置:恆春往墾丁方向的的外環道路上,備有戶外大型停車場,基本上只要往墾丁遊玩的朋友們一定要經過這一條道路啦。

一大早差一點找不到停車位,果然是墾丁旅遊相當熱門的順道景點!(驚)

鹿境 入園全票$200元/人;優待票$50元/人,5歲以下免費。

  • 孩童身高116-140公分、115公分以下免費,65歲以上免費。

門票可兌換3選1商品(紅蘿蔔或牧草、或是換飲料半價、折抵紀念品消費)

大部份的家庭客都是兌換飼料,小潔也是準備兌換牧草來餵食小小鹿(轉圈圈ing…)

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免排隊,事先在線上購買電子票券折$20元

大概可以玩1~2小時左右,農場內有管控進出人數量,還不至於太過擁擠。

準備入場囉!!!!!!

園區主要分為兩大區塊,入口出口都是從這一區販售賣場。

主要販售有很多和小鹿相關的琳瑯滿目商品,掛飾、小鹿娃娃、相框、抱枕和明信片等等…。

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好容易大失血啊!(哈哈哈…)

還有鹿角的草帽超卡哇伊!

雖然說門票可以折抵,不過每樣商品都超過百元以上,基本上都還是要再補很多差額喔!請自行斟酌荷包一下吧^^

等等等,先熄火一下!我們先入園探訪小鹿之後,待離開,還是要再繞回來紀念品區才能離開。

當天是假日廣場內擠滿遊客都在等候進場,感覺相當熱鬧,

隨處可見小鹿裝飾圖案,還沒進梅花鹿園區,

趁著空檔來先進來到鹿境的草原大廣場裝置藝術,感覺很好拍!

小小一塊鹿境玻璃屋也佈置得好浪漫,IG拍照打卡熱點,拍起來很美!

太受歡迎連拍照還要排隊一下下,不過!天氣實在有夠熱到爆炸耶!

鹿境都幫愛拍照的各位準備好可愛小鹿相框,快來簽到!

全家人一起來這裡合影留下美好回憶唷~ 

專業服務員解說入園需知,初步了解梅花鹿習性,也簡單介紹了園區裡有兩種鹿種:梅花鹿與水鹿,

一聽完講解之後進來,記得,雙手要先洗乾淨再用酒精消毒才能進場喔!

等待解說完畢就可以用門票兌換牧草,一張全票可換一份,

餵食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另外購買大概$40-50元,牧草、鹿米、地瓜和蘿蔔等食物。

當天天氣還真的挺熱的,趕快誘導貪吃小鹿群先走到樹下一邊乘涼一邊餵食,要不然我快被墾丁的艷陽曬暈了。

好興奮啊!我的心早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奔跑進去看小鹿囉~  

哇~彷彿就像走進了小奈良活跳跳超過近百隻的大小鹿,嗎呀!超級療癒啦… …

馬上又被小鹿斑比包圍啦!趕快瘋狂按快門拍拍拍照不停XDDDD

小鹿們用黑嚕嚕的大眼睛,望向我們的撒嬌模樣,超可愛啦~

爸爸媽媽一定要帶孩子來認識一下超級可愛又有人氣的梅花鹿,

感受與小鹿鹿超近距離的真實的觸摸、餵食,

這可是課本學不到的互動知識,還能給予孩子們難忘又很棒的回憶呢!^____^

想更加貼近超萌又可愛小鹿,其實手上有食物,梅花鹿就會自然來靠近你啦!

就用牠們最愛吃的胡蘿蔔,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被逗樂啦~  

小潔手上拿著新鮮的牧草,牧草才剛到手,一群小鹿一看到一直跟隨著我,

其他小鹿也會跟著圍過來,看牠們爭奪食物的畫面挺有趣!(哈哈哈哈…)

牠們每一隻嘴巴都靠過來巴著我的牧草不放,而且只挑最嫩最好吃的那一段,掃完就當快閃族跑掉!超現實的吼~

很容易出現好多人同時餵一隻小鹿的情形,這些鹿孩子實在太可愛,好像一直吃不飽呀! 

