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友善民宿》來去桃園拉拉山住一晚!雲山仙境民宿-賞桃花.摘水蜜桃.看雲海.賞日出,房間舒適CP值高!桃園吃喝玩樂週休二日行程!

IMG_65016.jpg

歇腳在「雲山仙境民宿」內種植滿山遍野的水蜜桃花均進入盛開期!!
吼吼~再兩個月就有甜蜜誘人的水蜜桃可以吃瞜!!

房內往外看有大片粉嫩桃花,飄來山嵐反而更加迷人呀~ (蠻讓我難忘的!^^)
這一晚就置身綠意環繞的森林小木屋入睡^______^

(做筆記ing!!) 桃園兩天一夜輕旅行:D1>石門水庫阿姆坪水庫蝙蝠洞基國派老教堂雲山仙境民宿

D2>拉拉山森林遊樂區>角板山行館桃園大溪老茶廠大溪老街

IMG_6796.JPG
這初春最動人的花宴,桃花開得正美麗:)
這次行程主要是來欣賞桃園[拉拉山]的桃花,整個北橫沿線都桃花朵朵開~♫

IMG_6729.JPG

IMG_6489.JPG

這陣子天氣實在不太好,
全台灣忽冷又忽熱的,
不過卻完全阻擋不了我前去這個充滿人情味的民宿–雲山仙境

106map.png

IMG_6890.JPG

很怕大家跟姊 一樣油門踩太快,漏看了重要指標 (三哥露營區)

請大家注意看這條小叉路彎上山,

道路狹小!請小心駕駛喔^~^

IMG_6797.JPG

民宿旁邊就有一座自家桃花園區,
早上起床還可以到花園散散步,
徜徉在大自然中~~

IMG_6714.JPG

IMG_6733.JPG

IMG_6712.JPG

IMG_6702.JPG

我慢條斯理的閒晃一下午,

這裡充滿桃花園般難以想像的秘密~((奔跑))

緩慢而寧靜的氛圍,讓人暫時忘卻一切。

IMG_6711.JPG

IMG_6710.JPG

IMG_6709.JPG

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是百花齊放!

浪漫的『』也迎風搖曳加入戰局(歡呼!!)

IMG_6667.JPG

IMG_6665.JPG

IMG_6684.JPG

一朵  一朵的桃花好像蝴蝶一樣,美翻了~~~

在藍天底下這景象是不是好浪漫。

IMG_6805.JPG

我也趕緊來合照一張,
吸睛犯規指數100%   讓我們擁有好心情呢:)

IMG_6501.JPG

可以遇見如此盛開的桃花
我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很喜歡不在拉拉山的旺季到這裡輕旅行!

一切可以很慢、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這片山雲景緻~~~

IMG_6481.JPG

IMG_6509.JPG

很快,這時候陽光不見了,
山上變得好冷喔!趕緊進去民宿裡面  好像變很熱鬧的樣子~GO!!

=============================

IMG_6703.JPG

拉拉山的一處角落(秘境??)

竟然有座充滿溫馨的原木木屋,

木屋給人一種安靜、悠閒又溫暖的FU~

IMG_6473.JPG

每個小角落都好溫馨。

全是民宿主人倆夫妻一手打造的呢。

IMG_6465.JPG

IMG_6472.JPG

IMG_6470.JPG

IMG_6463.JPG

讓每一位來到這裡房客就像待在家裡一樣自在不拘束。
雲山仙境 真是一處令人放鬆的小天地(好滿意~)

所以這屋裡的一切,單純的在像家的心境中圍繞!只有溫馨,一點也不多餘 …

IMG_6461.JPG

對於帶孩子出遊,其實不需安排去很多地方!

有時候簡單放一個定點就可以讓大家開心玩一整天!

很適合各階層年齡,親子旅遊、帶老人家一起渡假、閨蜜一起同遊,

甚至同學會、老朋友、家庭旅遊都非常的適合!^~^

IMG_6591.JPG

這天就有四組家庭一同來渡假!

她們是國小同學、好朋友更是好閨蜜,一起說好帶著最愛的老公. 孩子們一起聊生活…((好溫馨))

多麼難得的友誼長存(拍手ing…)

這間民宿至今都讓我們非常難忘!!!

IMG_6731.JPG

IMG_6476.JPG

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回來!

因為在這裡,充滿像家人般的人情味,可以好好享受一段度假時光 ^_____________^ /

IMG_6555.JPG

當然2樓也有四人景觀房,走廊空間預留也滿大的不擁擠。

鋪成地毯非常乾淨舒服   也可以隔絕些許腳步小雜音…

來來來~~~ 拖著行李準備上3樓啦!!

IMG_6561.JPG

入住的房型305雙人景觀房《查房價》

IMG_6541.JPG
簡單  有帶點原住民編織的格調,
都讓我們深深愛上這裡了!

好寬敞房間呀!也好適合親子入住!

IMG_6511.JPG

IMG_6528.JPG

淡淡的米色牆面,
搭配上純白的床組 就是高貴又優雅~~~((我好喜歡))

IMG_6546.JPG

很大的雙人床軟度適中,讓人躺下去就有一種感覺很好!

就像聞到薰衣草那樣的舒眠 

IMG_6513.JPG

IMG_6522.JPG

老實說  一但年紀越長  就會莫名喜歡簡單的簡裁  不需要多餘的裝飾,這樣生活最舒服!

