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美食》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台中福科店。平日午餐378元起,新鮮蔬菜無限自取,肉品吃到飽

台中首間街邊店,涮乃葉しゃぶ葉9/16台中福科路全新盛大開幕!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福科店獨立店面, 涮乃葉しゃぶ葉一間堅持提供精選肉品,牛豬雞都可以吃到飽,其實選擇非常多!訴求健康沒負擔食材,網友給的評價蠻高的一間店,火鍋控!蔬菜控!和牛控!想吃什麼直接拿!拿!拿!任你吃到飽,太過癮了!帶著家中長輩來用餐也很合胃口,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們。

涮乃葉隔壁也是同集團的「Skylark洋食.鄰」,哇嗚!雲雀集團直接在福科路上一口氣開設兩間店面。

有別於之前餐廳都開立在百貨公司內,台中除了秀泰文心店大遠百店「涮乃葉」福科店算是台中首間非百貨商圈的街邊店,從外觀看起來是坪數很大的用餐環境。

中港交流道下往沙鹿方向下來直達福科店只需5分鐘車程,店家前面備有停車場,後方也有特約收費停車場,

占地寬廣,附近停車都很方便,

也可以搭乘公車抵達,公車路線至「福科福裕路口」公車站下車。

雲雀集團旗下的「涮乃葉」主攻台灣人喜愛的火鍋,食材方面卻很獨家風貌,不像一般台式火鍋提供多樣火鍋料,反而是提供豐富又多樣新鮮野菜食材,讓消費者品嚐到食物最貼近天然的滋味。

座位區明亮又整潔,寬敞也舒適,動線也很不錯!木質打造的暖約氛圍空間相當不錯,讓人覺得挺溫馨~

內部空間也相當寛敞,能容下百人不是問題喔!

在台中可是人氣滿滿的火鍋店,可能我們是提早預定平日下午5:00,所以一下就預約到,我心裡還想著誰會沒下班就來吃火鍋啊?

結果一到現場,竟然已經很多人在候位了,這麼誇張,大家都不用上班嗎XD

看起來平日來用餐的客人蠻多是上班族或是家庭的族群。

我們被帶到窗邊的位置,採光很不錯,

到了用餐時間那是一定要侯位真是超人氣店家。

台中火鍋「涮乃葉SYABU-YO」菜單MENU

來看看涮乃葉菜單吧~~~最吸引人的就是野菜吃到飽!

各式新鮮蔬食任你吃(但大家還是不要浪費食材喔!要乖乖喔!)

來自日本的『涮乃葉 SYABU-YO』採吃到飽消費方式,有分平日跟晚上用餐的價位,因應不同的肉品和用餐時段,也會有不同的消費金額。

也有明確的菜單MENU可看價格,方便大家做預算上的挑選!

※同桌用餐限點同樣套餐才行。

  • 平日午餐$468元、$428元、$368元吃到飽。
  • 平日晚餐$408元、$468元、$498元吃到飽。

如果點 $468元套餐 可以吃到六種肉品,

包含國產梅花豬肉、國產五花豬肉、紐澳梅花牛、紐澳板腱牛、安格斯黑毛梅花牛及安格斯黑毛五花牛。 

【美國極黑和牛餐吃到飽】全時段$638 (孩童銀髮$579元,幼兒$199元,小兒$99) 

台中福科店推出全時段【美國極黑和牛餐吃到飽】全時段$638元,享受和牛吃到飽,

特別限定每人一份手工自製雞肉漿,真的太超值!

真的不要錯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點完餐後,就可以往這個野菜台前進。

來囉來囉!最特別是將吧檯弄成水霧式開放吧,真的就像新鮮現摘,可以看到吧檯內一直噴出水霧,就好像打開冰箱一樣情境。

想吃什麼夾什麼!(限時用餐90分鐘,大家以不要浪費時間為主喔!)

野菜種類真的很豐富,油菜、A菜、福山萵苣、玉米、蘿蔔、木耳、地瓜等食材,

光是蔬菜就高達20種以上,看起來就好水嫩好天然~

裝滿菜盤是一定要的,這樣才健康。

醬料區也是日式口味 六種都滿特別的:

照燒醬、金桔醬、日式胡麻醬、日式醬油、韓式辣醬及奶香起士醬

還有蒜泥、蘿蔔泥、金桔、洋蔥泥、青蔥、辣椒…好多配料可以任意添加。

醬料多到不知道從哪撈起,基本上我都還是習慣日式醬油加滿滿的蘿蔔泥,
涮肉的時候配蘿蔔泥醬油最好吃了啦~

麵食區也可以看到丟入鍋內去煮的關東細麵、關廟拉麵,

另外有煮好冰鎮好的烏龍麵、蛋黃拉麵,可以當涼麵直接吃。

飲料的部分有汽水或冰沙,

熱飲的部分有很棒的研磨咖啡可以喝,想喝熱茶水,他們提供的各種口味茶包喔!

