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美食|成功手工餅乾 隱藏版嘉義朴子伴手禮!

嘉義朴子美食,民國49年開賣『成功手工餅乾』飄香一甲子老味道!破千網路評價4.4顆星,內行人知道來買這一家,使用年代已久老機器製作出來的餅乾,每一種口味都是手工製作、烘烤,每種口味一包只要50元超便宜啦!越吃越香,應該會喚起很多有旅人童年記憶吧!

南部行程推薦-嘉義旅遊行程推薦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 8條必玩路線!

◎全文:嘉義飯店推薦》Agoda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嘉義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推薦台灣隨身WiFi(台灣領取)  推薦中華電信4G 電話卡(桃園機場領取)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九份接駁巴士(往返九份 – 西門町) 台北故宮博物院&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聯票
集集鐵道與天空之橋清境農場放慢一日游 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遊 花蓮海洋主題樂園 很值得逛台南奇美博物館
阿里山小火車生態之旅 推薦嘉義故宮南院 & 檜意森活輕體驗 漫遊百年府城 ►關子嶺溫泉與土溝藝術村輕旅行嘉義太平雲梯一日遊阿里山小火車祝山日出美景三日遊嘉義阿里山一日遊阿里山賓館二日遊 獨 家林聰明沙鍋魚頭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嘉義朴子美食推薦:成功食品廠

最後當然要來買個有吃了會快樂的餅乾帶回家啦!(歡呼!!)

朴子飄香一甲子老味道!「成功食品廠」製作的古早味手工餅乾,

很厲害的是他們沒有其他分店通路行銷,幾乎只有透過各大電視採訪,卻深深吸引好多忠實顧客。

這間古董級老工廠真的超級低調的啦!

舊廠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光復路25號,旁邊就是7-11便利商店,原來就在一間自助餐店旁邊的小巷內。(已搬新家喔!^^)

  • 最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明南路81號

穿過小小巷道,聞到濃濃烤餅乾味又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是到目的地,這是一間隨時都要排隊的店,非常受歡迎啦!

餅乾出爐的時間不一定,可以看到大家幾乎都會打包好幾大袋!((驚呼))

餅乾的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公開,

而烘焙用的機具、餅乾模具都差不多超過40年了,甚至都遠遠超越我們的年齡吧!

我們在排隊時,都還可以看大小老闆忙進忙出的認真做餅乾,感覺一直再不停反覆過程真的很繁瑣挺累人。

因為張老闆從以前做的餅乾都提供給雲嘉南各大幼兒園當孩子的點心,

儘管做一批餅乾很耗時需要好幾個小時,根本無法和大廠商自動機台競爭,也不能大量生產餅乾。

還是一直堅持延續大家的兒時記憶,才讓我們有機會再吃到這麼古早味小餅乾,希望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餅乾口味品項:夾心餅乾、無夾心餅乾、桃酥(葷)、綜合餅乾,餅乾口味以當天出爐為主。

草莓夾心、檸檬夾心、百香果夾心、星星奶酥、原味奶酥、巧克力奶酥、葡萄奶酥、騎士餅、貝果餅、數字餅、手工菊花餅、牛奶棒、歡樂笑臉餅、收涎餅,這些品項會隨機製作販售。

很簡單就是五個鐵罐裝著餅乾,餅乾造型也很簡單只有賣五種口味,不能親自來也可以用宅配方式訂購喔!

餅乾是用秤斤論兩賣 半斤50元(小包)、一斤100元(大包),可以單買一種口味,也可以裝成綜合口味。

他們沒有漂亮的外包裝,只提供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唷!

一盒盒鐵桶裝裏頭只是很簡單的餅乾,賞味期有一個月,光看他上面的紋路,很漂亮的花紋,感覺得很好吃。

我們最愛小桃酥口味,吃起很脆,而且有加葡萄乾的餅乾。

我們吃完後感覺就是一種很單純的奶味餅乾,口感都脆脆的,沒有太多的香料味。

我們買了綜合口味各一斤,離開後馬上後悔好像買太少,光在車上邊聊天邊喝咖啡就被我一口一片吃了快半包啦((遮臉ing…))

國寶級的張老闆真的是一輩子不求名利,單純只想做有溫度的餅乾為樂啊!

而且除了親切又很好聊天,保持樸實的心情之外,還發現到他另外一項才藝,就是擁有一副好歌喉熱愛歌唱呢!^^

下次來嘉義朴子配天宮遊玩兼祈福,大家可以翻開小潔的朴子美食筆記吧!

別錯過在地人推薦的巷弄小吃『成功手工餅乾』呦~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成功手工餅乾。食品廠 / 官方FB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明南路81號電話:05-3797259
營業時間:AM09:00~PM19:00

🚗 推薦更多嘉義好玩景點懶人包

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 7條 必玩路線!

嘉義一日遊》 口袋名單5個景點3個美食行程推薦,到嘉義就是要這樣玩!!

嘉義朴子美食|嘉義一日遊在地人帶路配天宮廟口巷弄古早味,6家排隊人氣必吃美食攻略!

嘉義一日遊》IG打卡景點.中埔必吃美食.高CP值古早味甕窯雞聚餐好地方.踏青.溜小孩.免費景點一次滿足!

嘉義朴子美食推薦》清木屋せいもくや外科診所。朴子醫家三代傳承,老屋自己修、故事自己說

嘉義朴子美食|麻糬棟 朴子第一市場旁古早味手工麻糬老店,必吃招牌麻糬

嘉義一日遊》免繞路行程!嘉義必訪景點推薦路線攻略!

🚗 嘉義地區.熱門TOP 10住宿推薦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