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德國啤酒純釀工藝釀造,異國街角的小酒館,三五好友微醺放鬆的好去處!

IMG_571166.jpg

IMG_5783.JPG

台中公益路上靠近台灣大道的路德威

最多嗜飲啤酒的饕客推薦這一家,頗具名氣的手工啤酒餐廳。

秋高氣爽最適合喝一杯冰涼啤酒•´з`•

還有~漂亮正妹服務更是誘人吧

喝在嘴裡,麥香回盪在舌尖上~

有好喝啤酒,真是好滿足XD

中部行程推薦-台中旅遊行程建議


看此文章的人也看這篇… 

◎全文: 台灣旅遊懶人包》跟著一起玩台灣一整年!超過100條路線行程規畫全攻略,不用提前規劃看這篇就夠!

◎全文: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30條路線全攻略!

◎全文:*台中推薦飯店》HotelsCombined 即時空房查詢、早鳥房型查詢(我能半價訂房小秘訣!!)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IMG_5715.JPG

IMG_5708.JPG

IMG_5773.JPG

找朋友來台中公益路「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這家餐廳有點類似知名~金色三麥啤酒…?!

IMG_5730.JPG

IMG_5722.JPG

透過明亮的玻璃往裡看,

看起來就真的在異國街上的小酒館…

桌數不多,店內用餐空間除了吧檯之外~

還分為一樓與地下室

IMG_5723.JPG

IMG_5729.JPG

IMG_6131.JPG

搭配溫暖原木色裝潢,環境、氣氛製造極佳!

滿適合女性顧客來用餐(((有喜歡~有喜歡

IMG_5743.JPG

IMG_5771.JPG

今天我們坐的位置是戶外露天座位…

外場區還有2小時的現烤B.B.Q餐車點餐服務^__________<

IMG_5713.JPG

IMG_5711.JPG

這一個區域就相當適合做包場服務!
不僅場地大

很有墾丁露天啤酒屋的味道^____^

發現這裡好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聊天的好地方(((笑…

IMG_5740.JPG 

來啤酒餐廳就是要很多人在一邊看球賽轉播…

一邊喝啤酒好過癮啦啦啦 XD

IMG_5799.JPG

店長也滿用心~

常常舉辦啤酒美食促銷活動

對了!在路德威Facebook打卡按讚,

就可以再次獲得一杯免費手工啤酒(((賺好康^____^Y

IMG_5725.JPG

IMG_5726.JPG 

愛喝啤酒的朋友,看過來~

可以考慮點一柱裝到滿約2000 c.c.冰啤酒吧!!

喝起來才更爽快 (((笑…

IMG_5746.JPG 

店家餐前先送上三款手工啤酒:大麥黑麥混合麥

第一杯大麥啤酒一般最常見的啤酒,

麥田啤酒系列最原味

保留大麥原有的麥甜甘純,

小麥的泡沫綿密細緻許多,口感也比較清爽!!

 IMG_5736.JPG

                       

第二杯黑麥啤酒入口時帶點苦甘味,

鼻腔內充滿了烘培過的焦香麥芽香氣,

應該說好像帶一點淡淡的咖啡香!

我們一致認同這一味最好喝口感最濃郁(((猛點頭ing…

第三杯綜合黑麥啤酒

也就是黑麥和大麥混合,入口比較不會苦澀

IMG_5739.JPG

Cheers!!超級 HAPPY ^////////^

超大一杯~

我們竟然把它喝光光,真的是太驚人了!

IMG_5785.JPG

來到這裡除了喝新鮮的啤酒,

另外,還有調酒系列(未成年勿飲酒

喝起來一股甜甜的水果香氣,

酒精濃度也比較低,很適合女性顧客小酌^_^

IMG_5790.JPG

記得喔!

開車請勿喝酒  (((幫大家加強筆記ing…

IMG_6121.JPG

沒關係~

不喝酒的朋友,

也可以享用其他非酒精性的飲品喔(*⌒∇⌒*)

IMG_5719.JPG 

來看看這裡的可粗飽菜單吧!!