床墊下也會貼心的舖上電毯,讓睡眠品質更好,

不過現在天氣超涼爽用不到啦XDDD

IMG_6532.JPG

IMG_6539.JPG

每一間房間裡都貼心的準備了你想得到該有的物品!這是住民宿的放心XD 

雲山仙境一樣有準備了盥洗用品給每一位房客!

最重要的是為了地球好^^

IMG_6550.JPG

~我愛地球我要折價~

這地球與環境是大家的,我們一起來好好愛護她吧
即日起不管平假日,不用到 拋棄式的衛生用品
如:牙刷用具.浴帽.小毛巾
立即房價折$100元 離開時可以告訴吳媽媽喔!^^

小潔就有習慣帶自己的牙刷用品一起來渡假呢!哈哈。

IMG_6740.JPG

自己很喜歡『雲山仙境民宿』這裡,不只有看出去視野超好的氣密窗,

每一間房間都有大面的玻璃落地窗 …

單純這件事就足夠我給她按個 讚!

IMG_6548.JPG

午后漸漸飄來層層山嵐是旅行中求之不得的迷霧美景,

坐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這是我們最滿意的位置 …

不只這樣,大陽台我也好喜歡!!偶爾蹲蹲,偶爾坐坐,偶爾睜眼細看前方美景。

IMG_6545.JPG

就因為這樣反而讓妳感受到光影打亮!

不管在屋裡或者屋外,你都能感受到她的溫柔。

覺得自己好像離大自然很近!心裡顯得自在,腦內CPU似乎突然清爽許多了 … 

IMG_6612.JPG

IMG_6624.JPG

IMG_6619.JPG

IMG_6812.JPG

寧靜的夜晚,還是讓我睡了一晚好覺!!

山嵐""夕陽""夜晚的星空""琉璃光"  一次輪番上陣,太精彩!!

高興到睡不著!!凌晨四點又再爬起來看日出XDDDD

是不是很美!!一點都不浪費渡假的好心情,站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啦(好幸福喔~)

IMG_6758.JPG

IMG_6748.JPG

IMG_67600.jpg

妳們知道小潔一早最期待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嗎?

就是好好地坐在接待大廳享用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

IMG_6757.JPG

IMG_6762.JPG

IMG_6770.JPG

燉地瓜粥.手做豆漿.最讓我們忍不住再添雙份,呵呵…

真是好美味的吳媽媽家常料理喔!

吃飽飽!!準備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好撐!不可以太貪心~)
這一切   一切都美好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呢:)

IMG_6763.JPG

IMG_6773.JPG
這一晚上我們就找間特色小吃店坐下吃吃喝喝呢。

雲山仙境 距離部落街上開車只要10分鐘,晚上一點都不無聊,

白天也不用擔心沒地方趴趴走啦~~~(眨眼)

位於神木區旁海拔約1500公尺,距離神木區開車僅10分鐘的路程,
交通位置非常便利。

桃園好玩必玩景點 (正幫大家做筆記ing!!)

羅浮橋、巴陵橋、綠光森林、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桃源仙谷、慈湖、富田花園農場及大溪花海農場、

東眼山森林旅樂區、拉拉山森林遊樂區巴陵古道生態園區角板山行館

彩虹瀑布基國派老教堂三民蝙蝠洞秋山清水岩觀音洞 …。

民宿目前是沒有提供晚餐

歡迎揪親友一起包棟不分平、假日都享好康:可使用廚房及大廳泡茶、KTV熱歌"歡唱到PM22:00止"

而且小潔有幫大家問過了!跨年新年…等連休假期,反正就是一年365天都可以預約包棟是不是很棒呀~(歡呼!!)

包棟可另外跟吳媽媽預約喔!!

IMG_6807.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太放鬆了!浪漫、優雅的  泰雅族風格民宿  雲山仙境 推薦給你們^_^

希望大家也喜歡小潔今天的分享喔(啾咪~)

就以上

————————————

【住宿小資訊】

 雲山仙境民宿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村巴陵193之9 《交通引導》

訂房詢問:吳太太 0953-515083

雲山仙境粉絲團官網

  更多桃園訂房資訊  

桃園TOP10熱門飯店-Agoda馬上線上訂房

智選假日飯店  (查房價)

林口福容大飯店  (查房價)

桃禧航空城酒店  (查房價)

桃園翰品酒店  (查房價)

168綠色汽車旅館  (查房價)

古華花園飯店  (查房價)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查房價)

福容大飯店  (查房價)

中壢福容大飯店  (查房價)

南方莊園  (查房價)

更多桃園旅遊資訊

_MG_838788.jpg

▌遊記▌桃園龍潭石門水庫賞楓順嚐活魚一日遊~大霸頂活魚三吃+阿房豆干+阿姆坪水庫+蝙蝠洞+基國派老教堂+大溪老街

agoda國內外訂房2折起«««桃園 優惠住宿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桃園旅遊景點推薦|桃園觀音鄉蓮花季一日親子遊行程:蓮荷園休閒農場、林家古厝,賞蓮、坐大王蓮、吃蓮子挫冰、布袋戲變臉秀!

▌遊記▌桃園一日遊推薦,跟這在地人玩龍潭私房景點行程規劃!桃園龍潭客家文化館+ 祥和園活魚餐廳+太平紅橋+三坑老街+ 龍潭聖蹟亭+福源茶廠+乳姑山賞茶園

遊記 ▌桃園 百年茶香的大溪老茶廠,尋找台灣在地紅茶味,有美味的餐廳,更是文創概念店,假日親子遊好去處!一日遊/桃園景點/行程推薦/親子遊/美食推薦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