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高雄港大港橋│免門票景點!全台首座水平旋轉橋超吸睛!駁二大義倉庫好好逛

高雄港區新地標,高雄必拍打卡景點,高雄「大港橋」全台最大會水平旋轉的跨港大橋,橋身純白色系優美造型,彷彿像是一艘巨大帆船閃亮亮停泊在海面上,超吸睛!橋面上視線超好,無論站在哪一角度都零死角能欣賞美麗的港都之美,連接駁二大義倉庫棧貳庫群,很值得來走走喔!

ps.若想感受旋轉的魅力,記得下午三點來,可以欣賞5分鐘旋轉秀。

南部行程推薦-高雄旅遊行程推薦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看這篇就夠!

◎全文: 高雄一日遊》高雄怎麼玩?推薦12條一日遊必玩行程.美食.住宿推薦懶人包!

◎全文:HotelsCombined 國內外訂房2折起««« 高雄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高雄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一日遊 高雄愛河愛之船船票+導覽高雄鈴鹿賽道樂園卡丁車券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棧貳庫小火車門票 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

限時優惠高雄文化遊艇- 紅毛港文化園區一日遊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墾丁包車接駁 墾丁交通票券:墾丁快線來回票(高雄出發) 高雄直達墾丁民宿 / 往返包車一日遊 墾丁熱門打卡景點包車遊

高雄市區包車一日遊  高雄美濃油紙傘.旗山老街包車遊 高雄佛光山.旗山老街包車遊 高雄佛光山、旗津、瑞豐夜市包車遊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包車遊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旗津夕陽包車遊

🚗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高雄景點/大港橋搭大眾交通資訊

輕軌:駁二大義站出口,步行約19公尺(約1分鐘)

捷運: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750公尺(約9分鐘)

大港橋就在輕軌駁二大義站的旁邊,交通非常的方便。

高雄景點/大港橋

光是站在港邊欣賞大港橋,就覺得美到不要不要!!!!!!

小潔早已也迫不及待,想飛奔到橋上觀景啦~

大港橋的橋身好美喔!

走上橋墩又是不一樣的感覺,藍天白雲下配上純白的建築設計,真的好像一對正在飛翔的海鷗翅膀,很療癒吧。

不過,小潔倒是覺得外觀的線條設計更像大海豚,更加符合高雄港灣接近大海的FU

ps.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這座跨港大橋,形狀造型設計好優美,據說大港橋是以貝殼和海豚作為設計的概念。

形容她就像一件令人驚艷的巨大藝術品,非常合適呀!

從碼頭這方向看過去,大港橋好像一艘氣質高雅的帆船,

潔白閃亮亮的優美曲線身段,不得不讓我們瘋狂拍爆相機記憶體啊!!!!!

很推薦從一樓這角度拍照唷!看出去畫面美翻啦~

這樣拍過去超美的!蜂巢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美麗的85大樓、霸氣的海巡署軍艦也停靠在碼頭旁,

有一種在海上搭乘巨型渡輪的感覺,就好像站在船上觀景窗區,一窺完整呈現高雄港都風情。

當然,從二樓看出去角度更加迷人許多,

排隊拍照的旅人太多了要等一下下,

我們不跟別人擁擠,自己找喜歡又滿意的角度拍個過癮吧!

從通往二樓的白色旋轉木棧道拍上去好看極啦!!!!!!

真的超美的景緻,我好喜歡喔!!((揪咪))

美輪美奐的各種線條,

小潔覺得怎麼拍怎麼都好看耶!!!

感覺站在橋上的任何一角落,都是很棒的美美取景畫面。

高雄景點/大港橋旋轉開合秀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如果要看大港橋旋轉,每日下午3點和週五、六、日晚間7點加開一場,每次5分鐘。

旅人們若想感受旋轉的震撼感,

可以先安排到駁二倉庫棧貳庫群週邊遊玩,記得算好時間下午3點過來喔!

這個碼頭旁位置的視角挺讚啦!!!!!!

難怪大家都愛排排坐著等這場的開合秀開始 ((拍手ing))

大港橋算是全台首座的水平旋轉橋,也是全亞洲最長的一座跨港的旋轉大橋。

這裡真的超美的,好壯觀喔!!!!!!

難怪不管走到哪個角度都會看到很多攝影愛好者來拍照取景,也是網紅網帥最愛來的打卡熱點。

情侶倆坐著約會也挺不錯耶!!!