哇~小鹿小鹿小鹿,一進入鹿園中就看到好多大鹿小鹿在門邊迎接著大家。

而且感覺在這裡的每一隻小鹿被教育到挺溫馴,都不會咬妳的屁股或是追著人跑,小孩子都不怎麼害怕,超開心的~  

注意看喔~園區裡有幾隻體型較大的是水鹿,Size大小真的有差異喔!  

另外,也有部分在籠子裡可以餵食,可以看到有幾隻性情比較不乖,

或是正進入長角時期的梅花鹿,會被關到柵欄裡,

所以在外面的鹿都是沒鹿角,這樣才能讓大小朋友進來玩比較放心一點。 

餵小鹿也要特別注意,不要把食物拿太高,

尤其是有小朋友在旁邊,避免小鹿吃不到跳起來會有危險喔! 

萌達達的小鹿不只孩子喜歡,連大人看了心也跟著融化,

都吃完了還在等,透露著無限溫柔的眼神,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老天鵝啊!喂!小鹿斑比也太可愛了,零距離撫摸牠們的背部,

感覺小鹿跟小貓咪一樣討拍拍,其實牠們也很享受,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其實真得很療癒感(笑~)

好幾組遊客簡直餵食到欲罷不能,就算我們手邊沒飼料,光站在旁邊摸著、看著小鹿大口大口咀嚼的模樣,那可愛的樣子應該任誰看到都早被牠們融化吧!(哈)

萌萌的模樣可愛極了,今日主角就是牠們,讓大家手上快門閃個不停! 

整體來說,墾丁這座「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規畫的還不錯,佔地小小的環境卻整理很舒適,

小鹿實在無敵可愛又溫馴,那萌到爆錶的表情全被我們收錄到相簿了~

這裡真好容易失心瘋,餵小鹿太好玩了! 安排墾丁半日遊的好地方,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墾丁景點推薦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官方粉絲團》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營業時間:AM9:00 ~ PM18:00(鹿園最後入場時間為PM17:30)
●電話:08-8881940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往南下方向走台26線道,位於日月光飯店的斜對面。
[大眾運輸工具]
。搭公車至田尾站下車後,再步行5-10分鐘至恆公路
。搭乘飛機到高雄小港機場,由機場右側轉搭客運到恆春轉運站
。搭火車到高雄站轉88快線客運到春轉運站。

🚗 更多南台灣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達人一起玩一整年超過100條台灣自由行路線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高雄一日遊》高雄怎麼玩?推薦9條一日遊必玩行程.美食.住宿推薦懶人包!高雄旅遊景點推薦(親子同遊)

墾丁海景民宿》嵐翎白砂渡假莊園SkyeBay Club。擁抱270度墾丁白沙灣祕境海景,五星級的親子渡假天堂、寵物住宿、親子旅遊。

屏東住宿即時房價台東住宿即時房價澎湖住宿即時房價綠島住宿即時房價墾丁住宿即時房價

屏東美食|東港一日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連在地人也推薦!東港華僑市場9家東港美食懶人包分享

屏東美食|東港一日遊在地達人帶你一日遊美食吃透透!暢遊東港華僑市場.黑鮪魚BBQ佳珍海產餐廳.烤饅頭.食尚玩家|東港景點|人氣店

小琉球自由行懶人包|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划獨木舟.看海龜攻略懶人包一次搞定!

台東景點》蘭嶼一日遊!蘭嶼必玩景點不能錯過的秘境:東清秘境、情人洞、貝殼砂、野銀冷泉

綠島自由行懶人包 |台東綠島必玩景點.必吃美食.浮潛.租車.泡湯.兩天一夜 + 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火燒島行程規劃!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