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在地好吃巷弄美食就藏在補習班裡?日式韓式料理推薦: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西區美食推薦)/下午茶/嘉義旅遊/嘉義美食/親子遊/一日遊

IMG_0165.JPG

IMG_0115.JPG

那天小潔跟好朋友去了一趟嘉義奮起湖,除了參觀逐鹿部落奮起湖火車站以外,也到幾間友人推薦的巷內小店朝聖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品安豆花)

其中一間位在友和路上的"大盛居日韓食堂"

大盛居日韓食堂 位於嘉義友和路巷弄內,距離嘉義車站走路大約15分鐘 看著Google地圖就可以找到。

嘉義好吃的美食不藏私介紹文來嚕!!

挺好認出來!大盛居日韓食堂就在一棟補習班的樓店面~((幫大家再次筆記一下ing…))

這裡光看名字很直覺的就是吃飯的地方『食  堂』

主要販售:日式與韓式料理

 快來我的地盤:粉絲團 / Instagram / 手機 APP / Tumblr / Google+ / 新浪微博 ,一起聊天吃喝玩樂: )

IMG_0121.JPG

友人跟我說因為,價格平實份量大碗 加上口味偏日式料理、韓式料理 都做的相當道地,就是名副其實的巷弄料理嘛

非常深受補習班學生們喜愛喔:)

IMG_0146.JPG

IMG_5334.JPG

IMG_5335.JPG

IMG_0179.JPG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就是有莫名的溫馨氛圍,

感覺來這裡吃飯是一件令人開心的!

IMG_5336.JPG

IMG_0184.JPG

客人陸續進來,生意挺好的!!

當天我們在晚上5點多左右的時間去用餐
已經有部份客人提早訂位

吧檯區也都坐滿客人。

IMG_0178.JPG

深深懷疑嘉義人是不是都比較早用晚餐呀?

不說妳們不知道,才八點不到,店家販售的套餐全數售完

幸好我們提早來,還看到有客人正要進門用餐而已,有夠太驚人!(有嚇到寶寶XD)

IMG_0132.JPG

裝潢比較屬於家庭式的感覺,

採自助式開放空間 餐具、檸檬水和味噌湯都自取。

IMG_5332.JPG

菜單上有分類:

洋食、日醬燒、日烏龍麵、

日韓炸物小菜、日和食飯糰、韓石鍋、韓鍋物、

蔬食(),所以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用喔。

IMG_0147.JPG

每一種主食都是套餐(只有單點炸物除外),套餐均包含了沙拉、醋飲、甜點

第一道上來的主食:原味豬肉醬燒飯,$180

另外還有檸檬醋、堅果醬沙拉、手工粉圓湯及無限供應的味噌湯

IMG_0152.JPG

上面除了鋪滿滿的醬炒豬肉片以外,裡面還有藏著一顆溫泉蛋,

要攪拌之後食用,凍狀的半熟蛋搭上醬汁,好香啊!

吃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IMG_0149.JPG

豬肉厚薄適中是一口一片的大小,

當你用筷子盛起第一口飯時,份量真的很多、很滿 真是超高CP值呀!

這碗沉甸甸的蓋飯份量十足,

哈哈 ~~~ 我一個人吃完都沒問題!!(撐腰XD)

IMG_0130.JPG

胡麻沙拉是堅果醬沙拉

裡面有黑芝麻、白芝麻、腰果和花生,吃起來味道好濃郁。

IMG_0129.JPG

喝一點醋飲淡淡酸酸的水果香,喝起來還滿清爽)

接下來可以繼續解決另一半的餐點~GO 跑  跑  跑

IMG_0128.JPG

小潔最愛這碗粉圓湯,都是當天現煮的粉圓,

不是外面一般的波霸珍珠,而是找在地老店家做古早味的口感,沒有添加防腐劑,

吃進嘴裡QQ的有彈性~(滿足)

IMG_0162.JPG

第二道:日式鐵板豬漢堡排$250

妳們看看這放在鐵盤上的漢堡排滋滋作響引人食慾大增~(拍手ing…)

老闆一點也不小氣,用整塊溫體豬肉做的厚漢堡排,

下面平鋪起來是一整盤的起司煎蛋,

IMG_0164.JPG

IMG_0173.JPG

IMG_0176.JPG

喜愛吃肉肉的朋友一定會吃得超過癮

不僅是小朋友的最愛,

連大人也喜歡這種飽滿紮實的口感,只是很少有餐廳以漢堡排餐點為主。

IMG_0125.JPG

第三道:雞唐揚石鍋拌飯$250

每次吃到炸雞都不免要想起韓國"來自星星的你"劇情啦XD

炸得金黃酥脆,裡頭雞肉超級軟嫩,上面淋的是鹹鹹甜甜的醬汁

很像我去韓國時吃的炸雞口感,不過,還是台灣的口味比較適合我們^_______^

IMG_0126.JPG

大塊厚切的雞塊,外皮炸得酥脆,雞肉嫩又多汁,咬開後裡面的汁不斷地冒出來

真的是好好好吃呀!我真的一個人吃一整盤沒問題。

建議趁熱熱的時候吃,

比較不會有油膩感~(筆記ing…)

IMG_0139.JPG

IMG_0127.JPG

IMG_0136.JPG

一端上桌就滋滋作響~(聞!!)

鋪滿滿的生菜、泡菜、海苔、豆芽、木耳再配上微酸的泡菜

服務生會先問是不是要幫忙拌飯,當然要自己DIY拌飯才好玩喔~(…)

吼吼!!滋滋聲~~~ 還真的超迷人的,而且,真的有酥脆焦香鍋巴喔~~

IMG_0153.JPG

吃飽飽之後,不小心我又看了隔壁的桌的胖叔叔點了部隊鍋~(瞪!!)

好像很吸引人,不過我已經很飽了^_______<

只能下次來嘉義再來品嚐看看~(猛點頭ing…)

大口吃著石鍋拌飯 配上炸雞,超級滿足啦!

這家店的日式與韓式料理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筆記起來唷! 

以上。記錄分享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個讚+推給我鼓勵^^

,或加入小潔趴趴走

~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分享給您!啵~

======

【美食小資訊】

大盛居 日韓食堂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5 233 3880

地址:嘉義市友和路92號

粉絲頁搜尋:大盛居 日韓食堂

❤❤延伸閱讀❤❤

IMG_0778888.jpg

▌嘉義旅遊行程景點懶人包▌嘉義吃喝玩樂一日遊行程推薦:嘉義公園.檜意森活村.竹崎親水公園.熊大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綠盈牧場.蘭潭.白人牙膏觀光工廠.森林之歌.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對渡.屋子裡有甜點.一日多條嘉義在地旅遊熱門景點.熱門美食攻略!

IMG_5242.JPG

▌食記▌Google搜尋:嘉義鹹酥雞,首頁第一名就是這一家!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在地經營15年嘉義必敗朝聖名店,價位實在口味多,在地人極力推薦,來訪嘉義必吃美食/下午茶/嘉義旅遊/嘉義美食/親子遊/一日遊

▌食記▌嘉義必吃散步甜食:品安豆花,推!傳統古法手工製作,綿密豆花醇香味,吃豆花不用到台南安平!嘉義也有好吃豆花|近嘉義文化夜市|中正路|蘋果日報報導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