吹著微涼的海風,然後靜靜欣賞著港內的觀光遊艇一艘艘行駛入鏡的畫面,挺有趣嘛。

走完了大港橋,推薦可以順遊駁二特區,

聽說夜景也挺浪漫,這次我們沒有打算停留太久,下次有機會我們再挑晚上再來一趟。

PS.每日下午三點大港橋還會進行旋轉開合秀唷!

大港橋每日下午3點進行開合秀,開啟、閉合大約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開放行人、單車通行,

除了維持第三船渠內航道通行,更可以縮減大家進入蓬萊商港區的路程,

從輕軌大義站下車,可直接從大港橋走到高港棧庫群,而且不用繞一大圈光這樣就節省30分鐘的步行時間。

逛完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後,直接走來大港橋賞景,或是可以順道走去棧貳庫KW2逛商店吃美食,

還能坐在港邊看夕陽超浪漫,一整天就這樣在駁二藝術特區渡過也很可以喔!

高雄景點/駁二大義倉庫

駁二大義倉庫群 超好逛~好像戶外美術館,有許多漂亮的地方。

從C6倉庫開始往後走到C11倉庫,

特區內充滿各種具特色的藝文空間、擺設許多藝術作品。

這次終於有時間安排來大港橋順道也來這走一走,

想不到這裡真的超好玩,

好多特色店家,這裡這麼好玩,忍不住停下腳步多拍了幾張!

剛好被我發現!看到這個裝置藝術圍了一圈旅人在拍照,

原來是很火紅的尿尿小童,非常逗趣,想必是大家來到駁二必拍的景點吧!

整個倉庫區域,都會出現很多不同的裝置藝術,到處都有驚喜,

而且仔細近看會發現做工都蠻精緻,

重點是免門票,這邊真的有種很不一樣,根本就是在逛一個戶外小小美術館一樣!((哈哈))

有的吃有的玩,還可以散步,

不管戶外或室內的店家,

超級適合慢慢挖寶,還要小心妳們的荷包噴光錢錢啦!

彷彿都會被濃濃的藝術氛圍給感染,

真的也好好逛,來到高雄大義倉庫這一帶都好好玩。

我們洽好遇到大義倉庫假日市集擺攤,應該是不定期舉辦的活動,感覺很好買、很好逛,好熱鬧呀!

玩上大半天也不是問題,果然是不只在地人愛來走走,也是假期人潮聚集的熱門勝地。

走累了!還可以找一間文青咖啡店坐下來靜靜品嚐漫咖啡,很有街頭異國風情FU。

也可以順便打發一下,等待大港橋開合秀的開始,也不錯吧。

來高雄這樣不趕時間慢慢散步,

駁二大義區這邊真的可以從頭玩到晚,真的好棒!

不管從那個角度看著「大港橋」,都有不一樣的吸引人魅力。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高雄景點推薦
高雄大港橋
⊙地址:高雄輕軌駁二大義站旁(C12)
⊙開放時間:AM08:00~PM22:00
⊙開合秀時間:每日下午3點,每場約5分鐘

🚗 更多高雄旅遊懶人包資訊 

跟著達人一起玩一整年超過100條台灣自由行路線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台灣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旅遊達人懶人遊!搭大眾運輸一日遊行程推薦,台灣好行輕鬆玩!

高雄一日遊》高雄怎麼玩?推薦12條一日遊必玩行程.美食.住宿推薦懶人包!

高雄景點︱免費景點!旗津星空隧道,美拍海底世界,秘密私房賞海景點

高雄旗山老街美食》高雄一日遊。旗山天后宮廟口美食必吃三大老店!

高雄景觀餐廳|沃野山丘 山丘上的希臘小屋 阿公店水庫景觀餐廳

高雄旅遊|高雄一日遊 搭豪華遊艇一日遊行程!

高雄景點》周末就醬玩高雄 一日遊!探訪古早味的老高雄~

🚗 高雄地區.熱門住宿推薦

►捷運三多商圈站:康橋大飯店 – 三多商圈館 |$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捷運中央公園站: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3,8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西子灣站看海景:碧港良居商旅西子灣館|$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鹽埕區愛河旁飯店:高雄翰品酒店|$3,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捷運美麗島站5min:住飯店|$4,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義大世界飯店:義大皇家酒店|$4,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高雄巨蛋旁:水京棧國際酒店|$4,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