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韓式搖搖便當 Rock box人氣超夯!平價韓式便當開賣啦~手搖便當夠味,大嗑韓式好滋味(已歇業!)

台中韓式搖搖便當 Rock box,品嚐韓國小學生的手搖鐵盒便當!

台中美食,平價韓式便當搖搖便當 Rock box(已歇業!)專賣韓國懷舊搖搖便當,便當全面打八折喔!有雞腿肉、梅花豬、雪花牛等精選口味,現點現做熱騰騰的便當,口味讓人印象極佳!經典的搖搖骰子牛、韓式懷舊香腸飯,更是超人氣招牌餐,帶旅人大口吃燒肉,感受舌尖上的美味,食用前用力搖一搖更好吃喔!不只能完美地將醬汁、配菜、白飯搖拌均勻,過程有趣、餐點好吃,難怪受到附近不少學生、上班族的喜愛!

🚗 中部行程推薦-台中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33條路線全攻略!

◎全文: 台中美食必吃餐廳懶人包》燒肉、丼飯、火鍋、冰品、日本料理、吃到飽、義大利麵、咖啡館、早午餐輕食

◎全文: 台中飯店推薦》HotelsCombined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台中北區美食推薦「搖搖便當 Rock box」超人氣的平價韓食!

小周末小潔又來台中踩點玩樂啦~

還記得小潔之前在韓國就有吃過搖搖便當,對於那次旅行印象深刻,所以當天快中午,咱們也決定要來這裡用餐。

搖搖便當 Rock box 店址就位在漢口路三段!太原路一段中清路一段都在附近,

比較靠近曉明女中立人國中!美食推薦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搖搖便當 Rock box」充滿文青質感的門面,

光是那超可愛招牌設計,便讓人相當有興趣走近看看,視覺上相當舒適呢! 

店家尚未營業時間外頭就已經有好多客人在門口等候排隊,超受歡迎!

這次小潔知道新開店的搖搖便當剛開幕,

搶先開箱讓大家看看菜色如何,我們先在外頭等候一下下再入座點餐。

慶開幕便當全面打八折喔!!

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韓式料理囉!!!!!!

懶得出門也可以打電話外送,Foodpanda外送熊貓UberEats都有合作外送喔!

當天平日早上過去,生意很好,

外送員一直進店取餐,表示外帶的客人也挺多。 

一走進搖搖便當 Rock box 店內,就能聞到濃濃的燒肉香氣^____^/

店員服務親切待客,而且用餐環境挺乾淨,

提供四~六人座位,座位數不算少呢!

所以用餐巔峰容易客滿,但營造的氛圍相當舒適自在~

除了內用之外還有冷氣開放的空間,讓你吃飯也可以很舒適!

我們用少少的錢就可以享用韓式美食!實在太讚了!

  • 搖搖便當 Rock box 也有提供外帶和外送的服務,若不想花時間等坐位,也可以考慮外帶享八折或外送啦~

免服務費,採半自助式用餐方式,
櫃子裡的湯匙、筷子和水杯都能自己拿!餐具則是放在高溫殺菌機內消毒。

另外,冷冷的天氣,熱呼呼的紅茶免費無限供應唷,喝起來真是舒心!

小學生帽體驗活動

愛美拍的妳(你)們快看過來,吃飯的時候也不無聊喔!

店內目前有推出「小學生帽體驗活動」我們從不曾失去童心,只不過是暫時忘記了。

非常歡迎大家來體驗小學生和拍照,男生、女生款小童帽都有,快快留下可愛的照片喔!(哈)

台中韓式推薦搖搖便當 Rock box」菜單MENU

入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我們來看看搖搖便當 Rock box的菜單MENU

菜單的設計和內用空間如同外觀一樣簡單又舒服呢!

沒錯沒錯啊~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也不複雜,不過幾乎都是大家會常點的口味。

主打的就是一個人也可以開心大口吃的韓國手搖便當,八款便當口味,八種單點配菜。

最便宜只要$90元就能吃到啦!價格超親民,免服務費,有外帶外送服務

真的覺得很不錯!不僅菜色豐富多樣,主餐也是有多款可以選擇,

就算每天換一種主餐感覺也不會膩口。

現點現做,店家準備好製作我們的便當XD

哇嗚~粒粒分明、白泡泡的米飯香氣正散發著淡淡的甜味。

醬汁是他們的特色,醬料是有分為不辣的選擇喔!可以先跟店員講喔~

辣的就是韓式辣醬,不敢吃辣就是義式蕃茄來取代。

餐盒淋上韓式醬汁後,鹹甜鹹甜的韓式風味,加上一旁的配菜也好下飯來著!

韓式泡菜辣度滿夠的,小潔覺得很可以。 

一旁的配菜也給的很足喔!

豆芽菜、傳統香腸,飯粒Q彈還吸著滿滿醬汁香、加上微辣泡菜更有味道,

最後鋪上滿滿海苔也是加分的重點喔!