甜點區更是不得了,OMG~~

整台霜淇淋機放讓客人自行享用,有香草跟抹茶兩種口味,還可以灑上玉米片、杏仁餅乾~ 

光是野菜吧檯就很值得推薦,加上肉品挑選很用心,其餘可以拿的甜點、麵食、飲料通通吃到飽。

湯頭採用鴛鴦鍋,有一邊基本湯底固定為北海道利尻昆布高湯

另一邊的選擇有六選一湯底:

壽喜燒風味湯、健康蕃茄湯、和風魚介豚骨湯、韓式辣味湯、養生枸杞雞肉湯和日式松露風味湯。

其中養生枸杞雞肉湯需多+$30元,日式松露風味湯優惠加價購$50元。

另外可以+$50元更換基本昆布高湯。

我們點的鴛鴦鍋是昆布高湯與小魚乾熬煮再加入豚骨高湯做成湯底,

可以看到昆布湯相當清澈,裡面有一塊昆布,湯頭有淡淡的昆布味。

服務人員有教我們先拿蔬菜放入鍋裡煮過後甜度會更加明顯,快來試試看。

昆布湯頭可以很順口的品嚐。熬煮過食材後也顯得更甘香,較不容易掩蓋住食材本身的風味~

害我一直狂喝(難怪會水腫XD)

和風魚介豚骨湯涮肉非常好吃,來這裡就是要多吃蔬菜多吃蔬菜多吃蔬菜,

我想到啦,如果颱風來涮乃葉涮涮鍋,夾滿滿滿得新鮮蔬菜一定超級划算XD 

不一會,點的肉就依續上桌!

肉品的部分第一次會送上所有的肉品各一盒,一盒盒送上疊起來。

想吃什麼拿什麼,將食材擺好擺滿~

哇哇哇~!這樣實在是太澎湃了啦~

一眼望去,滿滿都是肉肉肉啊!

肉品追加是直接按服務鈴再跟工作人員點餐喔!

自製雞肉漿!爽爽吃 !將雞肉漿推下去鍋裡煮就可以啦!

咬下時口感Q彈更甘甜呢!

國產五花豬肉是腹脅部位,油脂豐富,肥與瘦交替有層次,光是看到這油花就覺得太美~

稍微川燙後,Q嚼的油脂甜香!

但我還是更喜歡油花多的五花豬肉多些,
我就肥肉愛好者啊XD

第一輪吃完覺得還空空的,立刻再加點第二輪~我後來又加點了兩次XD

在地的台灣豬肉,國產豬梅花選的是肩胛部位的上半部,瘦肉中帶有一點的油花,鮮甜滋味也真的是讓人推薦!有一點可惜!肉品有部分還沒解凍有一點黏盤。

因為台灣豬很好吃啊,每次我吃火鍋最喜歡點豬肉,開心:(哈哈哈哈)

國產舒康雞 飼養於水里、竹山兩處農場 飼養環境,無腥味,脂肪含量低,

肉質保水度高,味道鮮甜多汁,口感清爽不油膩。

5種牛肉一次滿足~美國極黑和牛、紐澳牛梅花、紐澳牛板腱、安格斯黑毛梅花牛、安格斯黑毛五花牛看起來頗迷人~

美國極黑和牛,均勻分布如雪花般的油脂、 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最軟嫩~!

板腱牛油脂最少,最有口感!安格斯黑毛五花牛也非常嫩香呢!

喜歡牛肉的朋友點這個就對了啊~!超鮮牛肉上桌啦~!

紐澳梅花牛肉是牛的肩胛部,油花不多,而且瘦肉多。

紐奧板腱牛肉以天然放牧飼養聞名的紐澳洲牛隻,採用牛的肩胛骨上的肉,油花像雪一般漂亮細嫩,肉質軟嫩稍微涮一下,口感比較柔嫩,非常鮮甜多汁。

美國純種安格斯黑毛梅花牛,也是選牛肩胛肉的上方部位,顏色較淡,纖維組織較細,油脂較多,油花分布像大理石般的紋路。

來回涮煮3~5下、牛肉呈現粉紅色就是最美味的狀態,咀嚼時會散發肉甜滋味。

蔬菜無限享用,太適合我這無菜不歡!大概可以一直吃20幾盤肉才對,哈~

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的火鍋店,
口味跟食材的確不錯,但還是更推薦熱愛肉肉控、蔬菜控的人來報到!

最主要是跟對的人一起吃頓飯,吃什麼都開心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 推薦給大家囉~!

* 所有價格及優惠內容以店家公告為主  *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台中美食資訊☉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台中福科店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267號
●訂位專線:04-2462-516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40)
週六、日10:3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40)
●官網:https://syabuyo.com.tw/
公車路線:公車路線搭乘公車至「福科福裕路口」公車站下車。

🚗 推薦更多台中好玩景點懶人包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29條路線全攻略!

台中美食餐廳》SKYLARK洋食‧芳鄰。台中福科店獨立店面,最懷念的日式洋食,全新經典餐廳品牌

*台中推薦飯店》HotelsCombined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台灣!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安排 免開車輕鬆玩 搭車就到!

🚗 台中10大熱門住宿推薦

1.紅點文旅(雙人房:2234元)
2.台中福華大飯店(雙人房:2597元)
3.寶島53行館(雙人房:1635元)
4.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雙人房:1873元)
5.逢甲商旅(雙人:2576元)
6.碧根行館(雙人:2283元)
7.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雙人:3429元)
8.綠柳町文旅(雙人:1645元)
9.米卡沙旅店(雙人:1388元)
10.昭盛52行館(雙人:2077元)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