有很多選擇的異國料理:

沙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烤物炸物…

IMG_6116.JPG

IMG_6112.JPG

IMG_6114.JPG

先上來沙拉冷盤開開胃吧!

IMG_5744.JPG

攪拌一下~

沙拉的醬汁酸酸甜甜

再喝一口冰涼啤酒~

沙拉變得好爽口(((好幸福

IMG_5749.JPG

四人點這個炸蝦馬自瑞拉豪華拼盤

外加500cc啤酒,

就能吃的十分愜意!

IMG_5763.JPG

IMG_5764.JPG

(包含起司條、炸蝦和鯷魚塊)

IMG_5752.JPG

請注意看~

熱呼呼的起司條真的有牽絲喔!!

記得熱熱吃,味道才會出來,

冷掉變硬就像在吃口香糖~

IMG_5762.JPG 

烤到外表微焦的雞肉,

餡料好豐富,起司給得很大方~

pizza就算冷掉餅皮也是脆的

IMG_5779.JPG 

碳烤過得海蝦肉厚實彈牙多汁~

(限量版菜單)

IMG_5781.JPG

好有咬勁!真美味~

好吃到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IMG_5774.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好吃!

IMG_5775.JPG

多人點餐就是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點很多樣菜色讓大家一起品嚐,

哈哈^_________^

IMG_5791.JPG 

頂級牛菲力

透過高溫灸燒,

把油脂香氣逼的四溢,好Q

IMG_5795.JPG

非常感謝店長的很熱情招待這盤餐點

吃的超開心的XD

IMG_6132.JPG 

要誇讚一下~

每一位服務生跟客人對應就像老朋友一樣,

都很親切熱情(((年輕真好(‵▽′)

重點來了~吃不完食物一點也不浪費!

再另外打包準備去探班,你們看看超給面子的~

這盒剩菜很可愛吧 (((吃光光:D

IMG_5796.JPG

IMG_5758.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請大家要注意後勁(((醉茫…

這次醬子吃下來,完全命中我這群朋友們的味蕾!

好適合上班族,下班後的休閒去處

滿推薦~愛喝啤酒的朋友一定要來試(●´▽`●)

【台中店家小資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FB》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 電話:04-23288686 
■ 營業時間: 16:30-01:00 
■ 消費方式:現金,不接受刷卡【附停車場】

🚗 推薦更多台中旅遊資訊懶人包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連休假這樣玩!台中一日遊景點行程規劃超過30條路線全攻略!

 台中一日遊》美食好吃.野餐.踏青.溜小孩.免費景點一次滿足!推薦行程:中興大學+LA PIZZA 那間披薩+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文學館

美食旅遊▋台中第二市場尋找古早味百年六角樓,必吃美食:三代福州意麵+王記菜頭粿糯米腸+三之一咖啡+老賴茶棧+魯肉邱+山河魯肉飯+楊媽媽立食+嵐肉燥專賣店+禾田古早味

台中一日遊》樂遊菜市仔第五市場必吃美食推薦!鄰近動漫彩繪巷.台中文學館.樂群街周邊美食~

台中一日遊》親子遊可以這樣玩:新社古堡.LE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東東芋圓.北屯海天橋.柳川水岸步道.旱溪夜市

🚗 台中10大熱門住宿推薦

1.紅點文旅(雙人房:2234元)
2.台中福華大飯店(雙人房:2597元)
3.寶島53行館(雙人房:1635元)
4.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雙人房:1873元)
5.逢甲商旅(雙人:2576元)
6.碧根行館(雙人:2283元)
7.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雙人:3429元)
8.綠柳町文旅(雙人:1645元)
9.米卡沙旅店(雙人:1388元)
10.昭盛52行館(雙人:2077元)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異國小酒館,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但我們這種結了婚的大媽,
    真的只能望圖心嘆,
    應該沒什麼機會來!
    版主回覆:(10/27/2014 02:36:44 PM)
    愛呀呀!咱們可人兒~Beii小姐~
    姊妹們的聚會最適合這兒啦~快來 快來咩^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