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美食|永豐春捲冰果室 朴子第一市場美食!

嘉義朴子美食,嘉義朴子配天宮走路過來不到3分鐘,第一市場裡面80年老店冰果室『永豐春捲冰果室』,網路評價4.3顆星!一邊是剉冰的配料,另一邊是潤餅(春捲)的配料,超大潤餅只要銅板價,果然是歷久不衰的老味道。

南部行程推薦-嘉義旅遊行程推薦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 8條必玩路線!

◎全文:嘉義飯店推薦》Agoda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 嘉義 自由行觀光票卷、行程、交通資訊

推薦台灣隨身WiFi(台灣領取)  推薦中華電信4G 電話卡(桃園機場領取)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九份接駁巴士(往返九份 – 西門町) 台北故宮博物院&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聯票
集集鐵道與天空之橋清境農場放慢一日游 推薦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遊 花蓮海洋主題樂園 很值得逛台南奇美博物館
阿里山小火車生態之旅 推薦嘉義故宮南院 & 檜意森活輕體驗 漫遊百年府城 ►關子嶺溫泉與土溝藝術村輕旅行嘉義太平雲梯一日遊阿里山小火車祝山日出美景三日遊嘉義阿里山一日遊阿里山賓館二日遊 獨 家林聰明沙鍋魚頭 

🚗路線建議(景點門票、行程、交通)

KLOOK 客路 ►KKday 旅遊體驗平台


嘉義朴子美食推薦:永豐春捲冰果室

就在「真好味」鴨魯飯旁邊巷子走過去就是 《朴子第一市場 

配天宮旁的傳統小吃,大約70年老店「永豐春捲冰果室」,旁邊也是知名老冰店「麻糬棟」

草地狀元、台灣尚青、旅行應援團、在台灣的故事、鳳中奇緣...等等都來採訪過耶。

營業時間頗長,從早上八點半就開賣,竟然賣到10點半才休息,隨時來都能買到,幾乎算是全天候營業喔!

走到店前面就看到三層食材很壯觀的擺在眼前,配料看起來頗豐富,有豆干、肉絲、蛋皮、豆芽菜、生菜、麵條...等,

這些都是要捲進春捲裡頭的餡料,也有賣剉冰,這裡的春捲(潤餅)比較有名,炒麵春捲可是第一市場必吃美食,看一直都未間斷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啦。

我們趁著空檔沒閒著,迅速買了一捲邊走邊吃再走到隔壁攤的「麻糬棟」,排隊吃甜品啦!GO…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 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嘉義朴子美食資訊┃
永豐春捲冰果室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內中央區74號
電話:05-3794025
營業時間:AM8:30~PM22:30

🚗 推薦更多嘉義好玩景點懶人包

嘉義景點懶人包》嘉義不踩雷美食筆記!嘉義一日遊 7條 必玩路線!

嘉義一日遊》 口袋名單5個景點3個美食行程推薦,到嘉義就是要這樣玩!!

嘉義一日遊》IG打卡景點.中埔必吃美食.高CP值古早味甕窯雞聚餐好地方.踏青.溜小孩.免費景點一次滿足!

嘉義一日遊》阿里山奮起湖旅遊景點!必吃奮起湖老街美食+鐵路便當+百年檜木甜甜圈+阿里山森林鐵道親子遊推薦路線。

嘉義美食旅遊|嘉義一日遊懶人包行程推薦~嘉義公園.嘉義小吃.阿來碗粿DIY.檜意森活村.蘭潭賞落日

嘉義一日遊》免繞路行程!嘉義必訪景點推薦路線攻略!

🚗 嘉義地區.熱門TOP 10住宿推薦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