半熟溏心蛋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所有的配料放好、放滿,看起來繽紛又美味,真的很澎湃耶!

搖搖雞+$160

肉肉控們嚐鮮啦~若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們,還可以點增量肉片的雙拼組合。

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驚呼:超級滿足!小潔最愛的餐點之一就是這手搖便當啦!

使用紙盒便當裝呈,將飯及配料通通裝入圓型便當盒裡,裡頭有著滿滿的韓式泡菜和配料!

上頭有著滿滿肉肉又是一次雙重享受,

雞腿肉與梅花豬的雙組合便當,還有Q嚼傳統香腸呢!

現點現做,出餐就讓人十指大動!!!!!!

肉肉好多喔!實在太爆炸多,鋪的很滿耶!看看這多汁肥美的梅花豬,是想逼死誰啦!

真材實料的份量,可以拌進多種食材的韓式拌飯也是我的愛,不知不覺間就吃得一乾二淨,真的太好吃! 

紮實的雞腿肉塊,不僅除去了多餘的油脂,有醃製過入味又鹹香好吃!

趁熱入口,感受鮮甜的油花與豐盈的肉汁在味蕾化開,令人著迷的美味,

大口雞腿肉配上粒粒鬆軟的白飯一起品嚐,色香味俱全,讓你食指大動!

鮮嫩多汁的梅花豬,肥而不膩瘦而不柴配上熱騰騰的白飯、溏心蛋,剛好很搭,

淋上韓式辣醬,鹹甜微軟辣是讓人扒光白飯的兇手啊!

軟嫩的梅花豬,雖然說是使用油花較多的豬肉片,但吃起來涮嘴好吃!

記得喔!大力搖搖30下才能讓每一口都能吃到充滿醬香的甘甜味。

小潔比較愛吃韓式辣醬,味道嚐起來跟吃石鍋飯一樣,味道其實偏清淡而已。

搖搖雪花牛 $140

如果愛吃牛的朋友也可嚐嚐這款雪花牛便當!!

((先幫大家筆記起來ing…))

刨成片的新鮮肥美的雪花牛,涮上甜鹹醬汁片片均勻入味,不乾柴!配菜都是一樣的!

別嚇到,隨意夾肉片,滿滿的肉山鋪在上面就誤以為裡沒有白米飯喔~

讓牛肉豐盈的油花鮮甜與醬汁完美融合,

香濃的味道,一口飯、一口肉,美味到讓人完全不想停下嘴巴,呼嚕嚕的好過癮,一下子吃光光盤底見底啦! 

拌上半熟溏心蛋蛋液太滿足了啦!吃起來更加滑順潤口。

吃的時候還有特別的規矩,食用前通通來一段大力搖30下熱身運動啦~

蓋上蓋子使勁搖,透過用力搖30下這個好吃秘訣,

才能完美地將醬汁、配菜、白飯搖拌均勻,讓香氣層層堆疊,在搖動的過程中才會蹦出最棒的獨家風味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潔旅行中❤️旅遊美食部落客(@travelblog.tw)分享的貼文

搖搖搖~~~不斷飄出令人垂涎三尺的氣息呀!((開始猛吞口水ing))
待打開飯盒,裡頭的飯菜口感就像石鍋拌飯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少了焦香鍋巴而已啦!

充滿趣味的搖搖便當,還真的很有FU!

搖一搖讓配菜和飯均勻和在一起,搭配海苔的香氣,酸辣點綴其中,泡菜爽脆的口感,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也可以用溫和的用筷子攪拌方式,讓配菜與飯的味道充分融合,整體口感濕潤清爽更涮嘴呢!

吃起來還挺有韓式石鍋拌飯的口感!!!

整體的味道是很讚,完食後,會再想品嚐的好味道喔!

心動了沒心動了沒~這次小潔走訪台中,很開心又能品嚐美味的異國料理。
搖搖便當 Rock box 給人很好的印象,出餐給料豐盛和乾淨又舒適的用餐空間。
而且肉質軟嫩好食,每種口味都大受歡迎,

只要是吃過的旅人,都會愛上這一味,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享用韓式美食!

分享給大家新店嚐鮮去!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推薦更多台中好玩景點懶人包

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達人一起玩一整年超過100條台灣自由行路線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33條路線全攻略!

台中美食必吃餐廳懶人包》燒肉、丼飯、火鍋、冰品、日本料理、吃到飽、義大利麵、咖啡館、早午餐輕食

🚗 台中10大熱門住宿推薦

1.紅點文旅(雙人房:2234元)
2.台中福華大飯店(雙人房:2597元)
3.寶島53行館(雙人房:1635元)
4.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雙人房:1873元)
5.逢甲商旅(雙人:2576元)
6.碧根行館(雙人:2283元)
7.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雙人:3429元)
8.綠柳町文旅(雙人:1645元)
9.米卡沙旅店(雙人:1388元)
10.昭盛52行館(雙人:2077元)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