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雲林虎尾景點》免費入園~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IG打卡熱點 愛心小島落羽松秘境!台版兼六園日式庭園!

雲林景點,雲林也有超浪漫的的自然森林系樂園啦!來到雲林虎尾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有座擁有獨特風格的日式庭院造景,彷彿來到台版兼六園,來這裡散步,免飛出國真的置有身日本小小感覺喔!還有一處美景實在超級夯!就藏匿在貨櫃屋旁一座浪漫的落羽松愛心池秘境,愛心水池頗吸引了不少目光,水中落羽松襯著小小的愛心島,整體感覺好浪漫,怎麼拍都美。
天呀~真得實在是太犯規!不只女孩兒看到會心花怒放,也相當適合情侶或新人來取景拍美照唷!

►一日遊順遊路線推薦給大家:

雅聞峇里海岸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興隆蛋糕毛巾咖啡館千巧谷牛樂園牧場五年千歲公園迷宮秘境四湖萡子寮彩繪村

(景點可視遊玩時間自行增減喔!)

南部行程推薦-雲林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2018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台灣!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安排 免開車輕鬆玩 搭車就到!

◎全文: agoda國內外訂房2折起««« 雲林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隨時掌握旅遊資訊說走就走

❤ 歡迎加入小潔的 line@@elf4704o   Add friend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館內主要是販售沉香有關的商品,精油、肥皂、香水、沉香…等等。
並且,在戶外設置了景觀庭園可以走逛,順便散步拍照。

目前無限期全天免門票喔。

園區備有專屬的戶外大型停車場,停車好便利 。

這個大大的愛心,可是一定要拍的IG打卡熱門場景啊!

站在二樓觀景台俯瞰出去視野超好,中間有一個大大的愛心小島,可以看到整個愛心水池的全貌,怎麼拍怎麼美啦~

拍出的照片是不是超棒呀!不用擺出網美姿勢,隨便站著一個動作拍出來就是迷人得不得了。

首先我們來到後花園的夢幻的水景及愛心小島區。

園區裡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意盎然,森林般綠樹茂盛群立,大口呼吸感覺特別有滿滿氧氣。

哇~導覽人員說園內種植二萬多棵沉香樹((太厲害了吧!))

在水池兩旁種植了滿滿的落羽松,心型小島就漂浮在池塘上,看起來超迷人!

每個小角落都是很棒的取景美拍畫面呀~

簡單的小橋流水造景,拍起來也挺詩意嘛 (((哈哈…)))

我可以想像如果秋冬當季時候來訪,一定可以看到紅通通一片森林喔。

不過,說實在的非常熱門最佳取景處都是要排隊等候,想拍美美照片,有時還是需要耐心一下下啦!

戶外天氣有夠熱呼呼!快被曬乾啦!除了逛完一整片的的落羽松之外,

我們循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的參觀路線走入室內吹涼涼啦^^ 
逛起來也挺舒服,

而且在裡頭可以聞到淡淡的沉香香味,這就是我們去寺廟參拜都會聞到很熟悉的味道。

在館內,我們可以看到沉香木的介紹以及該園區的沉香的發展過程。

最特別的是館內,還有展示高達兩層樓高的千年沉香木… ((驚呼!))

商品區可以看到不少週邊商品"沉香"可以使用的地方很多,像是在我們平常日常生活用品都會接觸到,各種香氣的手工肥皂、精油、臉部清潔或身體清潔用品、面膜、身體乳… 等等
當然連保健食品或是保養品裡頭的成分,都可以看到添加沉香。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現場試用,洗洗看,抹抹看,有喜歡再採購喔。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室內的參觀區域不大,
大約逛個十幾分鐘就夠了,

不過,真正吸引我們的其實是另外一區戶外激似台版兼六園日式庭園的迷人景致啦!!衝呀!!

小潔避暑一下在涼亭內乘涼,還可以看到母雞帶小雞悠哉逛大街呀!(哈哈哈…)

雖然是人造庭園造景,

散步起來頗悠閒,拍照起來也有如來到小小桃花源,花花草草點綴著池子邊,好不浪漫。

還有另一片很美的庭園景觀,挺令人療癒放鬆十足呢~

我們繼續往另一園區慢慢散步過去…

綠蔭茂盛的林園景觀、石階步道、涼庭、生態池景觀以及木棧道,
這裡一景一物看起來好熟悉,

突然覺得有幾分像極了台版兼六園。 

除了水中悠游的鴨群好自在,

池子水中錦魚魚群超級的爆多,感覺魚兒們好消遙自在~~~

還可以餵魚喔~

販賣機裡有販售魚飼料,

讓小朋友可以在池邊好不客氣餵魚,搶奪食物的畫面頗為驚人喔。呵呵…

戶外的庭園不算小,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聊天一整個超開心,繞一繞也差不多要花個三十分鐘,

除了涼庭或餐廳有遮蔭處…


其它草地都沒有遮蔭,陽光比較實在有夠刺眼又咬皮膚好熱情呀!
大家要記得要做好防曬準備及多多補充水份喔。

不知怎麼玩遍台灣,
推薦可以參考小潔的 台灣一日遊100條路線懶人包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雲林旅遊資訊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營業時間:08:00-17:00(全年無休)
電話:0800-755755/05-6225757
PS:目前無限期全天免費入園唷!

🚗 推薦更多雲林好玩景點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OTOP地方特色遊程:瑞春醬油觀光工廠+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虎尾北港景點》免開車也能自由行一票玩到底!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一日遊只要$150元,北港朝天宮、源順芝麻觀光油廠、布袋戲博物館、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雲林斗六美食] 吃貨們請準備!排隊也要吃!跟著這樣吃,絕對不怕踩到雷!六家雲林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大頭蔥肉蛋餅. 西市鄧肉圓.大娘土魠魚羹.涼泉芳冰店.芊品手作蛋糕坊.鐵町心作鐵板燒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行程推薦.連假親子遊去哪玩就看這: 千巧谷牛樂園+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菓風巧克力工房+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雲林美食.虎尾美食] 散步甜點推薦!雲林療癒系甜點店:Magma熔岩起司塔天天新鮮出爐, 推薦起司控必訪!銷魂起司內餡爆漿超邪惡!instagram打卡超好拍!近虎尾科技大學

[雲林景點]雲林一日遊農村輕旅行,古坑.斗六私房景點,達人帶你玩!行程規劃推薦,簡單分享!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住宿推薦

雲林住宿即時房價 | 嘉義住宿即時房價
彰化住宿即時房價 | 台中住宿即時房價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